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產品類目分類,淘寶和天貓的類目劃分的標準一樣嗎

2023-01-17 14:10:07 字數 4621 閱讀 2381

1樓:有意愛攝影

如果是你自己的牌子的產品,而且你的商標註冊證 企業營業執照執行此類商品的銷售 那就可以上其他類目的產品如果這兩點不能滿足 就別想了---賣場型的***可以不限制類目,不過估計你也不可能是賣場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你去荷糖月色論壇 很好的一個論壇各地。

3樓:匿名使用者

荷塘月色平臺上有 很多很詳細 你有時間去看一下吧發現。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問的這個問題,哬唐月色論壇很多,你可以去看看喝太多。

**和天貓的類目劃分的標準一樣嗎

5樓:網友

**和天貓的類目劃分,這個不會,**和天貓兩個平臺的主要區別一個人時c店,就是個人開的網購**店,投入低保障少。天貓的就是b店,需要預交大量的人民幣開保證商品。劃分都是一樣的,按照阿里巴巴的總規定進行劃分,這個不用擔心。

我個人認為,**和天貓無論如何比較都是天貓更好一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入駐的要求上來說,天貓的入駐資格比較嚴,入駐型別只能是企業,而非個人,沒有註冊公司的店鋪是不可能在天貓中開店鋪的,所以比較正規。據悉,要入駐天貓**需要繳納一定數量的保證金,除了需要提交註冊費用外,天貓**的店家每年還需要向天貓繳納一定的服務費用。**對入駐的要求就低得多,任何合合法成年公民都可以在**上開店,沒有太多的門檻。

另外**商家是可以自願選擇是否加入消費者保障,繳納保證金。

天貓寶貝分類顯示在**設定 10

7樓:向日葵

1、進入**-登入-賣家中心,在右側的選單列找到店鋪管理-寶貝分類管理。(也可以直接在店鋪管理-店鋪裝修-寶貝分類)

2、找到寶貝分類之後,就可以開始設定了。分類分為兩種方式:手工和自動。要分開款式什麼的,建議使用手工。

3、直接選擇自動。自動分類按4個型別歸類,即按類目歸類、按屬性歸類、按品牌歸類、按時間歸類。也可以選擇按品牌分類。

4、大分類下還可以設定細分分類,設定完寶貝分類之後,別忘了儲存哦!否則你忙活半天功夫就白費了。

5、儲存完之後,點開首頁,你的分類欄就會有顯示了哦!

8樓:17刷吧平臺

2個入口。

賣家中心---店鋪管理---寶貝分類管理。

賣家中心---店鋪裝修---寶貝分類。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不了,官方排的順序。

天貓在2023年銷售商品的主要類別(主流)是什麼?

10樓:鳥兒生撲你

我在2023年銷售商品的主要類別應該是電子產品和生活用品。

11樓:我是唐朝十

天貓銷售產品主要類別分好幾個主流。

天貓店鋪分哪3種型別,各型別資質

12樓:愛運動的小妮

天貓店鋪分為***、專賣店和專營店三類。入駐條件分別為:

***商家以自有品牌(商標為r或tm狀態)入駐天貓開設的店鋪。

***可以有以下幾種型別:

1. 經營一個自有品牌商品的品牌***;

2. 經營多個自有品牌商品且各品牌歸同一實際控制人的品牌***(僅限天貓主動邀請入駐);

3. 賣場型品牌(服務類商標)所有者開設的品牌***(僅限天貓主動邀請入駐)。

開店主體必須是品牌(商標)權利人或持有權利人出具的開設天貓品牌***排他性授權檔案的企業。

專賣店商家持品牌授權檔案在天貓開設的店鋪。

專賣店有以下幾種型別:

1. 經營一個授權銷售品牌商品的專賣店;

2. 經營多個授權銷售品牌的商品且各品牌歸同一實際控制人的專賣店(僅限天貓主動邀請入駐)。

品牌(商標)權利人出具的授權檔案不得有地域限制,且授權有效期不得早於2023年12月31日。

專營店經營天貓同一招商大類下兩個及以上品牌商品的店鋪。

專營店有以下幾種型別:

1. 經營兩個及以上他人品牌商品的專營店;

2. 既經營他人品牌商品又經營自有品牌商品的專營店;

3. 經營兩個及以上自有品牌商品的專營店。

一個招商大類下專營店只能申請一家。

13樓:景德鎮地寶

***,商家以自有品牌(商標為r或tm狀態),或由權利人獨佔性授權,入駐天貓開設的店鋪。

(一) ***,可以有以下幾種情形: 1、經營一個自有品牌商品的***; 2、經營多個自有品牌商品且各品牌歸同一實際控制人; 3、賣場型品牌(服務類商標)所有者開設的***; 其中2、3兩種型別***僅限天貓主動邀請入駐。

(二) 開店主體必須是品牌(商標)權利人或持有權利人出具的開設天貓***獨佔性授權檔案的企業。

專賣店,商家持他人品牌(商標為r或tm狀態)授權檔案在天貓開設的店鋪。

(一) 專賣店有以下幾種情形: 1、經營一個授權銷售品牌商品的專賣店; 2、經營多個授權銷售品牌的商品且各品牌歸同一實際控制人的專賣店; 其中第2點所述型別的專賣店僅限天貓主動邀請入駐。

(二) 品牌(商標)權利人出具的授權檔案除個別類目不得有地域限制,且授權有效期不得早於2023年12月31日。

專營店,經營天貓同一經營大類下兩個及以上他人或自有品牌(商標為r或tm狀態)商品的店鋪。一個招商大類下專營店只能申請一家。

保證金: 商家在天貓經營必須交納保證金,保證金主要用於保證商家按照天貓的規則進行經營,並且在商家有違規行為時根據《天貓服務協議》及相關規則規定用於向天貓及消費者支付違約金。續約商家須在當年續簽要求的時間內一次性繳納次年度保證金;新籤商家在申請入駐獲得批准時一次性繳納納當年度的保證金。

保證金根據店鋪性質不同,金額如下:

(一) 品牌***、專賣店:帶有tm商標的10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5萬元;

(二) 專營店:帶有tm商標的15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10萬元;

此外,商家入駐還需要提供一份第三份質檢報告,國家針織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是聚划算指定的服裝類質檢機構。

天貓怎麼加類目?

14樓:士俊雅

天貓新增新類目不需要多餘的保證金。

但是年費免單的標準 會根據你的主營類目而改變。

15樓:

天貓新增類目能否成功取決於你要知道天貓在稽核類目的時候,需要看哪些點。

1、首先是店鋪的基礎運營情況。當前已有類目經營的好不好,經營業績如何,是小二稽核能不能為你新加類目的首要判斷條件。所以你在新增之前,可以看下店鋪近幾個月的經營情況,層級是逐漸上升還是逐漸下降,自己對自己的店鋪情況要有一個初步的預估。

如果你的店鋪經營的好,可以把業績圖截圖上傳,或者把其他經營好的店鋪業績也一起上傳,會達到加分的效果。

2、其次的資料的整理。在新增類目和品牌的頁面,需要填寫一份品牌介紹。除了基礎的思路之外,可以把新增類目後期需要選的產品方向和大概運營的思路以及達到的目標,通過文字或者ppt的形式進行上傳,如果產品比較有特色的,也可以把產品**也傳上,會更加方便小二的稽核。

3、基礎證件資質情況。新增的類目在資質稽核的時候,會看你的產品範圍是不是商標許可的範圍下。小二會通過商標網進行查詢,當然如果自己註冊了對應的商標類目,最好可以在後臺進行上傳,方便小二的稽核。

做到以上3點,對於正在穩定經營的店鋪,增加類目不能說百分百通過,但是比毫無思路毫無頭緒提交的成功率肯定會大不少。

這幾點是老楊一直以來操作所進行的總結,如果對於操作還是有疑問,可以。

在供種號搜尋「老楊電商諮詢」,知無不言幫你解答。

以下是之前有實際操作的案例,都是朋友商家一直沒有通過的,算是用結果驗證了思路邏輯了,希望能幫到你。

16樓:瀧格菲

新增類目和品牌資料(全部需要影印件蓋開店公司紅章)1:授權書。

2:商標證2頁(正反面,如果背面無字給正面即可)3:質檢報告(加什麼類目就用哪個對應產品,實在沒有就不用給)4:增加的類目帶logo的產品圖十張以及門店圖 有儘量提供沒有可以不提供。

5:產品清單(實在沒有可以不提供)我們去年幫別人加了很多,雙十一大賣。

商標第八類對應天貓的哪個類目,可以釋出什麼產品

17樓:用心做智慧財產權

主要是小工具:手工具和器具(手動的);刀、叉和勺餐具;剪刀;剃刀;指甲刀;非動力手工器具 等等。

商標09類在天貓哪個類目裡面? 5

18樓:米馬商標網

09類主要包含以上內容,具體產品在天貓的類目還是有不同的。

基本都在天貓3c類目和家用電器類目;具體的產品類別歡迎到米馬來諮詢;以及合適的挑選商標。

19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你可以在瀏覽器裡面安裝一個開店寶。搜尋一下這種產品,然後呢看一下他在哪一個類目下面。

20樓:孤柏米

商標註冊第9類:

科學、航海、測地、攝影、電影、光學、衡具、量具、訊號、檢驗(監督)、救護(營救) 和教學用具及儀器,處理、開關、傳送、積累、調節或控制電的儀器和器具。

錄製、通訊、 重放聲音和形象的器具,磁性資料載體,錄音盤,自動售貨器和投幣啟動裝置的機械 結構,現金收入記錄機,計算機和資料處理裝置,滅火裝置。

入駐天貓 對應品牌下的產品型別 如何填寫

1 根據申請經營的情況,選擇店鋪型別 填寫品牌商標註冊號。若商標註冊號已被天貓錄入,則直接選擇對應的品牌即可。2.若商標未被天貓錄入,則需要補充品牌資訊。3.選擇申請的經營大類及類目,請點選 選擇類目 按鈕,選好經營的類目後點選 確認 4.申請經營的類目需提交的特殊資質將在列表中展示,可以檢查該資質...

關於天貓7天無條件退款的問題,淘寶7天無理由退貨規則的問題

7天無理由退換服務規則前提是商品不能影響二次銷售,發貨運費和退貨運費買家承內擔。賣家包郵情容況下買家不需要承擔發貨運費。包裝拆了,東西是完好 包裝是否能夠復原?是否沒有塑封 封籤之類的拆毀即無法復原的東東?如果商品包裝被拆毀,無法復原,即影響商品二次銷售,賣家可以拒絕提供7天無理由退換服務。按照你的...

京東和拼多多同款廚櫃那個好,淘寶,天貓,京東和拼多多這幾個那個好些?為什麼好?

還是去京東上購買會有保障一點,拼多多太多假貨了!京東呀,雖然說貴點但是貨真價實呀,質量 產品有合格質量證書,而拼多多便宜,但是沒有質量更何談質量證書!京東,你到拼多多買東西,很有可能買到迷你版本的東西,或者是模型,這個是親身體驗。京東和拼多多的區別就是京東 高,走的是 但是平多多走的是價效比,質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