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與組態軟體畢業設計,關於組態軟體的設計與開發

2023-01-18 03:15:10 字數 1290 閱讀 2198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用什麼組態軟體?

2.你知道你要監控那幾個,多少個引數嗎?只有電量這一類ai訊號?什麼情況會報警?

3.你指的集散系統是什麼?dcs硬體?哪個公司的硬體?

4.報警顯示,趨勢曲線在你所選的組態軟體說明書裡有明確的操作辦法,應該可以找到。

5.可以假定你的訊號只有一個或者一類,那就是4-20ma的模擬量訊號 來檢測電量,程式裡無非是一個量程轉換的問題將 4-20ma轉成可視的電量值。

6.距離畢業設計還有1個多月吧,我覺得應該不是很難,多看看書,找導師給些個意見,還是很好弄得,什麼都找現成的東西,將來在社會上很難混。

7.看起來難的東西其實動手去做的話會發現通常很簡單。

關於組態軟體的設計與開發

求一個畢業設計,是基於mcgs組態軟體空調監控系統程式的設計,謝謝。

2樓:qq稱

基於mcgs組態軟體空調監控系統程式的設計請問樓主急不急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寫的 寫過的 寫就see my name, find me

組態軟體和plc互動時,plc不需要寫通訊程式,這是怎麼做到的啊? 為什麼plc側不需要寫啊?

plc 與組態軟體怎麼連線?

4樓:趙文星空絮雨

plc與組態軟體有模擬功能的話進行模擬即可,組態軟體可以模擬的。

在組態軟體組態時設定好相應的plc元件,plc一般不需要進行組態的程式設計,如需要資料轉換或運算,則要進行plc相關程式配套。

5樓:上海長英

具體的實現方式和具體使用的plc型號和組態軟的種類相關。

2. 不同的plc使用的硬體介面和通訊協議不同。

上海長英自動化科技****(技術部)

6樓:mcu愛好

哪種plc,哪種組態軟體呢?

想做一個組態軟體都需要做哪些工作

問:力控組態軟體6.1版本與西門子s7-200 plc

7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可以從幾方面考慮:

1、組態軟體組態的地址和plc中的地址是不是不對應;

2、plc程式中與現場儀表的訊號對不對應;量程是否設定正確;現場儀表一般是4-20ma訊號,s7-200plc接收的訊號為0-20ma訊號,是不是已經轉換等等。

企業進銷存管理系統軟體畢業設計用

超市的可以嗎。追問 可以,麻煩你加下我給我發來好嗎?謝謝了,8.7.7.7.6.9.8.0.0.回答 是 源 追問 暈啊。我要做好了的。不要 源 回答 試用版呢 追問 怎麼個試用版?我要交 畢業設計 用的。能用嗎?回答 用是可以用但是有次數或天數限制 追問 暈哦。那樣的不行啊。交 畢業設計 哪能帶限...

怎麼才能自學,把PS,Ai,DW關於設計的軟體學好啊,求大神指點

先找一些書看,最基本的操作要會,然後就是模仿,模仿別人做,然後就有了思路,可以很快的提升了,重點就是肯模仿肯鑽研 ps,ai,cdr,cad,dw這幾個學習哪幾個比較好 各軟體都有不來同的功能針對不同源行業,根據不同需要選擇不同軟體,ps屬於影象處理軟體,平面設計,網頁策劃,搭建,包括web前端都能...

尚學堂的畢業設計有沒有關於教務系統的?

這是我們畢業設計的課程大綱,包含所有的設計專案。第一階段 畢設專案第一季。1.電子政務網。2.企業合同管理系統。3.健康管理系統。4.商品 管理系統。5.土地檔案管理系統。6.聊天室設計和實現。7.碼頭配套和貨櫃管理系統。8.百貨中心 鏈系統。9.病歷管理系統。10.超市積分管理系統。11.動漫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