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婚男生向未婚女孩求婚是什麼目的

2023-01-16 19:15:11 字數 4404 閱讀 1303

1樓:玉遙子

這種求婚行為是為了想牢牢把住這個女孩,讓這個女孩能夠抱著這個希望等著自己。一個已婚男士是不應該向未婚女孩求婚的,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一種行為,對雙方家庭來說都是很大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向未婚女孩求婚的目的就是想和她在一起,想和她結婚,但是不建議涉世尚淺的未婚女孩跟他結婚,您有更好的物件,不必將青春耗在已婚男人身上。未來更美好,幸福可期待。

3樓:春潮

個人覺得已婚男生向未婚女孩求婚的目的就是貪圖對方的美色,可能用心不良,所以女孩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相當的警惕,避免失身。

4樓:小小琛

已婚的男生向未婚的女孩求婚,主要目的就是想讓未婚的女孩嫁給他,成為他的合法妻子。

5樓:帳號已登出

目的就是吃著碗裡的,還看著鍋裡的,多多益善的心理,想能多佔一點便宜就多佔點便宜的心理,在外面拈花惹草的心理。這樣的男生不可靠,要提高警惕,保護好自己。

6樓:家有小可愛濛濛

親,這個是不道德的,如果女孩在明知男人是在已婚的狀態下還和他交往,這是要受到道德的譴責的。而如果男方在隱瞞自己已婚的事實下向未婚女孩求婚,那他這就是欺騙。女孩被小三了。

他可能只是想談場戀愛,但是受傷害的還是女孩。女孩要擦亮雙眼。

7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男人像未婚的女子,求婚目的當然不是很好,畢竟自己已經有了妻子,在向別人求婚,這應該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對妻子不負責任,對這個女孩也不負責任,所以這種情況最好不要接受,否則他就會這個女人就會影響別人的家庭,而這個家庭受到傷害,所以這種事情是這種人最好不要接觸。

8樓:地坪技術交底

已婚的男的像未婚的女孩求婚的目的,那就是要跟你耍流氓,女孩子你自己要分辨清楚,一個不肯為你離婚的男的,會真正對你好嗎?

9樓:茂煊

已婚男士向未婚女孩求婚,這沒有什麼目的,就是為了玩玩這個女孩兒,他的感情生活也許是不如意的,但是讓女孩知道他是離婚的,肯定不會答應他的。

10樓:我的天空

已婚男生向未婚女孩求婚,那說明這個男生是三心二意,用心不專,喜歡尋花問柳,見一個愛一個,這種男生是靠不住的。

11樓:來自高士山善良的鐵樹

其實有的,他是看上這個女孩兒的美貌。有顏值。不過我覺得這種行為是不可取的,因為已婚男人要對自己的家庭和愛人負責的。

12樓:曹恆太陽

小心,可能是套路,無非就是想確定關係,泡你,真心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是真心的,可能他怕你不答應,然後他還有家庭,對他來說沒有損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人向未婚女人求婚,什麼目的沒有什麼目的,她想搞破鞋,他想讓你當第三者,就這麼簡單。

14樓:day葉子

男生像未婚女生求婚的目的就是不負責任,就像把未婚女孩當做備胎一樣,他同樣的他對他妻子而言,他就是個渣男。

15樓:書慧捷

已婚男生向未婚女孩求婚,雖然他已經結婚了,看得出來他很喜歡對方,所以他才會向對方求婚,也許他是真心喜歡對方的,不然的話他是不會這麼做的。

16樓:網友

已婚男生向未婚女孩求婚,是他想放棄自己妻子而娶新人,那樣人品很差。

17樓:弒魂貓太子

目的已經很明顯了,你也指的他是什麼意思,你也知道他說已婚,一個已婚對一個未婚女孩子求婚能為了什麼?就是婚姻生活厭了想偷偷腥,讓人家姑娘當小三,玩玩人家姑娘。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18樓:莫念情思

只是這個已婚男人非常喜歡這個未婚女孩吧,所以他才向她求婚的,如果這個未婚女兒答應他,他可能選擇離婚吧,所以我感覺是這個意思。

19樓:修心

已婚男生向未婚女孩兒求婚,說明這個男生是非常不道德的,一個結婚的人不應該再向別人求婚,這是一個渣男。

20樓:楣書易

就是讓你當小三情人,這種事千萬不能答應,如果答應你就是第三者了!

21樓:微夢想傳奇

**,已婚的人還求婚,說明他目的不純,想要騙財騙色,趕緊報警。

22樓:神祇凌

如果是男生離了婚,那麼可能就是他遇到了那個讓他心動的女生,但如果是沒離婚,那麼可能就是他太唐突了,這樣對一個女孩子甚是不禮貌。

23樓:小可耐的粑粑

這絕對是渣男本男,女生一定要遠離這種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士是不可以向女孩子求婚的,即使求了婚,你們也終將沒有結果,如果你們想有結果,那他屬於重婚罪。

25樓:網友

目地很明顯了。你已經知道他已經結婚了?這不是個渣男嗎?都結婚了還像你求婚,把你當成什麼?不能答應他,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終身,水性楊花。

為什麼是男人向女人求婚?

26樓:光讓招鶯

因為男人要娶老婆嘛,當然是男人向女人求婚啦!不然怎麼娶老婆,如果你是男的,以後你一樣也要求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性各方面優於男性。

28樓:貝蘭希戊

因為男人是主動,女人是被動,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不要跟現實較勁了。

男人和女人結婚,為什麼要男的向女人求婚,難道不求婚就不結婚了嗎?

29樓:金金潔潔

一種儀式而已。你如果不願意可以商量談判。

30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也有女人向男人求婚的。

也有不結婚搭夥過的。

全看自己選擇。

31樓:網友

總得有個理由提出來結婚吧。

32樓:x十y誠實守信

結婚只是一種傳統儀式和受法律保護罷了,不結婚不代表不相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暗示他說,因為說出來是一種承諾。

34樓:洛水微風雨

求婚是一種誠意的表示。

35樓:崔安涵

為什麼女人要給你們男人生孩子。

男的叫女的求婚什麼意思

36樓:小c說夢

這個首先就得看感情是怎樣的?

但是不管怎樣這裡面都是有些秘密。

有兩個意思我猜。

第一就是開玩笑的!

第二就是男方家經濟問題,想讓女方求婚少拿點彩禮!

37樓:網友

自古以來都是男人向女人求婚的,哪有女人向男人求婚的。這個男人也太自大了吧?憑什麼讓女人向他求婚呢?

38樓:臺霞殊

男的叫女的求婚什麼意思我來答女的求婚少見的大都數是男的要求婚的可能不喜歡她。

39樓:無所不能的柯南

應該是不夠喜歡你,正常一般是男的求婚的吧。

40樓:李宸玩具

現在的年輕人,什麼事都有可能。誰說了一定要男生來追求女生?女的也有碰到自己很喜歡的男生啊。男生剛開始不喜歡女生的,後來女生通過自己的追求,得到了男生的歡喜,結婚生子過日子的大把啊。

男生向女生求婚是很喜歡這個女孩子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能有衝動、好奇,要理智!

42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時懵懂的愛很多人都經歷過,絕大多數都象開錯季節的花,並沒有什麼結果。可是在我身邊也有初中時開始談戀愛,現在他們的小孩也上初中了,但是這種概率太低了。時下我們還是聽一句流行語吧;在學校談戀愛是幫別人養老婆,同時自己的老婆也被別人養著。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女朋友的話就是了。想永遠保護她,想天天看到她,想向世界宣佈她是他的。但是,沒滿18太不理智了吧。如果是好朋友,應該是想試探對方的反應,以便進一步行動。

4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況下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4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不成熟,工作沒有呢,切,偶像劇看多了。

很有錢的男孩向女孩求婚,但女孩只喜歡他不愛他怎麼辦

女孩明知道只是喜歡男孩而不是愛男孩,而且女孩說了一個男孩的特點,那就是有錢。我想說的是如果女孩在意的是物質上的生活,或者也有一種可能是日久生情。如果女孩在意的是精神 上的生活的話那就趁早拒絕。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所以要找個愛的人。額?腫麼像我一個朋友的故事啊 愛不是那麼容易說出口的,這女孩很懂,不會盲...

男生向剛認識不久的女孩借錢。請問那個女孩會借嗎

人家感覺你可以信任的話就借了,感覺你是那種不能相信的人就推辭了。可能會借給你 但是那個女孩肯定想你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如果女生喜歡 bai那個男生,就du一定會借 如果女zhi生覺得男生可信dao 也會借 或者女生縣專 考慮一下 處於面屬子的問題 也會借 將來好為朋友關係打基礎嘛 如果女生不喜歡或是比...

女孩喜歡男孩向其表白男孩說有好感以學業為重什麼階

你覺得男生是喜歡女生的嘛?如果他是喜歡她的,這樣做就是不想拖累女生,也是維護他男性自尊的一個方面!如果是我我不會放棄,我會給他力量,讓我和愛情一起支撐他走過困難,而且,有分寸的感情不但不會影響學業,還會推動他的學業進步!我曾走過這個過程,但你一定要堅持學習戀愛兩不誤,要著眼將來 大概,只是想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