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 不痛不癢

2023-01-18 04:15:12 字數 1036 閱讀 8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二開始過敏,斷斷續續很長時間,一開始就是眼睛下面,後來還擴大到臉頰,我後來一個暑假假期沒有用任何東西,基本不洗臉,慢慢好起來,現在基本不過敏,也不紅,但是毛孔還是很大。

我給你推薦下我覺得好用的東西,一個是斯塔夫的洗面奶,法國的在藥店有賣,我網上郵購的77元,還用了unes的甘草原液,還有就是ve的霜,我在我家的**醫院拿的。

現在**穩定了,但是那些東西我還是備著,現在用普蘭娜的活性金的水,很溫和,我用過很多水水都不合適,自然堂的有一種礦泉的補水的水水我也用過也不合適,那時候好過要一百多,反正就是不可以用任何水,我現在感覺很舒服的就是這個普蘭娜的活性金護膚水,還有就是絲瓜水。

面霜我用的是迷奇的,和ve的霜差不多,不過還不錯,起碼很舒服。

我是真的過敏超過3年的人,臉一直紅紅的,從過敏到現在有差不多6年了呢,一直都在修復,我不會買大瓶的護膚品,怕不合適要丟掉,所以,mm先在比較敏感,就少用護膚品,用也要用最溫和的,要買的時候也要先買小樣,用一個月,沒有問題在考慮買大的,慢慢調理會好的。

臉紅是怎麼回事,臉也不癢怎麼的,就是臉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臉上比較缺水,多補水,條件允許的話抹點aomanduo

一般我的臉紅的話要麼是我的臉缺水,要麼就是我吃辣椒了。

才會臉紅,身體發熱也會臉紅的。

為什麼用完護膚品就臉紅,不疼不癢,過一會就不紅了?這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引起的,如果不出痘不癢的話應該不是過敏。

4樓:光速蝸牛

你換個牌子的護膚品用過沒?你**缺水嚴重吧。

爽膚水敷10分鐘後臉紅,不痛不癢,沒感覺,就紅,過後吸收了就不紅了,啥情況?

5樓:米西

可能你的**比較敏感,更或者說它不太好。

6樓:泣白楣

有點過敏就不要用了,省的以後麻煩。

胳膊上有小紅泡泡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如果暫時沒有其他不適,而且只是單發的話,可以暫時先觀察一下。如果身體大面積出現這種現象,那就建議去醫院看醫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胳膊上長了很多小紅點,也不疼不癢的,這是怎麼回事?一般情況下,胳膊上小紅點不痛不癢,若壓之不褪色,紫癜可能性大。若壓之不褪色,且存在超過兩週,血管痣可能性大。若壓之褪色,過...

背上長了小疙瘩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後背是bai人體排毒的一 du個重要場所,長包很可能是你zhi的身體分泌過於旺dao盛導致。這些分泌物版主要成分是脂類權的東西 就像人體會依靠出汗為載體進行排毒一樣,背部分泌的油脂裡面裡面會夾雜很多體內的 廢物 即毒素 那些痘痘上的膿頭就是很好的證據。想從根本上改變這個問題,首先應該知道這只是身體在...

頭上長肉疙瘩幾年,不痛不癢,是什麼病症,怎麼解決

我覺得還是應該到醫院去看看,雖然不痛不癢而且好幾年了,檢查了沒事你也就放心了 應該是 內的脂肪瘤,幾年沒感覺,就不要管它,良性。頭上長一軟的小肉疙瘩不痛不癢很多年,會上腫瘤嗎?是粉瘤 良性的 去醫院做個小手術割了就行 十幾分鍾就好啦 不用擔心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請問你去掉了嗎?我頭上也有,小時候蠻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