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手鐲見太陽光能變成紫色,這種手鐲材料是什麼?

2023-01-17 14:10:08 字數 2096 閱讀 9749

1樓:

白色手鐲在陽光下變紫,是指透光看有一點點淡紫的話可能是翡翠,見光死的那種豆種淡紫翡翠手鐲,不打光看不出紫色,基本就是白色手鐲。

我的玉鐲是白色可打光會有紫羅蘭色,請問是怎麼回事?

2樓:兵哥

這個翡翠鐲子,底子較純勻淨,帶有次生色,如紫色,或淡紫色,淺淡紫色,說明手鐲是天然翡翠,恭喜。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真正的白冰手鐲嗎,太陽跟燈光的照射下都會呈現紫色的顏色,還有它的價值

3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有證書嗎?目測象玉髓,如果是玉髓手鐲,那麼不值錢,是好看的工藝品。希望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鐲確實很漂亮,但玉的種類很多,你想要知道是什麼種水,價值多少,最好是找專家鑑定一下,那樣更有利於你收藏。

5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處理過的翡翠。

昨天買了個翡翠手鐲,看著是白色的,可是在陽光照射下部分地方會有紫色,會不會是假的呢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條子略細,糯白底色,略閃灰,帶若隱若現的淡紫色。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12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冰種白色翡翠手鐲在陽光下變紫色是不是假的

7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看顏色天然翡翠顏色自然、分佈不均,有色的部分與無色部分呈自然過渡,有色根,沉著而不空泛,百看不厭;經過人工處理的翡翠,由於翡翠結構受到破壞,其原有的光學性質也會發生改變,從而導致翡翠顏色分佈無層次感,顯得比較輕浮,看起來很不自然;

看光澤天然翡翠質地細膩,為透明或不透明狀態,表面呈玻璃光澤至油脂光澤,加入樹脂或塑料等有機充填物的翡翠,常有樹脂光澤、蠟狀光澤或者是是玻璃光澤與樹脂光澤、蠟狀光澤混合。

看切口對於一些有切口的翡翠,在高倍放大鏡下觀察其切口處,可以看到很明顯的不規則斷紋,還可以看到內部細膩的結構;而假的翡翠切面依然是光澤明亮的,不具備天然翡翠切口的特點。

測重量由於天然翡翠的密度比較大,因此我們把翡翠掂在手中,會有一種「打手」的感覺,就是有沉重感;而玻璃仿製品就顯得輕飄飄的,感覺不到向下壓手的壓手感,有經驗的翡翠行家只要掂一掂翡翠的份量,就基本上可以確定翡翠的真假。

聽聲音此方法主要針對翡翠手鐲來說的。天然翡翠結構緻密,所以輕輕敲擊翡翠,會發出一種清脆悅耳的聲音;而經過人工處理的翡翠,其結構被破壞,礦物顆粒間被膠質充填,因此輕輕敲擊後,發出的是沉悶的聲音,兩者區別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吧,這樣子沒法判斷。

我有一個白色玉珠的手鐲,可是被太陽曬過後變成灰色甚至紫色了,怎麼回事啊?能不能變回原來的顏色啊?

9樓:網友

玉一般分為a、b、c三種貨,a貨是指原石原色的玉,是不經化學處理的玉器,**較高。b貨是經化學漂白再充填樹脂的玉器,**較便宜。c貨玉色較差,加溫至110攝氏度時放在鉻鹽溶液中浸泡一二天,使鉻鹽滲透進玉料裂縫中達到染色效果,初看時晶瑩剔透,一二年後就會褪色,此玉價廉物美,但沒有收藏價值。

現在市場上多見的是b+c貨,以b貨和c貨同步結合加工而成。

a貨是天然玉石,其構成元素較為固定,一般對人體無害;b貨中的樹脂不遇外力作用,一般也不會有太大的危害;b+c或c貨染色後其酸溶液在褪色後有可能會對體**有損害,因為有些商人可能用氫氟酸、硝酸、硫酸、鹽酸等強酸來仿冒玉的古舊沁色,然後在假古玉的表面塗上一層地板漆、水晶漆或環氧樹脂等。

冰種白色翡翠手鐲在陽光下變紫色是不是假的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5-17

你好,據我所知,冰種翡翠在陽光下變成這種光的就不是翡翠的結構,建議進一步鑑定。

有一個手鐲不知是什麼玉,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價值多少。謝謝。用強光照裡面出紫色的光。

為什麼太陽光能夠變成電,眼睛怕見太陽光,該怎麼辦

太陽能是抄地球上絕大部分能源之 源 bai但是,人類只利用了du太陽能zhi中極少的一部分。要想將dao太陽饋贈的 禮物 變得更有用,最好的辦法就是將它轉變成更便於利用的有效形式,比如人們日常生活中離不開的電。利用太陽光來發電有兩類方式 一類是太陽光直接發電,叫作太陽能光伏發電 另一類是太陽光間接發...

月食說明太陽光能被地球擋住,也就是說夜間時地球已把太陽的光擋住,那為什麼天空還是藍色的

我這裡夜間天空是黑色的 你哪的啊 能看到藍色 你可以做個試驗 夜晚在無月無烏雲的天空與有月無烏雲的天空對比下看哪個天空更藍,如果有月無烏雲比無月無烏雲的時候天空更藍說明確實是月亮反射太陽光從而是大氣層起到的作用 如果無月無烏雲卻比有月無烏雲天空更藍那麼就說明是銀心的影響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兩者都一樣藍...

擴句太陽光照射著樹林,太陽光照射著樹林。擴句

耀眼直直 茂密希望對你有幫助 學習進步 擴句 炙熱的 太陽光 無情地 照射著 茂密的 樹林 燦爛的 太陽光 暖暖的 照射著 鬱鬱蔥蔥的 樹林。燦爛的 太陽光 暖暖的 照射著遠處 鬱鬱蔥蔥 的樹林 猛烈的太陽光無情地照射著這片焦黃的樹林。溫和的太陽光靜靜地照射著茂密的森林 擴句 太陽光 照射著 樹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