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未來職工在崗平均工資增長率

2023-01-17 21:30:12 字數 1302 閱讀 4030

1樓:惢馫

黑龍江省公佈了2023年的平均工資。與2023年相比,全省整體增速為。然而,13個城市中只有2個高於全省平均水平; 19個行業中只有10個高於全省平均水平。

一、2023年黑龍江省平均工資總體情況。

2023年黑龍江省城鎮非私營企業職工平均年工資74554元(摺合每月元),比上年增加6138元,增幅元%。

2023年,中國城鎮非民營企業職工平均年薪97379元(元/月)。

也就是說,與全國平均工資相比,黑龍江省比全國平均工資少22825元。

2、各地區平均工資及增長率。

1、黑龍江13個城市中,大慶、哈爾濱的平均工資高於全省平均水平;其餘11個城市均低於全省平均水平。其中,大慶市平均年薪最高,為96088元,宜春市最低,年均薪50319元,相差45769元。

2.年均工資增長最快的三個城市是黑河市,增長率為;雙鴨山市,增長16. 75%;宜春市增速為。

3.年均工資增長最慢的三個城市是大慶市,增長率為;綏化市,增長;雞西市,增長率為。

2樓:別回頭我是殺手

2023年,黑龍江省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為78972元;同比增長率為,增速低於下文報表中的平均值, 增速承壓。

資料最近更新日期:2022-07-27 13:12:

3樓:帳號已登出

黑龍江省在崗職工平均工資同比增長率為。

4樓:納茲米米米

2023年和2023年增速逐漸趨緩,分別為和,未來幾年預計平均工資增長在7%左右。

5樓:網友

黑龍江省統計局釋出了《2023年黑龍江省城鎮就業人員年平均工資情況》:總體來看,2023年黑龍江省城鎮單位就業人員年均工資首次突破8萬元大關;按地區劃分:有3個地區城鎮非私營單位就業人員年均工資超過全省平均水平,最高可達11.

38萬元;按行業門類劃分,在19個行業中:有9個行業城鎮單位就業人員年均工資跑贏全市均值。其中,非私營單位就業人員年均工資最高達到9.

8萬元以上。

6樓:非妖行果事份堡

黑龍江作為東北三省的成員,目前經濟下行壓力也比較重,從未來角度看,經濟增長速度和經濟總量可能會處於中國省份的中等水平,只要經濟穩定向好,那麼職工工資會隨著經濟總量的提高而及時調整的。當然具體到每個單位,也要看單位企業的經營狀況的,希望能幫助您。

7樓:富小子

3000元。根據查詢哈爾濱市**在2023年10月釋出的通告得知,其9月份哈爾濱人均收入為3000元,哈爾濱地處中國東北地區、東北亞中心地帶,是中國東北地區北部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黑龍江有哪些美食,黑龍江有什麼美食

湖北特色美食有哪些?豬肉燉粉條子 小雞燉蘑菇 黑龍江有什麼美食 湖北特色美食有哪些?一 東北野生蘑菇 元蘑抄 榛蘑 猴頭蘑被人們稱做東北 三大蘑菇 二 黑木耳 黑木耳自古以來就是我國重要的食用菌和藥用菌,因生長於腐木之上,其形似人的耳朵,故名木耳。三 鹿茸 東北三寶之一 鹿茸被稱為 東北三寶 之一,...

2019黑龍江二表分數線,2016黑龍江二表分數線

二本copy錄取分數線是和其他的分數線一起出來的,登陸省或市教育廳的官網就可以查到了。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 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 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

黑龍江特色美食有哪些,黑龍江有哪些美食?

湖北特色美食有哪些?黑龍江菜的鴨腿猴頭蘑 黑龍江有哪些美食?湖北特色美食有哪些?豬肉燉粉條子 小雞燉蘑菇 黑龍江有什麼美食 湖北特色美食有哪些?一 東北野生蘑菇 元蘑抄 榛蘑 猴頭蘑被人們稱做東北 三大蘑菇 二 黑木耳 黑木耳自古以來就是我國重要的食用菌和藥用菌,因生長於腐木之上,其形似人的耳朵,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