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變化趨勢,張家港房價變化趨勢

2023-01-18 03:35:09 字數 2437 閱讀 8892

1樓:

5年內小城市還會漲,大城市小降或持平,5-20仍舊漲,20年以後跌。

中國在未來十年內,房價將會呈現怎樣的變化趨勢

2樓:小思

中國未來的房價走勢:

1.未來十年,一線城市房價持續**,雖然沒有前十年那麼誇張,但基本上會一直漲,且漲幅不小。(具體漲幅本來不想**的,因為一線城市是調控政策嚴厲實施的城市,幾乎神仙也難猜。

但為了給大家個示範,我猜個數,10%,2023年一線城市房價**10%左右。如果沒有出臺真正的打壓房價的政策,例如高額的房產稅,那麼一線城市還會以10%的增速再長10年。)

2. 未來十年,二線城市仍然是持續**,漲幅小於一線,但重慶可能會是這19個二線城市中漲最快的,重慶漲幅略小於一線。(同上,為了給大家個示範,二線城市漲幅在每年5%~9%之間)

3. 未來十年,三四線城市根據當地經濟和就業好壞及以前炒的泡沫程度出現嚴重分化。有些地方漲,有些地方跌。

但基本上都沒啥投資價值了。(同上,為了給大家個示範,三四線城市漲幅在0~3%,跌幅在0~5%)

4. 未來十年,五線城市除了有特殊原因的(如工業特別強或旅遊資源特別好之類)少數,只有跌的份了。(同上,為了給大家個示範,五線城市絕大多數會以平均每年5%的幅度陰跌。

關於**的模式我要說明一下。基本上不會有**,每次**一點,就會吸引一批剛需入場,然後就是小漲,然後再**。每次套牢一批有效剛需後,就會接著跌。

最可能的情況就是五線城市象日本房價那樣,陰跌20年,平均每年5%,直到20年後達到五線城市歷史高位的三分之一左右。而且最近三年五線城市最可能出現的情況是房價僵持,有價無市。在這三年中,有些城市漲,有些城市跌。

但三年後,基本上就是90%的五線城市開始跌了。)

張家港房價變化趨勢

3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能確定,房價的影響因素很多,如下:

個別因素:房屋質量、樓層、朝向、地段、建築型別、規劃質量、建造成本、物業水平。

環境因素:噪音、汙染、綠化、水環境、教育、交通、醫療、商業、金融等配套設施。

經濟因素:經濟發展水平、收入水平、通貨膨脹、物價水平、供求緊張程度政策因素:土地**、房改政策、稅收、資金**政策、城市發展規劃導向、人口因素:

城市化水平、人口遷移的程度、消費理念和動機社會文化等。

房價會怎樣 從六個變數分析未來房價走勢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未來5年,一線城市的房價上行趨勢或已成為行業共識。因為人口基數,供求關係,都決定了一線城市的房價走勢。而一線城市受土地**不斷**的影響,未來豪宅化趨勢已相當明顯; 2.

在一線城市輻射範圍的都市圈亦是房價趨勢中的潛力股。

國家的房價今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趨勢?

5樓:淺潑

房價會持續**,原因有一下幾點:

現在房地產處於飽和期,除了舊城改造,就是去郊區開發,開發地方少了,買房子的人多。

大學生增多,城市落戶率高。

二胎政策的開放,人口增多。

農村人口前往城市居住。

現代觀念的改變,人們喜歡獨居,不喜歡人多,注重隱私。

哪位清楚中國近幾年房價走勢

6樓:楊軼帆

一二線城市省會城市房價偏漲 三四線小城市房價穩定。總的來說,這幾年的房價是沒漲,但是也沒降。

樓市房價的變化趨勢是怎樣的 房價會**嗎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很多訊息都在預示著房價會出現**的走勢。三四線城市的樓市開始逐漸的加入調控調控的佇列。目前,山東、河南、安徽等省份地方**都相繼釋出了關於收緊房地產的新政。

並且在一二線城市中,北京房價領跌,通過資料分析比較,環比4個月以來。

未來三年的房價走勢是怎樣的!

8樓:忻歌闌

國內房價肯定是調整的,估計會是本地人不需置業,而人均家庭收入不高的外地人,不建議購買,特別是北上深三地,風險超出可控範圍,除非土豪,揹債太多不合理。而美國的房價將會經歷危機,如果想投資,建議慎重,美國的房子不一定會升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美國房價十年間的走勢,可以看出一些規律吧,資料來自權威的zillow房地產網。而中國的房價這10年沒有跌過,所以可以預見一個向下的趨勢了。

10樓:等風來

你們認為**的理論在那裡?10年沒跌,你怎麼不相信15年不跌甚至20年?國家為什麼要調控?就是因為參考資料了後面漲的會過快,所以國家調控。

11樓:明月照山崗

越牆觀天下 助您 破黑幕 ,明真機 !

房價未來的發展趨勢

2023年房價趨勢怎樣,2023年房價趨勢怎樣

你好,2015年房價會 雖然國家領導說房價會下降,但是不會下降很多,因為這涉及到太多人的前途問題,很少會有人有魄力將自己的前程斷送之後直接為百姓謀福利 如果你2000年開始投資,你是個傻瓜都賺錢。因為2000年到現在的投資,是中國財富的總爆發時期。我們知道,如果第一步你的投資買了房地產,2000年深...

揚州十年的房價變化,揚州房價還會猛漲下去嗎

10年前我才十歲 但是揚州的房價一直是緩步上升 這兩年才有些熱起來 不像南京跟玩蹦蹦床似的但是從來不下落 現在我知道的像陽光美地7800 要是瘦西湖悅園就8000多了 估計再等等就上萬了 揚州房價還會猛漲下去嗎 現在揚州房價就已經讓很多人的購買意願下降了,因為買房之後,高昂的購買成本會讓自己的高質量...

從人口遷徙趨勢看2023年哪個城市房價會漲

不能確定,房價的影響因素很多,如下 個別因素 房屋質量 樓層 朝向 地段 建築型別 規劃質量 建造成本 物業水平 環境因素 噪音 汙染 綠化 水環境 教育 交通 醫療 商業 金融等配套設施 經濟因素 經濟發展水平 收入水平 通貨膨脹 物價水平 供求緊張程度政策因素 土地 房改政策 稅收 資金 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