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哪裡傢俱市場最大,中國最大的傢俱批發市場在哪

2023-01-17 21:30:11 字數 5217 閱讀 1469

1樓:風落荻花秋瑟瑟

前三位分別是:

1、廣bai東省佛山市順du德區樂從家zhi具市場。美。

式、歐式、東南dao亞風格,包回括大陸代工的新樣答式傢俱齊全,而且形成了便捷的貨運物流運輸方式。可以在不同的商家下單,統一由貨運公司到各家收貨裝車,非常省心。

2、北京市香河傢俱市場。北方最大的傢俱集散地,號稱全國第二。品種款式齊全,但**方面沒有樂從和東陽的優勢。

3、浙江省金華市東陽木器市場。中式傢俱的最佳選擇,尤其適合流行的「現代中式簡約」裝修風格。以各種木器為主,但其他款式傢俱齊全並且**方面應當是所有傢俱集散市場中最便宜的。

物流運輸方式同樂從一樣便利。

以上三個市場的停留時間最好預期在三至七日,否則逛不全面,無法貨比三家,因為傢俱的不同材料、做工、樣式相差天淵之別。

2樓:為岸遠航

順德樂從的馨爾樂傢俱很不錯啊,主賣沙發,質量很好。

3樓:卿徽酒業

順德龍江啊,光註冊有營業執照的傢俱企業就三千多家,算上沒有牌照的就有六千多家啦。

4樓:天氣變化

廣東佛山的樂從,江蘇裡口,河北香河,江西南康。

5樓:black時代

蘇州蠡口,順德樂從,四川成都,河北香河,江西南康,剛好分為東南西北中,目前這些都是中國最大傢俱生產集散地,

6樓:申大超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順德全球最大家居市場,樂從中國最大傢俱市場。物流業已建立連線全國每個城市和縣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是市場打的話,還是蘇州蠡口那裡的市場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淄博周村,鋼木傢俱:河北霸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香河傢俱城,距北京45公里,離天津70公里,京沈高速公路及多條省道穿境而過,香河傢俱城擁有紅木傢俱、實木傢俱、家居套房、辦公傢俱、賓館套房傢俱、中高檔沙發、軟床、戶外類、藤藝類、工藝品類等專業傢俱展廳39個,面積120萬平米,已經成為北方最大的傢俱銷售集散地、理論上說是位居全國第二位,但是好像就沒有第一位,都去香河那買傢俱,零購,批發都行,也有品牌的傢俱,那有傢俱加工廠,如果你是零購的話,帶個能談價的傢伙去吧,還要火眼金睛,因為同樣的傢俱分牌子,分質量,高手殺價起步就殺一般,這就是香河,地理位置優越,京沈高速公路香河口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樂從,樂從被譽為中國傢俱商貿之都,大型傢俱城很多,主要是以羅浮宮國際傢俱博覽中心、紅星美凱龍、順德皇朝傢俬、順聯傢俱城北區這四大商場為主,兼營零售和批發;以東恆為代表的其他商場,以批發為主。綜合來講,羅浮宮的環境、服務和傢俱質量都是比較好的,環境不用說,是國家級4a旅遊景區,服務質量是出了名的好。當然,羅浮宮傢俱的**也相對高一些,但是總體來說,價效比高。

中國最大的傢俱批發市場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大的傢俱市場是在河北省香河縣傢俱城。這是全國最大的市場了。離北京不遠,在北京可以坐938公交車到香河傢俱城。

全國十大著名傢俱城是哪些?

12樓:等風亦等你的貝

1、聯邦landbond (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傢俱協會副理事長單位,十大生活傢俱品牌,原創傢俱設計品牌,廣東聯邦傢俬集團 )。

2、強力傢俱qiangli (於2023年,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名牌,致力於傢俱設計、生產、經營銷售,榆木傢俱十大品牌,強力傢俱集團****)。

3 、美聯meiluen (於2023年香港,外商投資先進企業,全國工商聯傢俱裝飾業商會紅木傢俱專業委員會執行會長,美聯傢俬****)。

4、光明傢俱 (於2023年,集傢俱製造業/商貿業/制膠業/塗料業為一體的企業,知名實木傢俱品牌,光明集團股份****)。

5、百強傢俱beking (北京市著名商標,集研發/生產/營銷/服務為一體的大型傢俱企業,榆木傢俱十大品牌,北京世紀百強傢俱有限責任公司)。

6、龍順成 (源於2023年,中華老字號,榆木擦漆/明清仿古傢俱等京作硬木傢俱享譽京城,北京市龍順成中式傢俱****)。

7、百年印記 (始於90年代初,專業仿古/榆木古典傢俱製造商,知名中式傢俱品牌,榆木傢俱十大品牌,廊坊市漢唐木業****)。

8、曲美家居qm (始於2023年,北京市著名商標,木質傢俱行業知名品牌,規範化原創傢俱設計集團公司,曲美傢俱集團股份****)。

9、皇朝家俬royal (國內產量較大的板式傢俱生產企業,領先的板式傢俱品牌,行業影響力品牌,香港皇朝傢俬集團****)。

10、祥華坊 (明清風格白木傢俱品牌,集研究、設計、生產、銷售中國古典傢俱為一體的傢俱企業,北京市祥華坊傢俱廠)。

ps: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13樓:time嵐憶

1、聯邦傢俱。

2、全友傢俬。

3、曲美傢俱。

4、南方傢俱。

5、紅蘋果傢俱。

6、華日傢俱。

7、宜家傢俱。

8、月星傢俱。

9、雙葉傢俱。

10、美克美家。

聯邦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最早以設計領先,製造與商業兩翼齊飛共同發展的私有企業,經過20餘年的努力,打造出業界領導品牌,成為中國傢俱行業的領軍企業,被譽為中國民營企業發聯邦集團展的常青樹。聯邦集團堅守「以人為本,以誠信為先,以創造價值為榮」的核心理念和「不斷超越自我,團隊合作,勤勉務實」的企業精神,從2023年推出第一套實木傢俬,最先掀起「原木傢俬熱」,板式臥房傢俬、賓館酒店傢俬及辦公屏風、軟體沙發產品,至今已形成「自然時尚、經典、體驗」四大國際主題家居風格以及聯邦高素質生活「8大家」產品陣列。

全友傢俬****建立於2023年,經過三十餘載的勵精圖治,已發展成為集研、產、銷一體的大型現代化家居企業。

曲美傢俱集團股份****經過多年穩健發展,成為中國領先的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規範化傢俱集團。秉承「曲美現代傢俱歐洲原創設計」的品牌理念,已成為中國最具設計感的現代傢俱品牌。彙集全球優秀的設計師團隊和世界著名的設計所,讓「簡約、時尚、現代」成為了曲美傢俱風格的代言。

曲美傢俱與享譽全球的知名品牌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伙伴關係。世界知名的荷蘭阿克蘇諾貝爾公司、德國夏特裝飾材料股份公司、德國海福樂傢俱五金與建築五金集團、日本三有制漆株式會社、大亞人造板集團****等都是曲美長期的合作伙伴。

上海**有大型的傢俱市場? 15

14樓:土巴兔裝修

上海哪家有傢俱城比較集中的地方首先從參考意見總體來說,上海宜山路附近為傢俱及城中區域。如果想要買傢俱更方便一些的話也可以從網上選購。因為之前我家的傢俱都是從網上選購的,質量還不錯只要認準知名品牌就可以的。

15樓:如皋人

多了 有月星 百安居 九百 好百年等等 具體要看你在哪個區了 你可以去下面這個**去看看 希望能給你有所幫助。

中國最大的傢俱城是**?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香河傢俱城,在河北,可以說是北方最大的傢俱城。(距北京45公里,京沈高速直達或在北京站坐938路專)

廣東屬省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有南方最大的傢俱批發市場(距離廣州約2個小時的車程在芳村汽車站或者窖口汽車站都有車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香河傢俱城一共有20多個廳吧!要說便宜的有順龍,匯美,北廣等周邊的小廳內~主營沙發,茶几,餐桌,床容墊,和小件傢俱為主。不過也有套房傢俱,小牌子居多。

鑫億龍a和匯展中心主要是以名牌板式,實木,歐式套房為主!看你想全套買還是拼著買了。建議床墊不要在匯展和鑫億龍買,同樣的牌子要貴得很。

18樓:蜀不動明王

樓主說的香河傢俱城,在河北,可以說是北方最大的傢俱城。(距北京45公里,京沈高速直達或在北京站坐938路)

廣東省順德市樂從鎮,有南方最大的傢俱批發市場。

19樓:新居網傢俱顧問

香河傢俱城,中國最大的傢俱製造及銷售地。距北京45公里,京沈高速直達或在北京站坐938路。

20樓:網友

中國最大的傢俱製造及銷售地香河,(距北京45公里,京沈高速直達或在北京站坐938路)

21樓:相桃首覓丹

在廣東佛山順德樂從。

包括羅浮宮傢俱博覽中心、皇朝傢俬、順聯北區傢俬城、團億傢俬城、國際傢俱城1---9排紅星美凱龍和東明傢俬城、還有龍江傢俬城。

龍江前進會展中心和亞洲材料市場等。

22樓:裘洲花安露

簡單直接的告訴你;中國最大的傢俱城在廣東佛山順德區樂從鎮至九江鎮路段。

中國最大的傢俱批發市場在**?

23樓:邂逅

順德市樂從傢俱協會。

從廣州驅車沿 325 國道向西南行 30 公里便到達順德樂從的十里傢俱長街 --全中國最大的傢俱集散地。

樂從傢俱批發市場是在 80 年代開始形成,當時順德水藤地區的傢俱廠家相繼搬遷到 325 國道兩旁自設門市銷售,逐步形成了今天成行成市的傢俱專門店和傢俱城。

24樓:貊闊眭靖柔

好像在福建還是在廣東,還是兩個地方都有。據說現在很多的廠商都直接在網。站上賣傢俱了,省了很多環節,客戶下單直接發貨,像淘美居這樣的網。站就是了,很多品。牌都在它那賣傢俱的。

中國最大傢俱市場在那裡?

25樓:80home時尚傢俱

你是需求市場還是**市場?**市場在廣東順德樂從。

26樓:欽庇權衡欄

當然是廣東順德啦、全球最有名的傢俱交易基地。

中國最大的傢俱批發市場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廣東佛山順德的樂從和龍江。

樂從是中國傢俱**之都。

龍江是中國傢俱製造重鎮。

28樓:閻巨集揚

:中國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從325國道水藤路段西側2、3排(即紅星美凱龍家居廣場對面)

29樓:網友

中國最大的傢俱市場是在河北省香河縣傢俱城。這是全國最大的市場了。離北京不遠,在北京可以坐938公交車到香河傢俱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傢俱產地大的南方有廣東,西南有成都,北方有北京。天津。這幾個地方應該都有大的傢俱批發市場。

中國哪個城市最大,中國最大的山城是哪個城市

這個最大怎麼定義?中國面積最大的城市呼倫貝爾 263598 平方千米 人口最多的是重慶 綜合實力的話選北京 中國最大的山城是哪個城市 重慶市,山城是重慶市的別稱,其實山城是一種建城形態,因為重慶市區是中國最著名的山城,所以山城在某些時候便特指重慶市區。國內有很多很多其他的 山城 如重慶轄區內的涪陵 ...

中國最大的原始森林在哪?有多大,中國最大的原始森林是那裡

中國最大的 帶原始森林 喀斯特森林自然保護區位於荔波縣南郊的茂蘭國家級喀斯特森林自然保護區,是我國中 帶喀斯特地貌上原生性森林植被儲存叫完好的一塊寶地,總面積130多平方千米,森林覆蓋面積率達91.59 這裡生長喬木樹種達500多種 儲存有中國最大的原始森林 中國 新聞辦公室在十日發表的 的生態建設...

全國最大的柿餅市場,中國哪裡的柿餅最好吃?

中國柿子產地主要在廣西平樂和恭城兩縣,約佔全國市場的70 平樂縣是全國最大的柿子和柿餅交易點。中國 的柿餅最好吃?我吃過最好吃的柿餅,是我上大學時一個同學寄給我的,他是邯鄲涉縣的,柿餅黑色的 每個地方的柿餅都有其自己的特色,中國名氣較大的幾個柿子產地和柿餅產地是信宜回柿餅 浮答山柿餅 莊裡閤兒柿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