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注意事項

2023-01-17 06:35:08 字數 697 閱讀 9797

1樓:北域名醫

1.務必在飛機起飛前的半小時辦好手續,因此,最好根據情況提前到機場,特別是**周、春運等人巨多的時候。有的機場非常嚴格,到時間了不讓辦就是不讓辦,比如北京機場。

2.喜歡靠窗戶位置的朋友可以在換登機牌的時候讓辦理人員給你安排一個靠窗位置,一般都沒有問題,除非你去得很晚,位置都安排給別人了。

3.托執行李時有的機場會收一個保險費,10元左右,比如福州機場;如果你的行李箱沒鎖,有的機場會強制你花5塊錢買把小鎖,比如廣州機場。

4.帶著水果刀時最好放在行李中託運,不然90%可能會給沒收掉。另外,小動物不能帶上飛機,要託運也要有檢疫證明,比較麻煩。盆栽植物、花卉類的可以。

5.託運的憑證一般貼在機票上,到達並取出行李後,會有工作人員檢查託運憑證和行李上的標籤是否相對應。小心別拿錯別人的,把自己的丟了。

點選檢視大圖">/

坐飛機注意事項,乘坐飛機有什麼注意事項

國內航班沒太多事,除特殊液體外任何液體不能帶上飛機,需要託運,刀具這類會造成危險的物品要託運。但要注意一些貴重物品,易損壞品一定不要託運,到了機場閘口處你就能看到機場工作人員怎樣運送託運品了,也不能怪他們,那麼多那麼重的行李,都要用人力來裝機,卸機,所以會用仍的。反正除了貴重物品外,我連隨身背的包都...

關於坐飛機的事宜,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親 小拉桿箱可以帶上飛機的 但是箱子裡若有超過100毫升的液體 如洗髮乳 化妝水等 過安檢是會被要求拿出來 如果是這樣就最好托執行李箱。還有隨身帶的物品裡不能有小刀等。登記流程 到飛機場後,拿著你的身份證先到值機臺辦理值機 也就是換登機牌 辦理值機時可以將需要託運的行李箱進行託運,然後就可以去過安檢...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1 到機場。你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最好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2 辦登機手續 也就是換登機牌 看看你的航班在哪個櫃檯辦理,機場都有顯示屏告訴你哪個航班在哪個櫃檯,找到相應櫃檯,將機票 身份證交給機場值機人員。如果你有大件行李,就在這裡託運,經濟艙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