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衣裙腰部鬆緊帶怎麼修改,衣服腰圍過大,怎麼改

2023-01-17 17:30:08 字數 4685 閱讀 6323

1樓:sunny桉藍

1,首先將連衣裙腰部裁成你拉開鬆緊帶之後想要的長度,另外腰頭是雙層要記得裁剪的時候是腰頭寬的兩倍,當然還要加上縫邊。

2,將鬆緊帶裁成你所需要的長度,另加兩邊縫頭。

3,將橡筋和褲腰頭兩頭分別縫好成一個圈的形狀。

4,先把鬆緊帶和腰頭的縫頭位置對齊,將腰頭對摺包住鬆緊帶,然後將橡筋拉展成和連衣裙腰部一樣的長度,分別在1/2和1/4處做好剪口標記,注意剪口很重要,這將決定縮好之後的均勻度。

5,然後再把鬆緊帶包好縫好。如果需要在連衣裙腰部上面壓明線則需要把橡筋拉開來壓線。

6,再將做好的腰頭裝上連衣裙。

2樓:

要不改大還是改小【魅依坊】提供每天搭配方法最**式天天有更新。

3樓:伊小慕傷了心

把原來的橡皮筋弄掉 再換個。

4樓:大愛詩爽

改腰圍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找到腰部一側的縫紉的縫隙。

第二步:把腰上的線拆開左右各5cm,所有的線都要拆,有幾根拆劑根。

第三步:拉出裡面的鬆緊帶,並且按照需要的尺寸往裡縫進一塊。

第四步:然後就可以開始峰值和腰部和裙子就可以改小腰圍了。

腰圍(wc),指的是經臍點(om)的腰部水平圍長,是反映脂肪總量和脂肪分佈的綜合指標,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測量方法是:被測者站立,雙腳分開25至30釐米,體重均勻分配。

衣服腰圍過大,怎麼改

5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將裙子翻到內側,然後再後腰的兩側各剪一個小洞,洞的高度剛好和鬆緊帶的高度一致。準備一條鬆緊帶,並量好鬆緊帶的長度。

2、將髮卡穿進鬆緊帶,然後再穿入裙子上的小洞。

4、然後,將鬆緊帶塞進洞裡,再縫最右側,注意將鬆緊帶末端一起縫在最右側。

5、縫好並打結,剪斷線頭即可。

6、將髮卡穿出左側小洞,連著鬆緊帶一起穿出來。

7、用相同的方法將左側的鬆緊帶縫在腰部,並縫好洞口。

8、最後,將裙子翻回正面,這樣裙子的腰圍就改好了。

6樓:網友

可以,需要準備針線。

一、找到褲腰的側邊。

二、第一針從內向外縫。

三、找到需要縮小的長度。

四、第二針平行橫向挑縫穿過。

五、第三針跟第二針也是同樣的方法。

六、如此反覆,注意長度越來越短。

七、然後直接拉緊線即可。

九、最後記得打結收尾。

7樓:顏小二述哲文

1、先把褲頭後面三個褲環拆下,前面左右兩個不用拆。

2、腰圍也只拆後片的,前片的不用拆。

3、兩邊側骨線拆一段。

4、兩邊側骨縮小,因為腰圍小了,側骨當然也要縮小,不然腰圍就上不去了5、把要改去部分做記號縫合。

6、縫合後多餘部分剪去,也可不剪,預防以後胖了還可以再放7、改好縫上腰圍後。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廈內一般都有幫助改裝的服務。技術也比較可信的要是你不是那裡買的。先裝裝看。實在不可以就給錢好了照理說大的話還是有可能改回來的。

小了可就沒什麼辦法了 改了也不會好看了。

9樓:沒好時候

可以改,要技術好一點的裁縫店。

如何改小連衣裙腰圍

10樓:檸檬

準備工具:

針線、剪刀、要改的裙子。

1、裙子鋪整齊,腰圍那裡鋪好。

2、在腰圍左邊,用剪刀剪開。

3、準備一些寬的鬆緊帶,鬆緊帶的長短根據腰圍緊多少決定。如果腰圍特別緊,就需長一些鬆緊帶。

4、把鬆緊帶左右放進腰圍裡面。

5、把裙子外邊剪開的邊,往裡面摺疊一些,這樣縫起來好看一些,不會太毛躁。

6、然後開始縫起來,把鬆緊帶縫上去,縫的每一針之間縫隙要小一點,這樣不但結實,而且相對美觀。鬆緊帶左右都縫好啦。

7、如果改一邊還是緊,另一邊也可以按這個方法再加鬆緊帶。這樣裙子腰圍就不會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式的裙子了,大多數一般是改豎側縫,也有改腰邊縫的,建議去裁縫店改吧,花不到多少錢,一般洗衣店都可以,

12樓:大愛詩爽

遇到這種情況我都是自己解決,先把衣服反過來,再在腰圍的地方小縫幾下,如果還大就兩邊都縫幾下,是看不出來的。不過,交給裁縫那是更好不過了。

自己有縫紉機看話可以改的。首先找到腰部一側的縫紉的縫隙。把腰上的線拆開左右各5cm(5條線都要拆)。

然後拉出裡面的鬆緊帶按照需要的尺寸往裡縫進一塊。然後縫和腰部和裙子就可以了。

連衣裙腰上橡皮筋太緊怎麼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衣裙腰上橡皮筋太緊,可以多用力拉伸幾次,慢慢的橡皮筋就變鬆了,就沒那麼緊了。

連衣裙腰部鬆緊很緊穿起來不舒服怎麼辦?

14樓:熊珈藍佑

如果連衣裙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把連衣裙的腰身部位的作縫皺褶拆開一兩個,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5樓:幸運的嗯啊哈

如果是剛買的,那就找店家調換其他款吧。否則體驗感很差,穿起來心情也不好。

如果是件舊衣服,那建議你可以拿去裁縫店,讓人家幫你修改一下。

連衣裙的腰圍想改小一些方便在裁縫那裡改嗎,對美觀影響大麼

16樓:柔情西瓜啊

連衣裙的腰圍想改小可以自己修改,不需要到那裡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所需材料:剪刀、鬆緊線、縫紉機。

1、首先,把連衣裙翻過來,取下一個沒有彈力的鬆緊帶,如下圖所示。

2、剪鬆緊帶的時候,只剪縫合鬆緊帶的這個線,如下圖所示。

3、把整個鬆緊帶取下,去下鬆緊帶後就是這個樣子,如下圖所示。

4、準備一根細小的鬆緊帶,如下圖所示。

5、對齊之後,把彈力拉到最大,如下圖所示。

6、然後,用縫紉機縫上,如下圖所示。

7、把整個腰圍縫到一週,如下圖所示。

8、這樣,腰圍就小了,又會非常修身,如下圖所示。

17樓:羊羊爸爸兒童手工活

連衣裙的腰圍想改小一些可以在裁縫那裡改,裁縫會根據客戶的要求修改,不會影響美觀度。

服裝修改多為多為專業改衣師,設計師以及普通裁縫的工作,需要有紮實的封裝修改的基礎知識以及實戰經驗方可勝任這個工作。

網上買了好些幾十元的衣服,其中難免有不合身或有瑕疵的,很多消費者懶得退換貨,而且算上快遞費還不如找個附近的乾洗店或裁縫店修改來得划算省時。於是,社群周邊,特別是學校周圍的乾洗店和裁縫店的改衣生意也火了起來。

18樓:暖心小小花

不用的,遇到這種情況我都是自己解決,先把衣服反過來,再在腰圍的地方小縫幾下,如果還大就兩邊都縫幾下,是看不出來的,而且,來年吃胖了還可以拆開,放下來,依然美美噠!不過,交給裁縫那是更好不過了。

19樓:初戀衣然美

如果側面沒有拉鍊的話,好改的,

一件很寬鬆的連衣裙,怎麼改成一件收腰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腰那裡兩邊都在裡面縫一點或者直接加個寬腰帶就行了。

21樓:金鑾殿前舞三生

腰帶,如果會縫改就改,也可以給專門改店的人改的。

22樓:網友

裙子中間加條鬆緊帶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點找裁縫 簡單快速上腰帶。

裙子腰圍小如何改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能大改小,如果小改大的話,一定要加布料,如果布不一樣,就不好看了。

25樓:木手機用

美女我的裙子腰小了怎麼該。

裙子腰有點小了,可以改大嗎? 改大的困難度大嗎? 想把拉鍊改成鬆緊

26樓:你們都是菜

可以考慮裁剪,或者改成鬆緊腰,但是要注意褶皺的形狀。

一、如果有縫紉機,按下面的方法進行裁剪:

1、首先,把腰取下,把寬出的部分裁下來。

2、其次,把裙身寬出的部分用縫紉機踏成明褶。

3、最後,明褶形成的豎條從感觀上把人體收縮了。

二、如果沒有縫紉機,就需要手工縫製成鬆緊腰:

1、首先,把腰先拆下來,加上鬆緊的橡皮筋。

2、皮筋可以選擇稍寬一點的,縫製皮筋前需要先沿腰畫一條直線。

3、在不改變原來裙子的大概樣子下,再把加了鬆緊帶的腰縫上。

27樓:展翅高飛任我行

如果只是有點小,那完全可以改大,並不困難,只需把拉鍊改成鬆緊就可以了,鬆緊的能大能小,改後剛好合適。

28樓:網友

裙子腰有點小的話是可以改大的,改大一山沒多大難度,改成鬆緊腰更好。

29樓:山楂雪妮

可以拿到裁縫店裡去問問。阿姨的手藝都很好的,而且也不貴。如果可以的話,就拿去改。

30樓:優溶摶剛

這種方法不錯,把腰那改成鬆緊的就能伸能縮了比較好。

腰圍2尺4鬆緊帶多少

腰圍2尺4,建議選擇1.9 2.6範圍的 鬆緊帶褲子,也要測量大腿圍做參考。服裝的專業知識有哪些 服裝設計主要需要掌握的專業知識有 中外服裝史 中國民族服裝史 服裝造型工藝學 服裝服飾設計基礎 時裝畫技法 髮型與化妝 人體工程學 服裝材料工藝學 服裝概論 服裝蠟染扎染 服裝工藝學 服裝功能與檢測 服...

請問帶鬆緊帶的褲子前後腰圍怎麼計算

未拉伸前的腰圍比自己實際腰圍少10釐米左右,穿上去會是舒服的狀態。這種鬆緊帶褲子,主要看臀圍 腿圍多少是否適合自己。腰圍拉開來量啊,重要的是要注意臀部哦 請問褲子的鬆緊帶與腰圍的尺寸如何換算?腰圍和臀圍有一個換算抄 公式 腰圍碼 臀圍碼 7,一般牛仔褲 休閒褲都是標臀圍碼。穿27碼的褲子腰圍 在1尺...

蕾絲連衣裙怎麼搭配,蕾絲連衣裙,蕾絲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這四種搭配怎麼穿都顯瘦

蕾絲連衣裙搭配 look 1 搭配要點 喇叭袖白色蕾絲連衣裙 高幫涼鞋 蛇紋信封包 吊墜超大項鍊 呢子大沿帽 蕾絲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 這四種搭配怎麼穿都顯瘦 精緻的蕾絲裙給人一種柔美嫵媚的感覺,也讓女生們盡情示範出女人味氣息。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蕾絲裙 蕾絲連衣裙怎麼搭配好看 1 配短裝皮上衣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