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向剛認識不久的女孩借錢。請問那個女孩會借嗎

2021-04-09 18:01:14 字數 1638 閱讀 612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感覺你可以信任的話就借了,感覺你是那種不能相信的人就推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借給你 但是那個女孩肯定想你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喜歡

bai那個男生,就du一定會借 如果女zhi生覺得男生可信dao 也會借 或者女生縣專

考慮一下 處於面屬子的問題 也會借 將來好為朋友關係打基礎嘛~! 如果女生不喜歡或是比較厲害的女生 乾脆就直接給男生說:no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除非關係非常非常的好,不然女孩子會建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女孩覺得你怎麼樣咯

剛認識不久的一個男孩向我借錢,他是什麼心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多少錢,很多,堅決不要借

少,還可以考慮他是在實驗你一下,

不過,剛認識不專

久就向你借錢屬,而且男人是不會用這種方法來試驗女方是否喜歡自己的,而且男人喜歡女人應該不會向她覺得自己沒能力一面,不會向之借錢的,所以還是不借啦.

以經驗這中男的就算你與之相處他以後有事還會想著向你借錢多點.

7樓:夏雨

錢,只可以借給兩種人,一是雪中送碳,二是在也不想見到的人,你們是那種,你自己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最好是當做沒認識過。你想想,一個男人和人都還不熟悉就開始借錢,這種人能託付終生嗎?

9樓:汞合金

「剛認識不久」「向我借錢」「準備與之交往」「有點喜歡」「很大的反感」「他是什麼心態??」

lz啊,你是什麼心態啊!

10樓:咖哩辣椒粉

沒什麼狀態,不要想太多,以朋友定位處之,然後拿下

11樓:116阿慧

是的,不要想復

太多了,現在還什麼都不制是,就以朋友對之吧有錢就借

,沒有錢就不借,夠錯就借,不夠錯用就不借

他借多的話,那就不要借,借少不是很多還可能接受那就無所謂啦!!!

你怎麼和你的朋友相處的,就怎麼對他先呀!!1

12樓:

他沒有還你麼?

如果好借好還我覺得沒什麼,

如果剛在網上認識不久的一個女孩子,突然向你借錢,但你們真正都沒見過,只是**聊過,你會借錢給她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說到錢上都說不清了,不要輕信網路,也不要抱有僥倖。你認識的女孩子如果懂的基本的為人處事方法的話,是不會開口朝點頭之交的人借錢的,她有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誰不能借為什麼找到了你,當然如果借你的錢不用還那我也借個百八千萬,嘿嘿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考慮考慮,如果是我,我會先借她一點看看這個人誠不誠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瞭解原因再說,網上只是虛擬世界,誰知道真假。

16樓:梨糖果果

那要看你是不是**了

怎樣向剛認識不久的女孩表達,怎樣向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女孩表達?

你應該多瞭解她,多關心他,日久見人心,慢慢的你不說,她也會發掘你的 寫信.之後慢慢溝通!很簡單喜歡她就告訴她 愛一個人 沒有錯就算失敗了 至少你努力過也對的起自己了 最好對他說清楚呢 和他多說話 多瞭解她 女孩瞭解了你如果感覺你好的話他就可能想中你 不要急 先從朋友做起 慢慢了解對方,然後在考慮適不...

怎麼向剛認識的女孩兒表白,怎麼向一個剛認識的女孩兒表白

感覺她對你怎麼樣,這種事情要直接說 先不急著表白,建議你去看看成真戀愛學,說不定可以成功,祝你好運 怎麼向一個剛認識的女孩表白?既然她也對你有好感那就慢慢相處著,才見過幾次還不到火候,多約出來聊天版 吃飯 權什麼的。相處的多了,你可以用白開玩笑式的表白來試探她,看看她答不答應,記住一定要用半開玩笑式...

剛認識不久的人跟你借錢要怎麼辦,如果一個剛認識不久的男人問你借錢怎麼辦??

憑什麼借錢給一個根本不熟悉的人,告訴借錢人你最近錢緊沒閒錢,借不了。首先你想不想借給他,如果借的話就打好借條,如果不想借就找個藉口,比如說自己是月光族,沒有多餘的閒錢,或者說自己信用卡還沒還,總之委婉一點,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就是不想借給他。知道怎麼為人處世的人,都不會隨便開口問人借錢,涉及利益都是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