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十適合結婚嗎,今年農曆八月初十結婚日子好嗎

2023-01-17 21:05:09 字數 2083 閱讀 8023

1樓:12345a幫助

男 1985 乙丑 年農曆七月二十八公曆九月十二日。

女 1984 甲子 年農曆六月十九公曆柒月十柒。

2023年9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23年09月09日 星期三 七月廿一 辛亥(衝豬)2023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七月廿二 壬子(衝鼠)2023年09月12日 星期六 七月廿四 甲寅(衝虎)2023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七月廿九 己未(衝羊)2023年09月20日 星期日 八月初二 壬戍(衝狗)2023年09月22日 星期二 八月初四 甲子(衝鼠)避開!

2023年09月24日 星期四 八月初六 丙寅(衝虎)2023年09月29日 星期二 八月十一 辛未(衝羊)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極佳,無不利的衝日!

2023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可任選)

2023年10月02日 星期五 八月十四 甲戌(衝狗)2023年10月04日 星期日 八月十六 丙子(衝鼠)2023年10月06日 星期二 八月十八 戊寅(衝虎)2023年10月08日 星期四 八月二十 庚辰(衝龍)2023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八月廿七 丁亥(衝豬)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八月廿八 戊子(衝鼠)2023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九月初一 庚寅(衝虎)2023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九月初二 辛卯(衝兔)2023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九月初八 丁酉(衝雞)2023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九月十一 庚子(衝鼠)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結就結 信那迷信幹啥玩意。

今年農曆八月初十結婚日子好嗎

3樓:張反修戰士

經查漢典擇吉老黃曆得知公曆2023年9月10日(農曆八月初十)這天【衝牛】;

這天忌:開市 入宅 【嫁娶】 動土 破土 安葬。這一天對所有人來說都不宜【嫁娶】。特別是當事人有屬【牛】者更要回避。

當然,這些說法都沒有科學依據,僅供參考!

八月初十結婚好嗎

4樓:學易弘易

八月初十不是結婚吉日。

5樓:尋心

好不好,還需要看你們倆的生辰八字。

2023年農曆八月初十結婚好嗎

6樓:和藹的微老闆

沒有春的年份,不能結婚,這只是一種傳言,雖然很興盛,但沒有依據。

農曆2023年上等嫁娶吉日如下:

正月初五(衝蛇); 二月初十(衝龍)、 十三(衝羊); 三月二十(衝羊); 四月初十(衝兔)、十一(衝龍)、廿一(衝虎)、廿二(衝兔);五月(無);六月十一(衝兔)、廿一(衝牛);七月十四(衝鼠);八月初十(衝牛)、廿一(衝鼠);九月十六(衝牛)、廿六(衝豬);十月初六(衝猴)、初八(衝狗)、十九(衝雞)、廿一(衝豬);冬月廿六(衝狗)、廿七(衝豬);臘月初六(衝羊)、初八(衝雞)。

這些都是上等嫁娶吉日,除此以外,沒有更好的。

2023年農曆八月初十結婚日子好嗎

7樓:張反修戰士

經查漢典擇吉老黃曆得知,2023年農曆八月初十這天,【衝牛·煞西】;忌【嫁娶】!

不是結婚嫁娶的好日子!

當然,這些說法都沒有科學依據,僅供參考!

八月初十是我生日能當天結婚嗎2017

2023年農曆八月初十是結婚吉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日子。

是好日子。是好日子。

是好日子。是好日子。

是好日子。是好日子。

2023年農曆八月初十這天結婚好嗎

9樓:社南醉卉

每天都有結婚的,想結了就一定好,迷信只能當笑話聽聽,中國第一對本命年結婚的夫妻因為打破封建迷信,所用費用都是婚慶出的,你說好還是不好!

10樓:魯迅先生的早

八月初八也可以啊。八月初十是抗日戰爭勝利日。問哈,那天結婚,意思是那天去領證還是辦婚宴啊?

農曆八月初八是什麼星座啊,農曆八月初八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根據陽曆來劃分的。要先知你的陽曆出生年份 月份及日子或是農曆出生年份 月份及日子,才能得知其相對應的陽曆,在依下列對照表,就能找到你的星座了。水瓶座 aquarius 1月20日 2月19日 幸運寶石 gemstones 碧璽.青金石雙魚座 pisces 2月20日 3月20日 幸運寶石 ge...

農曆八月十三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農曆八月十三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日期劃分。只知道農曆八月十三,無法算星座。因為每年陰曆日期和陽曆日期對應是不同的,必須將你出生那年的陰曆換算成陽曆按星座表對照查詢,所以你必須提供出生年份。是按陽曆算的,你是几几年出生的?農曆八月十三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看陽曆的出生日期的,農曆八月十三要知道是那一年的才行,附資料給你白羊座...

請問2019農曆八月初十凌晨三點五十二男孩子取名,有個姐姐叫王辰現在這個男孩子應該取什麼名字好

2019農曆八月初十凌晨三點五十二男孩子 生辰八字 己亥年 壬申月 戊申日 甲寅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辰字五行屬土,不適合這個孩子啊。起名最好是以人的出生年月日時,按易學的八字五行來配合名字。這樣就會對其一生的運程影響較大了。成年人改名則有點不同,原來的名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