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喀什到莎車路上中間有火車停的小站嗎?

2023-01-16 23:50:08 字數 2867 閱讀 4580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查詢,目前(1月7日)每天共有3趟普客列車從喀什開往莎車站,途中有經停小車站,具體車次經停車站資訊如下:

1,k9719次列車,01:24從喀什站出發,03:38到達目的地莎車站,執行歷時2小時11分鐘,硬座票價元,硬臥票價元,軟臥票價元。

途中經停車站如下:英吉沙。

2,t9527次列車,04:07從喀什站出發,06:04到達目的地莎車站,執行歷時1小時57分鐘,硬座票價元,硬臥票價元,軟臥票價元。

途中經停車站如下:英吉沙。

3,7557次列車,20:13從喀什站出發,23:56到達目的地莎車站,執行歷時3小時43分鐘,硬座票價元,硬臥票價元,軟臥票價元。

途中經停車站如下:阿克陶,英吉沙。

以上出行資訊僅供參考,具體情況詳詢12306官網。

2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官網12306顯示目前每天有2個車次執行,途徑站點及時刻見下圖。

從喀什怎麼到莎車縣?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喀什火車站一下火車有直達莎車的中巴車,該路線走國道312,經疏勒縣、英吉沙縣,到達莎車,全程196km,是莎車縣客運站營運的,不亂收價錢,25元每人,大約需要花小時。該路段現目前正在建設的高速公路。

還有計程車,普桑,喊價的一般是50-80元每人,可以討價還價,不過不會低於50元每人,包車200元,可坐3-4人,用時小時。

不從火車站走的話,可以在喀什市區去喀什客運站坐車,每半小時就有發往莎車縣的班車,票價與在火車站坐相同,用時也相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南客運站做大巴車,即可以到莎車。大車,15左右一個人。如果著急的話,可以拼車,小車4人,三十左右吧。到車站就知道具體價錢了,都是明碼標價的,童叟無欺。

5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的話 很簡單啊 就在客運站坐車就ok 了 莎車就是喀什地區下面的一個縣城,一般有公交車 或者小車。

6樓:

現在喀什客運南站的費用是大巴48元;小車72元。

7樓:楓葉紅晚林

天南沒客運車了,小車30也到不了莎車。

誰知道新疆喀什地區莎車縣的火車什麼時候通車啊?具體都有哪些線路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6月28日,喀和鐵路正式投入客運執行,屆時烏鐵局會開通5826/5827次和5828/5825次烏魯木齊至和田間的對開列車,到時從莎車可直接坐火車至烏魯木齊、和田。

9樓:神經

已經通了,可以到 喀什至和田的沿線站點。

新疆喀什市到莎車縣距離 40

10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喀什市。

1.喀什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行駛380米,左轉進入解放南路。

2) 沿解放南路行駛公里,過七里橋約120米後,直行進入崑崙大道。

3) 沿崑崙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疏勒大道。

4) 沿疏勒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15

5) 沿g315行駛公里,過洪巴什二橋,直行進入洪巴什二橋。

6) 沿洪巴什二橋行駛10米,過洪巴什二橋約80米後,直行進入g315

7) 沿g315行駛380米,稍向右轉進入吐和高速公路。

2.沿吐和高速公路行駛80米,直行進入吐和高速公路。

3.沿吐和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莎車/三岔口/s13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莎高速公路。

5.莎車縣內駕車方案。

1) 沿三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莎車西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莎車西立交。

2) 沿莎車西立交行駛公里,過莎車西立交,右轉進入g315

3) 沿g315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罕艾日克路。

4) 沿罕艾日克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佳力譜卡爾平價商店約230米後,直行進入新城路。

5) 沿新城路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50米,調頭。

7) 行駛60米,左轉進入新城路。

8) 沿新城路行駛1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莎車縣。

11樓:匿名使用者

180公里,莎車汽車站門口有小車,門口一般是維族人開的,對面有漢人的車,差不多兩個小時就到喀什車站,75元一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喀什市中心到莎車縣中心距離的確切資料是193公里。

從喀什到莎車縣可以坐火車,汽車。

現在修有告訴公路,個人建議做汽車,很方便。

銅陵到績溪的火車,從績溪到屯溪的火車有哪幾趟?

銅陵 蕪湖 列車共6趟。k8552 銅陵 蕪湖 19 10 20 52 1小時42分 硬座 軟座 t7608 t7605 銅陵 蕪湖 10 04 11 25 1小時21分 軟座 k1192 銅陵 蕪湖 15 44 17 11 1小時27分 硬座 硬臥下 k1218 k1219 銅陵 蕪湖 01 55...

從常州到天津有直達火車嗎,有從滄州到保定的直達火車嗎?

常州 天津全部有票列車資訊 無票列車不顯示 餘票資訊每小時更新一次,本次資訊更新時間為18 38。日期 2010 06 30 1342 杭州 齊齊哈爾 常州 天津北 執行時刻 19 30 14 02 用時 18小時32分鐘硬座1張132 元1342 杭州 齊齊哈爾 常州 天津 執行時刻 19 30 ...

汽車的油門有什么作用車子從靜止到行駛到停車與油門有什么聯絡如題謝謝了

油門是加速用的,如不加油門,就是利用車的原始怠速行駛。現在是因為你剛學車,先是倒樁,後是場地,所以不用加油門!教練一般考慮加油門比較危險,特別是對於新手!對於樁考,油門不重要!場地的話有的是要點油門的,路考必須用油門!開車就是為了方便快,要是學出車來不加油門,那還沒自行車快!試問你覺得油門重要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