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現在國服裡能做任務拿的小寵物都有哪些

2023-01-18 07:15:08 字數 1696 閱讀 4989

1樓:默丶心

小雞咕咕嘎,這個就不說了,菲拉斯,塔納利斯,辛特蘭護送三個小雞,去荊棘谷交完了還能領個機械小鳥。泰羅卡有個天空之翼的任務護送個鳥,最後獎勵給鳥,其他好像就沒什麼了……

2樓:不詳的路人

魔獸世界寵物一纜,非常好用。

國服現在聯盟專有的寵物有哪些?分別怎麼獲得?

3樓:青蛙弗蘭

精靈龍 這個很少部落有的 聯盟要做一堆任務就有了。

4樓:未成年

你可以去做奪日者那的的任務 任務給冠軍的徽記 然後去各個陣營的聲望軍需官那買 這些寵物全是藍色品質的 基本每個價值600g 很稀有 送朋友朋友會很感動的。

5樓:血殿下

專有倒是沒有 但是稀有倒有 在灰白丘陵那裡有隻幻影熊 在盆地有幻影狼。

國服dnf現在的寵物要怎麼得呀?

6樓:趙十郎

開那個心願禮盒,開得賽利亞的祝福吧(好象是這名)和城鎮瞬移藥劑,再開那個賽利亞的盒子,就有一定的幾率出寵物,國服只有這麼一個辦法,企鵝不會允許寵物在遊戲中交易的,這點可以放一百個心,想要寵物就得充錢抽。當然不得寵物,還會得一些復活幣,各種裝扮兌換券和強化券,各種藥,合成器,調整箱,蜜蠟等一些其他的**裡的道具。

7樓:小小鳥也有夢

有些節日禮包有寵物,還有一套裝扮,不過挺貴的(這次新年好象有)。或者買願望禮盒抽出來(不是有錢就可以了,要看樓主的人品)或者波比就直接買哦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基男

在**買願望寶盒開,有很小几率獲得寵物蛋。

二是等tx節日出節日套有的會送的。

小貼士:買節日套送的寵物要選好,如果不適合自己就放棄此節日套寵物吧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開禮盒,我上週開了一個憨憨牛。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樓主你想要的是什麼種類的寵物了 如果你想要的是波比 那很簡單 **裡就有的賣 如果是別的話 你最好先看看自己今天手氣好不好 如果手氣好 趕緊去買幾個賽利亞的祝福 開起來 聽著那激動人心的聲音 再出來一個哐啷的聲音 發現有一顆圓形的一顆蛋在你的面前 這就是你所期望的寵物蛋 所以 你只要買賽利亞的祝福 然後看你的人品了 最重要的是 樓主 你不要想有錢就一定能開出寵物來 這是一種謬論 那是因為你認為馬化騰會那麼大方麼 希望樓主能早日開出寵物蛋並採納我 謝謝。

11樓:網友

商店。開願望寶盒啊。

dnf都有哪些寵物?到目前為止

bl可以通過任務得到的非戰鬥小寵物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 黑下任務。

座狼] 黑下任務。

迷你鸚鵡] 泰羅卡森林天空之翼任務獎勵。

機械小雞] 塔納利斯、菲拉斯、辛特蘭3個地方的護送小雞任務完成後獲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com/200902/27905650485_這個**有很全的記錄,你去看下就知道了,保證讓你又快又省錢的拿到50個小寵物下面這個**也有記錄,自己看下 http://bbs.

漂流幻境人寵有哪些,都是怎麼拿的

國服。我的獵人現在gs秒傷只有2019 都不到2500打木頭的情況下。生存打木頭只有技能等級最高

首先你命中不達標,國服現在lr的命中等級是要求268約合8 左右就差不多。然後,國服現在如果裝備不是太好的話就生存輸出吧。我現在lr gs4883,打木樁也就湊湊合合能達到3800左右,生存輸出很簡單了。射擊天賦只是你破甲能達到滿破的時候才能顯示出威力,你破甲才380根本見不著威力。當你拿到奧杜爾的...

我想問下,南寧現在擺地攤難不難?就是城管管的嚴不嚴?最近生活所迫,只好幹上這行當了

收不收費就不知道 就知道最近很嚴 朝陽很多地方現在地攤都銷聲匿跡了 要擺攤估計得到一些居民區啊 巷子之類的了 大的街市是蠻困難的 收費的那種應該是 額,南寧的城管很嚴的,經常看到砸車等等之類的情況,所以建議您還是小心為妙。屬於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市中心管的比較嚴,也別太大件,上次我就看到有人跑不及時...

我們村的村長被抓了,我想問下現在村裡誰說了算了

一般是村長 之後,上面會立馬批下一個村長的,暫時由村裡的黨員,或者是年齡比較大的老人來暫時掌管村務的 村支書較大問題還可由有村委會成員集體決定 重大問題還可以請召開村民代表會議,直至村民大會。應該重新選一個村長,或者在村裡進行一場投票誰得的票數多誰說了算 如果事大,就找鄉上主管,鄉上讓你找誰你再找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