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AQ 180w鬧鐘怎麼關閉

2023-01-17 02:00:08 字數 2772 閱讀 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2、按c鍵,切換到alm(鬧鐘模式),按b鍵調開關鬧鐘(on是開off是關),亦或是a鍵。

3、如果想調鬧鐘的話,按a鍵兩秒閃爍之後(這時候自動開鬧鐘)。

4、b和d是調鬧鐘時間的,調好按a鍵兩下結束,d是調鬧鐘模式的。

5、如果想關閉鬧鐘,按兩下a就可以關閉鬧鐘了,和開啟的方式一樣。

2樓:流光

關閉的時候用mode鍵調節到鬧鐘狀態(有alx——x表示1-4的數字或alm),然後用adjust關閉相關鬧鐘即可。

卡西歐(casio,カシ計算器株式會社) 是一家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 該品牌於2023年4月由樫尾忠雄創立,他是一名精通裝配的工程師。公司的名字來自樫尾的日語讀音kashio。

3樓:網友

正常介面時,左下按鈕按3次,進入鬧鐘介面,按右下按鈕可以選擇不同的鬧鐘,有snz\al1\al2\sig最後一個應該是正點報時,然後按左上可以選擇開啟、關閉,最後按左下退出。

4樓:k動漫

已經退出設定模式,但是每次一進入,alm就一直持續變換。

卡西歐電子錶怎麼關鬧鐘急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電子手錶鬧鐘 簡寫是 alm,鬧鐘除錯方法:

a(左上角)b(右上角)

c(左下角) d(右下角)

一、按c鍵 切換到alm(鬧鐘)

二、按b鍵調開關鬧鐘(on是開off是關) 或按a 鍵(手錶型號不同 按法也不一)

三、如果要調鬧鐘,則按a兩秒閃爍之後(這時候自動開鬧鐘),b/d是調鬧鐘時間的,調好按a兩下結束,d是調鬧鐘模式的(有五種)。

6樓:精英團隊王涵

回答按c鍵,切換到鬧鐘模式,再按b鍵或a鍵,開始調開或調關鬧鐘。按a鍵兩秒閃爍之後,通過b和d鍵來選擇時間,最後按兩下a鍵推出。卡西歐手錶有五種鬧鐘模式,按d鍵可以調整模式。

卡西歐手錶分別有a、b、c、d四個按鍵,分別是左上角鍵、右上角鍵、左下角鍵、右下角鍵。按下c鍵即可切換到鬧鐘模式,簡寫是alm,再按下b鍵或a鍵即可調開或調關鬧鐘,錶盤上顯示on即為開,顯示off即是關。

如果想要調校鬧鐘時間,在按a鍵兩秒閃爍之後,可以通過b和d鍵來選擇時間,最後按兩下a鍵推出。此外,d鍵可以用於調整鬧鈴模式,卡西歐手錶有五種鬧鐘模式。

進入鬧鐘模式中,使用d鍵選擇要設定的鬧鐘,直至鬧鐘畫面出現為止,如果想要設定只鳴響一次的鬧鐘,調整至顯示鬧鈴編號為al1至al4的畫面之一即可,顯示snz的畫面則表示設定為間歇響鈴。

如何關閉卡西歐手錶的鬧鐘?

7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手錶bai更改或者關閉鬧鐘du,操作簡單zhi,方便學習。

dao具體如下:專。

1、在鬧鈴模式中,屬使用 d 鈕選擇要設定的鬧鈴直至其鬧鈴畫面出現為止。在鬧鈴模式(tue)中,按「mode」鈕。

2、選擇了要設定的鬧鈴後,按住 a 鈕直至鬧鈴時間的時數位在畫面中閃動。此表示現已進入設定畫面。選擇要設定的鬧鐘「wt」。

3、選擇要進入的鬧鈴「alm」。按 c 鈕選擇時數位或分數位(閃動)。

4、選擇了要設定的專案後,使用 d(+)鈕及 b(-)鈕更改閃動中的設定值。可設定鬧鐘。按「light」鈕,螢幕出現on或者off,選擇off關閉即可。

按 a 鈕退出設定畫面。

注意事項:

1、調節或者關閉鬧鐘時,請勿太過用力,以免損壞按鍵。

2、關閉過程中,請保持手錶充滿電量,並遠離水源,以免進水。

8樓:寥寥無幾

卡西歐手錶有鬧鐘,你確定是卡西歐說我嗎?

卡西歐這款表怎麼關閉鬧鐘詳細的

CASIO卡西歐AQ 190WD 1AV手錶6點位置的指標作用是什麼,會不會動啊?謝謝

是石英錶 我覺得蠻好 自己覺的可以就好了 百貨大樓好像有把 肇慶casio卡西歐這個品牌的手錶檔次如何有什麼系列,和質量怎樣?登山系列就比較有人氣,g系列和ef系列也都不錯啊,還有海豚鯨魚紀念版 夏季珊瑚系列 puppy系列 情侶對錶等等 萬業錶行,不錯的商家,他們無條件可以退換款式,終生保修,而且...

卡西歐5338說明書,卡西歐5338中文說明書

型號應該是 ba 110 111 112 官方說明書電子版 卡西歐5338中文說明書 卡西歐5338中文說明書在買的時候裡面就帶著了。2 卡西歐手錶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來以真正多功能的g shock手錶著稱於世。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活力 年輕 時尚 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歐手錶有兩大類別...

卡西歐手錶真假卡西歐手錶真假如何辨別?如何辨別卡西歐手錶真假 卡西歐手錶真假問題討論

說實話 低於公價6折 根本買不到真品卡西歐 不管賣家怎樣保證 或許賣家會說什麼水貨 但是我打個比方 行貨兩千多的手機 你幾百元能買到水貨嗎 很簡單的道理 那種所謂的專櫃 支援驗貨的卡西歐其實是精仿的偽 品質怎麼說呢 那種偽 卡西歐機芯有兩種 一種是國產os計時機芯 不怎樣 另一種是日本原裝os計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