魔法塔羅牌和神秘塔羅牌有什麼區別?

2023-01-16 13:25:06 字數 2139 閱讀 9477

1樓:oy下雨的甜蜜

不同的塔羅師會選擇不同的塔羅,與占星師適合的塔羅就是最好的。如果你想買塔羅,看到它的圖案能夠觸發你的直覺和聯想,讓你沉迷其中的話,就可以選擇購買。

2樓:天心歐

星宿塔羅牌基本上,塔羅牌比較像是中國的卜卦,也就是說,它是針對「特定問題」做解答。例如你正在找工作,有兩家公司同時錄用你,你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時,就可以利用塔羅牌為你解答。又或者,如果你想知道某個男生對你感覺如何,未來是否有可能再一起,同樣可以使用塔羅牌來給你清楚的答案。

通常只要是特定事件,或者是牽扯到他人的問題,都可以用塔羅牌來解決。神秘塔羅牌而占星,就像目前大街小巷談論的太陽星座也好、月亮星座也好、還是水星、火星、金星、木土星、天海冥,基本上,在你出生時這些星星的位置和角度,就形成了你的星盤,也就是中國人所說的「命盤」。根據這張星盤,我們可以知道你對於錢財的態度、職業取向、家人關係、喜歡的情人型別、工作態度等等,當然,也可以經推運的方式推測個人未來的運勢。

所以和中國的八字或紫微斗數比較接近。它比較針對個人的人生規劃,而不是特定事件或特定物件。

塔羅牌和古羅牌是不是一個東西?如果不是,那麼他們的區別在**呢?

3樓:光之殘翼

塔羅牌是比較原始有效的一種占卜牌,分大小阿卡那,是物品占卜術中比較多人學習的一種,也是現代撲克牌的老祖宗,玩法千奇百怪,牌陣多種多樣,最正宗的有《偉特塔羅》等,以四大元素為基礎,很準,是我常用的占卜方法。

古羅牌應該是clamp漫畫家們以塔羅牌為基礎設計出來的一套占卜牌,準確性不穩定(我在考證中,呵呵)

4樓:楷歌芝王

有的吧 但是不一樣呢。

塔羅牌 有什麼不同?

5樓:修學的人

塔羅牌有什麼不同,可能是每張牌都是有不同的命運吧。

6樓:網友

塔羅牌沒有什麼不同啊基本都一樣的。

經典塔羅牌、愛情塔羅牌、命運塔羅牌和韋特塔羅牌,這些系列的塔羅牌都有什麼不同之處?包含的卡牌不同還

塔羅牌和庫洛牌有什麼區別啊?

7樓:手機使用者

蘊含著「黑暗」力量的「庫洛牌」,是由魔力高強的魔法師庫洛裡德所創造。共有52張卡片,加上1張被遺落,但卻威力強大的「無」牌。「庫洛牌」每張都具有不同的法力,但在小櫻成為「庫洛牌」的新主人後,這些法力卻漸漸消失。

為了不讓小櫻心愛的卡片變成普通的紙牌,小櫻必須用自己「星星」的力量將卡片轉換成「小櫻牌」。 塔羅牌由22張主牌(大阿卡那)與56張副牌(小阿卡那)組成,共計78張牌。塔羅的占卜方法是以某種形式將牌排列好(即),然後再檢視牌所再的位置及牌的象徵內容來做判斷。

可以針對戀愛、健康、財運、事業、婚姻等不同的需求進行占卜,尤其是再不知道下一階段應該採取什麼行動的時候,它是一種非常好的提示路標,具有一定的心裡暗示功能,但也帶有一些迷信色彩,由牌面傳達出的資訊,只要我們仔細玩味,或許具有一定的準確度。求採納。

8樓:手機使用者

庫洛是塔羅的一個邪教分支 本來是「骷髏牌」 它對選擇的主人十分以及及其的挑剔。

經典塔羅牌和塔羅牌韋特有啥子區別?詳細點,不懂給我裝懂的走開。

大塔羅牌和小塔羅牌怎麼區分

9樓:價倗晟塔羅

大塔羅牌一共22張,小塔羅牌共56張;大牌一般沒有數字表示,小牌有數字順序的,比如聖盃五,權杖六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1、擇吉而飾。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佩帶小飾品的習慣。要佩帶就選擇有利於自己的吉祥飾品佩帶,這樣一來裝扮了自己,二來升旺了運氣,一舉兩得。如果你運氣不好的話,你可以在紅繩周家官方**一對一的專門定製適合你自己的轉運吉物。

每一款都是根據預訂人的情況一對一專門定製的。

2、貴人改運法。

多接近正能量磁場強的人,遠離只會抱怨嫉妒別人的朋友,你就會發現心情好很多,運勢財運也會跟著旺起來,大部份的人忽略了這點,其實你的成就在哪,看看你周遭朋友的狀況就知道了。

3、配偶改運法。

配偶是一生中最親近也是影響你最深的人,他(她)的運勢好與壞會深深的影響你的命運,所以一定要慎選。

塔羅牌禁忌有什麼,塔羅牌怎麼玩?有什麼禁忌?

塔羅九戒 第一條 我將秉持客觀及憐憫的態度誠實而完整的解讀塔羅牌。第二條 我的目的是向我的求問者提供引導以便於他們在成長時做出對他們最有利的決定,我同時將努力地幫他們洞悉問題的癥結並在每次解讀時給予他們希望。第三條 對於我的塔羅牌將隨時給予尊重並且行為要專業,並遵守關於塔羅牌的一切倫理方面的戒律。第...

塔羅牌有多少張?塔羅牌有幾張,分別是什麼?

塔羅牌共78張牌。其中大阿爾卡那牌22張,小阿爾卡那牌56張,可分別使用進行占卜,也可將78張混合共同使用進行占卜。值得一提的是,塔羅牌並非指固定的一種牌,實際上塔羅牌種類繁多,至少也有上千種,但它們其實大多數都是由世界三大塔羅體系為藍本延伸而來的。大阿卡那牌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是用來解釋命運的大致...

塔羅牌一共有多少張塔羅牌有幾張?是什麼?

塔羅共78張牌,其中大阿爾卡那牌22張,小阿爾卡那牌56張,可分別使用進行占卜,也可將78張混合共同使用進行占卜。值得一提的是,塔羅牌並非指固定的一種牌,實際上塔羅牌種類繁多,至少也有上千種,但它們其實大多數都是由世界三大塔羅體系為藍本延伸而來的。塔羅牌可以針對愛情 人際關係 工作 學業 等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