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7在哪些情況下會自動重啟

2023-01-17 21:00:13 字數 1897 閱讀 3645

1樓:網友

?q=service/network注:請帶好發票和保修卡前往。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nice的渣渣

系統崩潰的時候會自動重啟,不過一般手機都很少發生這種情況,手機自動重啟的原因也有很多,要是經常重啟的話還是建議去刷個其他版本。

oppo find7 怎麼設定自動重啟

3樓:數碼小o泡

oppo find7自動重啟一般有兩種情況。

1、硬體故障或者硬體與硬體衝突,硬體接觸不良等。

2、軟體故障,軟體與硬體衝突或軟體與軟體衝突。

解決辦法:1、硬體故障通常不容易解決,因為有的原因有可能是手機在生產過程中已經出現的問題,通常需要廠家質保。

2、軟體與軟體衝突或者軟體與硬體衝突的解決,最簡單的就是恢復出廠值,然後不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觀察手機是否還有問題,如果有就不是軟體問題,或者是手機廠家出廠就有軟體問題,另外也可以刷不同的系統觀察手機是否有這種情況。

我的手機oppo find7經常自動重啟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4樓:指點江山

清理垃圾或換個蘋果!

5樓:宥情人好聚好散

執行記憶體太小,後頭應用太多了。

新買的oppofind7輕裝版,為什麼會自動重新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oppofind7自動重啟,可能是由系統故障,軟體衝突或硬體故障。

建議備份好手機通訊錄,嘗試進入手機設定,隱私,將手機恢復出廠。

如果恢復出廠後故障依舊,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品牌售後檢測硬體是否存在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多咯 我新買的n1沒振動 !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過後的不離不棄! 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估計不會再有第二個oppo了。

oppofind7輕裝版 總是自動重啟 請問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軟體自身,手機開機之後,很多後臺程式都會執行,​由於軟體本身對記憶體管理的缺陷,導致記憶體使用不當,就會重啟,造成或者硬體和軟體的不匹配及韌體有問題。

應首先檢查sim卡是否正常;

若正常,再檢查電池是否正常,如電池存在老化、電池觸點的金屬彈片存在劃痕或氧化、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電池與手機之間的結合位鬆動;

若正常,再檢查是否為軟體問題,重新刷機即可排除故障。

oppo find7一關機再開機就不斷自動重啟

11樓:真

與其在這裡問,還不如拿到手機店修一修了!

find7自動重啟

oppo find7老是自動關機

12樓:oppo服務

這個是具體的操作方法:

刷機教程:?mod=viewthread&tid=2000715

(手機上的聯絡人、簡訊、**等資料都需要備份下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系統韌體問題,建議雙清手機,先備份,然後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音量下8s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

14樓:網友

去賣手機的地方去看看啥。

oppofind7下面的藍燈不亮是假的嗎

柏拉圖曾經走在撒滿陽光的道路上,靦腆地微笑著對姑娘們說 吾愛吾師,可吾更愛真理。坐在教室裡,聽著老師將中國暗紅色的歷史娓娓道來,我看到了西子浣沙的漣漪,望見了貂嬋戲水的波瀾,聽見了紅袖拂水的誓言,聞見了虞姬臨水的哀嘆。坐在課堂裡,聽著老師描述起大觀園的美麗,我想起了黛玉,她將一池清泉的靈動演繹到了及...

在哪些情況下考慮用docker?

簡化配置這是docker公司宣傳的docker的主要使用場景。虛擬機器的最大好處是能在你的硬體設施上執行各種配置不一樣的平臺 軟體 系統 docker在降低額外開銷的情況下提供了同樣的功能。它能讓你將執行環境和配置放在 中然後部署,同一個docker的配置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中使用,這樣就降低了硬體要求...

哪些情況下可以右轉,駕駛汽車哪些情況下可以右轉?

車輛行駛至紅綠燈路口時,到底可不可以直接右轉彎行駛,要根據路口現場設定的紅綠燈以及交通標誌標線來確定,具體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一 可右轉的情形 一 根據訊號燈指示可右轉的情況 二 在遵守相關讓行規定的情況下可右轉的情況 在無右轉彎箭頭燈,但機動車訊號燈 即圓燈 或直行箭頭為紅燈時,但如果該路口設定了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