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體檢前一天,喝酒抽菸會影響結果嗎

2023-01-17 02:00:10 字數 2591 閱讀 2921

1樓:網友

入職體檢可以上康康體檢網提前預約,提前預約體檢費用實惠,體檢的時候方便快捷,入職體檢前注意事項如下:

1、體檢前一天,不要吃豬血、海帶、菠菜、動物肝臟類等食物。

2、體檢當日要空腹,不能喝水、服藥,準備進行抽血檢查。

3、在到放射科拍片的時候,最好把胸前的飾物、帶金屬的衣服脫掉,以免影響拍片效果。

4、在體檢過程中不要漏項。身高、體重等對體檢結果分析有一定作用,大家不要忽視。

5、女性受檢者不要在孕期體檢,月經期及未婚女性不參加**檢查專案。

2樓:奮鬥一生

會影響的,影響是很大的。

入職體檢前一天喝了酒要緊嗎

3樓:貝斯特叉車

您好,如果體檢前一天飲酒一般不會影響入職體檢,入職體檢一般需要判斷是否伴有傳染性疾病的存在。

4樓:

隔得超過十二個小時了 應該沒問題,多喝水勤上廁所,也能臨時補救一下。

5樓:水瓶打工的想

多喝水勤上廁所,也能臨時補救一下。

體檢前一天喝酒有影響嗎?

6樓:雙魚

體檢前一天。

來喝酒會影響源。

檢查,影響肝功能檢bai查結果。

酒精對肝功能的影響du很大,正常要求體檢zhi前三天都不dao宜喝酒。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在肝臟內能夠轉化為醛,會導致肝細胞變性或壞死,在檢查肝功能時結果會有偏差。

體檢前三天要吃清淡的東西,多吃蔬菜,肉類只要適量就可,讓身體保持一個良好的狀態。不要過度喝酒,尤其醉酒會給肝臟帶來很大負擔。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越來越重視體檢,尤其是一些有不良嗜好的人群,如嗜酒抽菸的人。有不少人來諮。

回詢檢查前能答不能喝酒,因為這些人要不需要應酬喝酒,要不就是有酒精依賴,他們很可能在體檢前一天還會喝酒。那這些人到底能不能喝酒呢? 體檢前飲酒會影響肝功能。

一些經常飲酒的人肯定需要查查肝功能、腹部b超等,因為長期飲酒可導致肝臟疾病,嚴重的甚至可能是肝癌。而酒精對肝功能的影響很大,正常要求體檢前三天都不宜喝酒。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在肝臟內能夠轉化為醛,會導致肝細胞變性或壞死,所以在檢查肝功能時結果會有偏差。

如果在體檢前幾天喝酒了,最好休息一段時間,等肝臟將體內酒精代謝完後在做檢查,以免在檢查中查出異常需要再次上醫院檢查,浪費時間有浪費金錢。【

8樓:端濤狂高懿

體檢常規bai內容主要包括du

三大部分:一是一般zhi的體格檢查,包括內科、dao外科、**、五官科的專科專檢查屬;二是功能檢查,包括心電圖、x光、b超(包括肝、膽、脾、腎和生殖系統)等影像學檢查;三是化驗檢查,包括血、尿、便三大常規及血糖、血脂、肝腎功能、乙肝五項。此外,還有腫瘤三項(甲胎蛋白、eb病毒、癌胚抗原)檢查等。

入職體檢前喝酒了怎麼辦

9樓:一體難修真寂滅

轉氨酶不高就沒事,高的話可能要複查。

10樓:

最好,改天重新去做個入職體檢 這樣也能對自己的身體做一個真實的檢測。

11樓:親見過多少悲歡

吃點解酒藥,10分鐘之後再隨便吃點淡味的東西。就可以了。

入職體檢前天喝啤酒,睡眠不足

12樓:民眾體檢

會影響轉氨酶,導致增高!具體要看結果,但一般不影響入職。

13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可能對肝臟的生化檢查有些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在體檢時心情緊張嗎?在醫學上講心情緊張容易使血壓升高。還有,您經常飲酒嗎?

有的人在第一次飲酒時血壓也會有波動!再有,您原先有沒有高血壓病史?經常失眠就有可能是高血壓。

喝酒入職體檢不合格可以重新體檢嗎

15樓:毓婕香彭越

喝酒入職體檢不合格能不能重新複檢,這點關鍵要看入職的用人單位說了算的,因為如果有乙肝或者肝功能異常也不合格的。

16樓:生活百事通肖肖

回答體檢不合格一般允許複查一次,這個主要是針對入職體檢,體檢不合格會影響入職的情況,會給一個複查的機會。如果複查正常,體檢報告按照正常的結果出具。如果複查不正常,可能會按照異常的結果出具報告。

如果有必要,可能還需要進一步的檢查,比方入學、入職體檢不會查乙肝兩對半,但是會查肝功能,如果肝功能有損害,會加做肝臟b超的檢查,排除肝臟有沒有瀰漫性的病變,比方肝硬化、重度的肝纖維化等,這種可能會按照異常出具報告。

入職體檢前2天可以吃飯(葷菜) 喝酒嗎

入職體檢前三天熬夜,體檢前兩天喝酒,體檢前一天胃不舒服嘔吐,肝功能體檢,就膽紅素偏高,其他正常,這

17樓:甄金不鍍

根據你的情況可分析是脾胃失和所導致,建議口服香砂養胃丸調理,日常生活中多食用黃色的食物,如:小米,小碴子等等。中醫講五色對應五臟,而黃色入脾經。

入職體檢需要空腹嗎,體檢前一天需要注意什麼

入職體檢一般需要空腹,主要看檢查專案。入職體檢是專項體檢之一,旨在通過體檢保證入職員工的身體狀況適合從事該專業工作。普通入職體檢為例,需要檢查血常規,尿常規,肝腎功能,心電圖,胸片,還有內外科 五官科體檢專案,部分需要做腹部b超。檢查肝功能及肝 膽 脾 超聲檢查時需要空腹。擴充套件資料 體檢一般專案...

入職體檢尿常規蛋白1,會影響入職嗎

不影響入職。正常情bai況下,人的尿液中是不會出尿蛋白的。可以搭配由茯苓 蟲草 白木耳 豬苓組成的 苓白多菌粉,益腎養腎,不增加腎臟負擔,天然藥食同源,沒有藥物的毒 提高免疫力,並且可以長期服用。正常情況下,人的尿液中是不能出尿蛋白的,但像高熱 情緒激動 進食大量高蛋白食物等情況,會造成尿液出現蛋白...

入職體檢這幾項都不正常範圍,會影響入職嗎

涉及轉氨酶的都高很多,肝部指標不好。估計會讓你進一步檢查 一般來說,只要不是什麼傳染病都不會影響入職的,如果你這些帶傳染性質,那麼有些公司確實不會要你 入職體檢,這情況不會影響入職吧?問題大不大 入職體檢,一般沒有傳染性疾病或嚴重影響工作的疾病就沒有問題。當然,你為了身體健康,也得繼續檢查 入職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