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防盜門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3-01-18 07:50:13 字數 5810 閱讀 7814

1樓:佴望

1 盼盼。(中國馳名商標,2011防盜門十大品牌,中國名牌,遼寧營口盼盼安居股份****)

盼盼防盜門是國內最著名的防盜門品牌,**在1600-2000左右。

2 步陽。(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2011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永康,中國步陽集團)

步陽防盜門相信大家都比較瞭解,**在1300-1800不等。

3 群升。(中國馳名商標,行業領導品牌,大型房配**商,門業國家環境保護標準起草單位)

群升的經營理念就是迎合大眾,所以**較其他品牌略低,1000-1400左右,最便宜的600都能買到。

4 富新。(中國馳名商標,2011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永康富新集團)

富新是防盜門行業近幾年新興的品牌,**在1500左右。

5 王力。(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2011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永康,中國王力集團****)

王力防盜門怎麼樣呢,相信用過的朋友都知道,王力防盜門在效能方面的突出特色,相信很多外國品牌也只能望而卻步了。

**在1700-2500不等,價效比極高。

6 春天。(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2011防盜門十大品牌,春天集團****)

防盜門行業的老品牌了,**算比較便宜的,1000-1500的都有。

7 美心。(中國名牌,重慶品牌,2011防盜門十大品牌,重慶市名牌,行業知名品牌,重慶美心集團)

又是一個防盜門行業的老大哥,美心防盜門在質量和效能方面比較好,可以和盼盼抗衡了。**比較正常,1500-2000

8 康和。(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名牌,上市企業,2021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康和門業****)

號稱防盜門行業新興領軍品牌,**在1200-2000

9 新多。(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2011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永康,中國·新多集團)

防盜門行業最近幾年的新興品牌,**比較便宜,1000-1500

10 飛雲。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哈爾濱,2011防盜門十大品牌,哈爾濱飛雲實業****)

雲飛門也是比較便宜的品牌之一,800-1500不等。

防盜門十大品牌排行為你介紹了各種品牌的防盜門的具體**,幫助您在選購的時候選對你所需,不盲目購買,是你選防盜門的好幫手哦。

2樓:帳號已登出

2023年度防盜門十大品牌排行榜,我認為一般情況下,在2023年防盜門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盼盼,防盜門可能是排在前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具體的品牌需要你自己觀察斟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度防盜門十大品牌,當然還是一些王麗了之類的大品牌的門。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瞭解的不多,這個根據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多去選擇對比一下,找合適的。

2021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

6樓:網友

十大門窗品牌有:1、昊派門窗 2、新豪軒門窗 3、意博門窗 4、一米陽光 5、帝奧斯門窗 6、派雅門窗 7、歐迪克門窗 8、億合門窗 9、軒尼斯門窗 10、尊尚門窗。

十大防盜門品牌排行榜

7樓:豆村長de草

1、盼盼(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高新技術企業,以新型建築材料開發與製造為主導的股份制企業,遼寧盼盼安居股份****)。

步陽(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中國最具規模安全門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中國步陽集團****)。

新多(中國馳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世界知名品牌,中國出口名牌,中國·新多集團****)

王力(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十大防盜門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業著名品牌中國王力集團****)。

春天門業(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浙江著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致力中高檔防盜門生產企業,春天集團****)。

萬嘉(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中國十大防盜門品牌大型現代化集團中國·萬嘉集團****)。

金大(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名牌,防盜門十大品牌,大型上市企業,浙江著名商標,永康市百強企業,浙江金大門業****)。

大力-大喜(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名牌產品,大型門業集團,國家消防安全認證單位,大力科技集團)。

飛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黑龍江著名商標,黑龍江省名牌,行業影響力品牌,十大防盜門品牌,哈爾濱飛雲實業****)。

隆泰-頤和(中國馳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名牌產品,浙江五金名品,永康百強企業中國隆泰控股集團浙江隆泰門業****)。

8樓:非常可愛

1、盼盼防盜門。

說到盼盼防盜門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至今在市場上依舊是消費者青睞的產品,受到了廣泛的好評。盼盼防盜門品從上個世紀末就有了,在行業中良好的口碑。其中包括防火門、鋼木門、捲簾門、戶內門、防護窗、全自動車庫門、散熱器、彩色鋼質夾層牆體板、鋼結構、隔音屏、不鏽鋼廚具等10餘種,100多個系列新產品,獲得40多項國家專利。

2、金凱德防盜門。

中國金凱德集團創辦於享有「中國門都」的浙江永康,集團公司註冊資本為億元,下設浙江金凱德工貿****、武義金凱德門業****、浙江金凱德進出口****、浙江金凱德機械製造****、浙江金凱德投資管理****、杭州正旺科技****。

3、王力防盜門。

王力防盜門是中國王力集團旗下品牌,公司座落於中國五金之都——浙江永康。多年來,王力防盜門已在美國、法國、俄羅斯等國家建立了銷售點,是消費者一直最信賴的品牌。

4、群升防盜門。

群升防盜門很多從都知曉,作為行業中的領導品牌,擁有很高的知名度。群升集團是在大型房配**商,門業產品遠銷於日本、美國、德國、義大利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

5、美心防盜門。

美心防盜門是重慶美心集團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名牌產品。美心集團除了美心防盜門之外,美心室內門也擁有很高的知名度,成為行業中的領先品牌。

十大品牌防盜門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防盜門品牌榜中榜/名牌防盜門。

1 盼盼防盜門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2 王力防盜門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3 步陽防盜門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4 日上防盜門 (知名品牌,大型企業)

5 鑄誠防盜門 (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品牌)6 飛雲防盜門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7 新多防盜門 (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品牌)8 星月神防盜門 (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品牌)9 群升防盜門 (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品牌)

防盜門十大品牌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防盜門十大品牌。

1.盼盼 (研發中國第一扇防撬門,防盜門的代名詞。防盜門國家標準牽頭起草單位,旗下產品通過6大國際嚴苛標準認證。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全國銷量第一,盼盼到家,安居樂業,家喻戶曉。產品質量過硬,2023年加入全球安防巨頭亞薩合萊,整合集團優勢技術和資源,引領智慧安防生態,新產品設計獨樹一幟)

2.王力(防盜門行業知名品牌,坐落於浙江永康,這個品牌更多的是集中在工程領域,一般我們叫工程門,質量嘛,肯定是合格的,但是說有多好不敢說。但是銷量真的大;)

3.旺家樂( 中國馳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著名商標,浙江福達工貿****)

4.群升 (中國馳名商標,行業領導品牌,大型房配**商)

5.美心 (中國名牌,重慶品牌,防盜門十大品牌,重慶市名牌,重慶美心集團)

6.星月神 (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著名商標,浙江永康,浙江星月門業****)

7.春天 (防盜門十大品牌,行業知名品牌, ,浙江武義春天門****)

8.步陽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永康,中國步陽集團)

9.富新 (中國馳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永康富新集團)

10.歐意 (防盜門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四川德陽,四川德陽歐意門業****)

11樓:東東家居小能手

回答您好,我已經為您找到您所需要防盜門十大品牌排名的資訊。現在以連結的形式發給您,您可以直接點選開啟或者複製到瀏覽器開啟。具體連結為:

十大防盜門品牌排行如何?

防盜門十大品牌排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盼盼防盜門。

屬於國內一線的防盜門品牌,2023年研發了第一扇防撬門,專注防盜安全門30年,引領這個行業的成長與發展長,累計服務超3000萬中國家庭,是中國防盜安全門行業的領軍企業,是防盜門國家標準牽頭起草單位,也是百強房地產企業的首選品牌。盼盼安全門已通過了6大嚴苛國際標準認證(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cec認證、美國ul綠色認證、ga認證、ccc認證)。

二、群升防盜門。

是大型房配**商,門業產品遠銷於日本、美國、德國、義大利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

三、美心防盜門。

美心集團除了美心防盜門之外,美心室內門也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在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

四、星月神防盜門。

2023年開始走進防盜門行業,目前獲得了30多項國家技術專利,目前在防盜門行業處於快速發展時期。

五、步陽防盜門。

步陽防盜門是中國步陽集團旗下品牌,公司是中國最具規模性、安全性門業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防盜門產品的質量有保障。

六、春天防盜門。

春天集團****,中國門業著名品牌,浙江著名商標,浙江名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七、王力防盜門。

是中國五金之都——浙江的防盜門品牌,在行業內有著較高的知名度,防盜門的質量也不差。

八、富新防盜門。

知名(著名)防盜門-安全門品牌,知名鋼木裝甲門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中國鋼門窗行業協會理事單位。

九、新多防盜門。

集安全門、防火門、豪華別墅大門等民用門類產品設計、製造、進出口**為一體的現代化造門集團。

十、永和安防盜門。

專注於提供綠色建築和環保建材的大型企業集團,主導產品有防盜安全門、防火門、鋼木門、木門、醫療門等。

13樓:網友

我國比較知名的防盜門品牌有群升,步陽防盜門。美心防盜門。等。

14樓:原之

1、王力wangli (防盜門/門業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質量檢驗協會會員)

2、盼盼門業(防盜門/防火門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行業領導品牌)

3、邁爵 (起凡智慧科技****始建於2023年,十佳不鏽鋼門品牌)

4、萬華 (武義萬華門業****,中國馳名商標,十佳不鏽鋼門品牌)

5、步陽buyang (門業十大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大企業集團競爭力500強)

6、美心meixin (中國門業十大品牌,木門/實木門/鋼木門行業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重慶市著名商標,重慶市名牌 )

7、新多simto(防盜門-防火門十大品牌,十大裝甲門-鋼木裝甲門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出口名牌,浙江省知名商號,國內門業行業領先的現代化大型集團企業)

8、澤源 (浙江澤源工貿****,創辦於2023年,十佳不鏽鋼門品牌)

9、百祿萊 (金大田門業****,中國名優產品,中國著名品牌)

10、雙發 (石獅市雙發金屬門窗****,中國金屬門窗行業30強品牌)

2023年防盜門十大品牌,2023年最新防盜門十大品牌

現在每個人的安全意識都在增強,所以家裡面普遍都安裝上了防盜門,以後就不用擔心出現安全問題啦。最新防盜門十大品牌我有去了解了下,你可以看看,日後也許可以用的上。1 防盜門十大品牌 盼盼 2 防盜門十大品牌 步陽 3 防盜門十大品牌 群升 4 防盜門十大品牌 王力 5 防盜門十大品牌 美心 6 防盜門十...

防盜門十大品牌最好的是什麼

1 盼盼防盜門 大熊貓 盼盼 是1990年北京亞運會的吉祥物,由來自長春電影製片廠的美術設計師,現國家一級美術師劉忠仁以福州熊貓世界的熊貓 巴斯 為原型設計。取名 盼盼 寓意盼望和平 友誼 盼望迎來優異成績。盼盼 也是食品公司和門業公司的名稱。盼盼還是一位北宋女詞人的名字。2 步陽防盜門 中國步陽集...

求眼鏡品牌知名度排行榜,十大品牌眼鏡排名

rodenstock 德國 羅敦司得是德國鏡片。和鏡架製造的先驅者,公司成立於1877年。羅敦司得經回。營宗旨是 務答求視覺效果得到最優化,不僅大大增加佩戴舒適度,同時創造出獨具一格的永恆設計,充分彰顯了佩戴者的獨特個性。換言之,羅敦司得眼鏡將佩戴舒適感與視覺效果完美結合。依視路essilor 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