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上的一個軟體突然就沒有了怎麼辦

2023-01-17 17:30:06 字數 2665 閱讀 3296

1樓:佐助vs鳴人

找一下安裝包再安裝一下,或者去開始選單,找一下,有可能只是快捷方式沒了。

膝上型電腦資料突然沒有了怎麼辦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還原系統)。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膝上型電腦桌面上的軟體突然都沒有了,是怎麼了?該怎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檢視,在顯示圖示那一欄打鉤,就出來了。

4樓:墮獄鎖心

桌面上的軟體無。

故消失有以下原因。

人為誤刪。電腦管理軟體誤刪。

使用者檔案損壞。

圖示消失。第一和第二點沒辦法,只能重灌軟體。

第三點只需建議新的計算機管理員使用者即可,然後直接在安裝路徑找到對應檔案,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第四點直接在安裝路徑找到對應檔案,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按 ctrl+shift+esc 鍵,會出現個工作管理員,點【檔案】【新建任務】在文字框裡面輸入 explorer ,最後點確定就ok了。

膝上型電腦所不知道按到什麼所有的軟體都沒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藍背景上點右鍵有選單出來嗎?如果有的話,選「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沒有的話,按ctrl+alt+del,出現工作管理員(win2000或2003等可能出現一個有兩排按鈕的視窗,點其中的工作管理員)(在程序列表裡檢視是否有explorer,有的話結束掉),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 explorer ,即可看到桌面。

每次這樣很麻煩,你可以看到桌面後,點「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在左邊的樹狀目錄裡依次進入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在右邊看有沒shell這一項,沒有就新建一個(方法:在右邊空白處點右鍵,「新建」「字串值」),把它的值設為 ,就可以保證以後桌面出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 應該不是刪除了 你資源管理器裡看看。

8樓:冰旋華影

不可能吧,就算是全部解除安裝也是需要很長時間的。

膝上型電腦上的一個軟體突然就沒有了怎麼辦,裡面有重要的東西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一開機軟體就都沒了

9樓:嘻嘻哈哈看**咯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桌面上什麼都沒有,這是來因為桌面程序沒有正確啟動,自行開啟該程序即可。

開啟桌面程序方法步驟如下:

1、以win10系統為例,在開始選單中找到工作管理員,如下圖所示;

2、在工作管理員的左上角,單擊「檔案」,如下圖所示;

3、單擊「檔案」選單中的「執行新任務」,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新任務中,輸入並單擊「確定」以執行桌面程序這樣就修復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10樓:sjz小z電腦

是系統還原了吧,你是不是裝什麼系統還原軟體,或者有人動你的電腦,手動刪除了軟體,或者是他手動恢復到過去某個時間點了。

11樓:網友

我一想你就是戴爾的 我的也是7537 最近戴爾大面積發生這個故障 始終給不出原因和解決辦法 你可以還原系統後關閉系統自動更新 也不要更新戴爾預裝的那些軟體 不要打補丁 現在只有這一個解決辦法 資料是回不來了 望採納。

12樓:斷斷

可能是由於軟體衝突導致的桌面圖示消失,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恢復桌面軟體圖示:

1.首先使用組合鍵「ctrl鍵+alt鍵+delete鍵」調出「工作管理員」

2.點選「檔案」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3.在開啟的後面輸入「explorer」或者「點選確定即可(說明:此為桌面程序,控制桌面所有圖示和工作列的顯示);

4.這樣就可以看到程序已經在工作管理員中正常執行了,桌面圖示也正常了。

膝上型電腦有些軟體突然沒聲音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還不算完善。有許多情況沒徹底解決,我同學裝win7好多程式都執行不了,後來都換xp了,也是聯想電腦。建議你換xp吧。

同時也不排除驅動問題。不相容問題什麼的,要找對型號安裝哦。不然解決不了還出新問題餓。

14樓:酷仔狼

解除安裝驅動,再重灌,這是重點。希望能幫到你。

15樓:煙雲墨雨

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

更新音訊解碼軟體。

膝上型電腦上的軟體圖示沒了是怎麼原因?

膝上型電腦,doll是什麼,一個膝上型電腦,一個doll是什麼

應該是 dell 戴爾 一個電腦品牌。戴爾 dell 是一家總部位回於美國德克薩答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邁克爾 戴爾於1984年創立。戴爾以生產 設計 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 資料儲存裝置 網路裝置等。應該 是 dell 戴爾 doll...

關於膝上型電腦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的一個問題

不是硬碟的問bai題。如果是硬du盤的問題的話zhi,那屬於硬體問題,dao就不是玩著卡了,而是專玩不了了。五六屬年前玩得很流暢的遊戲現在玩著卡是很正常的,因為畢竟系統在升級,你電腦裡裝的其它的應用程式也在升級,這些升級後的系統和程式在後臺執行的時候都會非常佔用記憶體。比如五六年前,你的系統和後臺程...

我想買膝上型電腦,我想買一個膝上型電腦

alienware的吧 推薦你買華碩的,散熱好 你不玩遊戲的話很好選的 我想買一臺能玩英雄聯盟的膝上型電腦 挑選電腦的時候 一定要注意看電腦的cpu和顯示卡 pu主頻至少也要2.3 視訊記憶體的話512以上吧 華碩x550xi323vc sl 網上 4050 i5,4g記憶體,2g獨顯 聯想m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