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P字鍵上的橫線怎麼打出來

2023-01-17 01:10:08 字數 4344 閱讀 7010

1樓:才高八斗的赫拉克索斯

這個看你需求,根據你的鍵盤是英文和中文而區分。

英文鍵盤,直接輸入後 是 -

英文鍵盤,shift加鍵位是 _

中文鍵盤,直接輸入後是 -

中文鍵盤,shift加鍵位是 ——

2樓:匿名使用者

shift+你要按的哪個鍵 效果如下:——

電腦鍵盤上怎麼打一條直線出來

3樓:一諾千金丨

一手按shift鍵,一手按p鍵上方的—號鍵即可。

會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輸入法是美式鍵盤時,打出的實線是在下方的,一種是中文輸入法時,打出的實線在正中的,不知你是想要哪種。

^p在電腦上怎麼打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 shift 鍵,再按一下鍵盤上方的數字 6 ,會得到 ^;然後再按一個字母 p,就是 ^p,是 word 中代表「段落標記」的字元。

記住鍵入時一定要在輸入法的純英文狀態。

5樓:fu法c克k油

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加數字六。然後再按p。就能配合起來了。

電腦鍵盤p鍵怎麼出現*

6樓:湯悅心

出現這種情況的是膝上型電腦的鍵盤,這是開啟了小鍵盤,按fn鍵+標識有numlk的按鍵,即可解除。標識有numlk的按鍵一般在f5後面的按鍵上,我的是在f8。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num lock燈是否亮著,如果亮著表示小鍵盤鎖定,按fn+num lock鍵,將它關閉後,再按就能恢復正常。

8樓:曳白

回答這種情況的原因是:筆記本開啟了「數字鍵盤」,所以這時按p鍵時會輸入數字鍵盤上對應的「*」星號。解決方法就是關閉數字鍵盤,可以使用fn+numlk快捷鍵嘗試是否能夠關閉(大部分筆記本是該快捷鍵),如果不能夠關閉數字鍵盤,說明該筆記本不是這個快捷鍵,這時可通過螢幕鍵盤來關閉數字鍵盤。

按fn鍵+標識有numlk的按鍵,即可解除。標識有numlk的按鍵一般在f5後面的按鍵上,我的是在f8。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網友

膝上型電腦都是配有小鍵盤的。只是一般來說這些小鍵盤的按鍵被重疊在英文字母上面。這個時候你需要按住膝上型電腦左下角的【fn】鍵不要松。

然後在膝上型電腦的右上角找到【num lk】按鍵。按下去就可以把原來的字母鍵變成所謂的小鍵盤上面的數字鍵。

10樓:網友

你開啟了小鍵盤;

用fn鍵+insert鍵。

即可切換 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使用快捷鍵直接關閉小鍵盤,操作步驟如下:

1、試著按下j、k、u、o、是否會打出1、2、4、52、打出1、2、4、5說明電腦開啟了小鍵盤(沒有打出來說明系統可能出現了問題,就需要重灌系統了)

3、若能打出1、2、4、5按住鍵盤的fn鍵不鬆手找到鍵盤的f1-12等鍵上印有「num lock」按下,在鬆開就可以了。

注意:因為電腦不同可能「num lock」印記也不同有些可能是簡寫,比如thinkpad寫的是『nmlk』,找一下就好了 。

電腦鍵盤中如何敲出下劃線

12樓:鄉村小媛

空白下劃線怎麼打出來。

13樓:蒼狼_白鹿

電腦鍵盤中打下劃線的方法:

在英文輸入法下,按住shift,點選「減號」鍵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

開啟需要輸入的軟體或者檔案,瀏覽器,用滑鼠點需要輸入的位置。

按ctrl+space轉換輸入法到英文狀態。

左手按住shift鍵,右手按主鍵盤的-號鍵,就可以看到輸入的是下劃線_.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沒有下劃線這個鍵呢,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在點退格鍵左邊的「-」號鍵,就會出現下劃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到英文輸入法,按住shift 按0和+之間的的「-」號。

在電腦上怎麼打出橫線

17樓:我的微笑給懂的人看

電腦橫線怎麼打出來的之word文件怎麼輸入橫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文輸入狀態下按住shift鍵不放,在連續按0鍵右邊的 『-號鍵,也就是p鍵上面的按鍵,就打出___來了。

鍵盤上哪個是中橫線和下劃線鍵.怎麼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橫排的數字「0」後面那個鍵中文輸入法下,直接按「-」是中槓,shift按住以後是「——長槓英語輸入法下,直接按「-」是中槓,shift按住後是「_」下槓。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橫線:橫排的數字「0」後面那個鍵中文輸入法下,直接按「-」是中槓。

下劃線:shift按住以後是「——長槓英語輸入法下,shift按住後是「_」下槓。

輸入下劃線的方法:

看到鍵盤數字0和加號鍵中間有個減號;

直接輸入是減號,輸入下劃線的按鍵,只要按鍵盤上的shift+減號鍵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 -在p鍵上面那個,中橫線要按shift

22樓:魔龍王

英文輸入法下,按住shift,點選「-」即可。

在電腦上怎麼打出橫線

23樓:

電腦橫線怎麼打出來的之word文件怎麼輸入橫線。

24樓:匿名使用者

「shift」按鍵加鍵盤右上角的「—」就可以打出來了,如下圖:

在word中,可以選擇多種橫線,方法如下:

開啟word文件,在word的視窗上面的工具欄裡面點選下劃線按鈕「u」後面的箭頭。

點選下劃線按鈕u後面的箭頭以後出現下拉選單,在下拉選單上面點選需要的下劃線。

點選下劃線以後直接敲擊鍵盤上面的空格鍵即可,下劃線的長度由敲擊空格鍵的次數決定,如果要刪除的話只要點選鍵盤上面的刪除鍵←即可。

25樓:還去看日落

橫線:按住shift+「-就是鍵盤中上下兩行各有一條線的那個鍵),連按幾次就是橫線———

下劃線:在英文輸入狀態下按住shift鍵不放,在連續按0鍵右邊的 『-號鍵,也就是p鍵上面的按鍵,__

方法二:按下空格鍵,然後選擇空格,點選工具欄上的下劃線圖示「u」也可新增一條下劃線。

方法三:開啟輸入法中的「特殊符號」軟鍵盤,也可輸入下劃線,一般是在字母「n」鍵上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字母上方一排數字鍵裡0的右側的那個鍵,需要按下shift的同時按下該鍵,出來的才是下劃線。同時要注意輸入法是英文狀態,如果是中文狀態出來的是破折號。

上劃線要特殊字元!!!

打不出上劃線,開啟字元對映表(位於 開始 > 附件 > 系統工具)到裡面找!

27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在電腦上打出橫線也就是下劃線,你可以通過選項中的內容來實現。

28樓:lcy李長豔

01 開啟word。

02點選插入—形狀,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線條一欄選擇「直線」。

03點住滑鼠不松,在文件中畫一條橫線即可。

04使用快捷鍵,點三個「-」在點選回車,即有一條長橫線。

05點選開始,工具欄中的u圖示,再一直按空格鍵,就會出現一條橫線。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word上面嗎?要是的話,你可以把要填的地方打幾個空格,然後選定那些空格,之後就選擇下劃線的那個按鈕。這樣,填空題的橫線就打出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文輸入狀態下按住shift鍵不放,在連續按0鍵右邊的 『-號鍵,也就是p鍵上面的按鍵,就打出___來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之後再按0後面的-號鍵。多按幾次減號鍵就長了,要是一段段的話就按住ctrl見在按》鍵,之後再照前面說的做就ok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按shift和字母鍵盤的減號鍵就可以了。

33樓:望峻枝夏青

---這種就直接把輸入法轉換成智慧abc,然後按「減號鍵」

——這個是按shift+「減號鍵」

___這個是把輸入法轉換成英語輸入法然後「shift」+「減號鍵」

電腦下橫線怎麼打出來的,電腦鍵盤下橫線怎麼打

這個看你需求,根據你的鍵盤是英文和中文而區分。英文鍵盤,直接輸入後 是 英文鍵盤,shift加鍵位是 中文鍵盤,直接輸入後是 中文鍵盤,shift加鍵位是 電腦鍵盤p字鍵上的橫線怎麼打出來。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開...

橫線用電腦怎麼打出來,在電腦上怎麼打出橫線

電腦橫線怎麼打出來的之word文件怎麼輸入橫線 輸入bai法切換至英文輸入法,du然後先按zhi住shift鍵不放,再 輸入法切換至英文輸入法,然後先按住shift鍵不放,再按一下第二排數字鍵上帶有 標誌的 2 鍵就出來了。我一開始也是打不出來,應該是全形半形的關係吧!調一下就可以了!我的電腦在英文...

橫線怎麼在電腦上打出來,橫線用電腦怎麼打出來?

電腦橫線怎麼打出來的之word文件怎麼輸入橫線 方法 1 英文符號下,按鍵盤shift加 號,如 中文為 2 選擇 開始 字型中的 u 再進行輸入,即可打出下橫線。橫線用電腦怎麼打出來?電腦橫線怎麼打出來的之word文件怎麼輸入橫線 輸入bai法切換至英文輸入法,du然後先按zhi住shift鍵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