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外旅遊湘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6 13:15:05 字數 1986 閱讀 2963

1樓:愛企查

湖南海外旅遊湘潭****是2010-10-26在湖南省湘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湘潭市嶽塘區寶塔街道福星中路169號福星國際金融中心1棟3單元1203001號。

湖南海外旅遊湘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30056351884xu,企業法人蔣燕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海外旅遊湘潭****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入境旅遊、出境旅遊、邊境旅遊業務;百貨、家用電器、工藝美術品、文化用品的銷售;會議及展覽服務;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務;向遊客提供旅遊、交通、住宿、餐飲、門票**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64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湖南海外旅遊湘潭****成立於2023年10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代售機票等。

法定代表人:蔣燕妮。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30000004462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湘潭市嶽塘區寶塔街道福星中路169號福星國際金融中心1棟3單元1203001號。

湖南海外旅遊****怎麼樣?

海外旅遊****怎麼樣

3樓:卞偲

逛大成巷的時候路過的店 店面不大 就兩個工作人員 其中我諮詢的那個可能那天感冒 總之各種態度拽拽的 號稱全無錫唯一的旅行社直營店 **要提前一個月才出的來 對比現在越來越紅火的x程 x媽媽 你確定你們這樣的服務態度還有優勢?

4樓:網友

湖北省海外旅遊(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首批專職國際旅遊機構,是湖北地區的第一家國際旅行社,也是華中地區的第一家國際旅行社。

海外國際旅遊集團****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海外國際旅遊集團****是2014-09-1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村南1號樓7層7748室。

海外國際旅遊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179168263,企業法人楊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外國際旅遊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經營出境旅遊業務;房地產開發;工程勘察設計;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勞務分包;物業管理;城市園林綠化;航空機票銷售**;銷售食品;機動車停車場服務;運輸**服務。電腦動畫設計;軟體開發;火車票銷售**;景區門票**;會議服務;婚姻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不含營業性演出);包裝裝潢設計;家庭勞務服務;翻譯服務;建築物清潔服務;市場調查;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產品設計;企業策劃;財務諮詢(不得開展審計、驗資、查帳、評估、會計諮詢、**記賬等需經專項審批的業務,不得出具相應的審計報告、驗資報告、查帳報告、評估報告等文字材料。

);企業管理諮詢;維修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機械裝置租賃(不含汽車租賃);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客車);零售五金、交電、機械裝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製毒化學品)、汽車(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車)、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銷售服裝、針、紡織品、日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工藝品、玩具、家用電器、自行開發後的產品、花、草、及觀賞植物。(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9737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5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海外國際旅遊集團****對外投資3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海外旅遊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海外旅遊有限公司怎麼樣?

逛大成巷的時候路過的店 店面不大 就兩個工作人員 其中我諮詢的那個可能那天感冒 總之各種態度拽拽的 號稱全無錫唯一的旅行社直營店 要提前一個月才出的來 對比現在越來越紅火的x程 x媽媽 你確定你們這樣的服務態度還有優勢?湖北省海外旅遊 集團 成立於1954年,是中國首批專職國際旅遊機構,是湖北地區的...

湖南海大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5 05 21在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湘潭市雨湖區護潭鄉富強村和平組。湖南海大科技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302320715953w,企業法人劉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海大科技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礦山機械 工程機械 建...

湖南海外旅行社怎麼樣 20,湖南海外旅行社怎麼樣

我正在他們的公司那弄了一個11人的自助遊,11號出發14號回。如果你不急的話可以下次慢慢說。個別導遊素質極差。同意樓上的,兩家旅行社 都報名過 都還可以,還說態度極其惡劣 最後還簽了合同 真是怪 要是隨便說人家不好 那就太不道德了 這也太明顯了吧!還說不是託 說句實話真的是受不了你們這些旅行社,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