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眼鏡品牌知名度排行榜,十大品牌眼鏡排名

2023-03-03 05:55:06 字數 5571 閱讀 5872

1樓:勞駕小娟娟

rodenstock(德國)

羅敦司得是德國鏡片。

和鏡架製造的先驅者,公司成立於2023年。

羅敦司得經回。

營宗旨是:務答求視覺效果得到最優化,不僅大大增加佩戴舒適度,同時創造出獨具一格的永恆設計,充分彰顯了佩戴者的獨特個性。換言之,羅敦司得眼鏡將佩戴舒適感與視覺效果完美結合。

依視路essilor(法國)

做眼鏡很專業,規模很大。但是生在法國這個生產奢侈品的國家,貴,太貴,而且和lv一樣假貨太多。

尼康nikon(日本)

日本產。和卡爾蔡司一樣,做鏡頭的,用鏡頭的技術做眼鏡,算是企業資源充分利用吧。雖然鏡頭**比蔡司便宜,但眼鏡**可就不那麼厚道了。

豪雅hoya(日本)

別看錯了,這個不是手錶的那個豪雅。是日本產。也挺專業的。

精工這個真是老花鏡,在光學上強悍。設計小巧,美輪美奐。

蘇拿sola(美國)

挺少見的,主要做老視比較多點。

羅傑斯rogers(美國)

美國也佔了三個,但都比較冷門。

寶麗來poly(中國臺灣)

輪到中國了,臺灣品牌,不錯哦。

楷模care more(中國)

2樓:陳小糯_熊貓

林德伯格。**復5000左右,丹麥設制計師品牌,特點是非常輕,戴了跟沒戴一樣,很舒服;

夏蒙。**3000左右,日本品牌,做工精細,這是島國一貫的特點,旗下有各種款式和材質的;

泰格豪雅。**3000左右,也是瑞士手錶牌子,提到瑞士手錶,相信你能猜到這家的產品特點就是精細了;

詩樂,**3000左右,奧地利品牌,特點也是非常輕,比林德伯格便宜一點;

卡爾丹尼,**3000左右,日本品牌,設計特別,彈性好;

泰坦鈦克,**2000左右,日本品牌,舒適,纖細,風格很儒雅;

卡爾詩丹,德國品牌,**有奢侈價位,也有平民的大概2000左右的**,已材質取勝,比如純鈦什麼的,這個材質就是彈性好,輕;

好的品牌活動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眼鏡店品牌排行榜:lenscrafters亮視點、 寶島、logo、 亞洲、大明、 寶視、 精工、木九。

十、 視康、茂昌。

4樓:一冷眸丶

你好,選擇眼鏡時,要選擇正規,鏡片也分很多的材質,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進行酌情選擇。

5樓:今年怎麼樣

世界bai十大眼鏡品牌: 1:羅敦du司得zhi眼鏡 羅敦司得是德國鏡片和鏡架制。

dao造的先驅者專,公司成立於2023年,羅屬敦司得經營宗旨是:務求視覺效果得到最優化,不僅大大增加佩戴舒適度,同時創造出獨具一格的永恆設計,充分彰顯了佩戴者的獨特個性。 2:

依視路。

6樓:夏雄

直接到眼睛裡面去搜尋一下排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一個暴龍眼鏡。

世界十大眼鏡品牌

8樓:視界星博士

鏡框:林德伯格。**5000左右,丹麥設計師品牌,特點是非常輕,戴了跟沒戴一樣,很舒服;

夏蒙。**3000左右,日本品牌,做工精細,這是島國一貫的特點,旗下有各種款式和材質的;

泰格豪雅。**3000左右,也是瑞士手錶牌子,提到瑞士手錶,相信你能猜到這家的產品特點就是精細了;

詩樂,**3000左右,奧地利品牌,特點也是非常輕,比林德伯格便宜一點;

卡爾丹尼,**3000左右,日本品牌,設計特別,彈性好;

泰坦鈦克,**2000左右,日本品牌,舒適,纖細,風格很儒雅;

卡爾詩丹,德國品牌,**有奢侈價位,也有平民的大概2000左右的**,已材質取勝,比如純鈦什麼的,這個材質就是彈性好,輕;

歐克利oakley,**2000左右,美國品牌,運動品牌中的戰鬥機,青少年很喜歡;

雷朋,**2000左右,美國品牌,也是年輕人比較追捧的一個品牌,很有情懷,最初是給飛行員設計的,與哈雷機車、zippo打火機同為美國文化的象徵。

鏡片:全球最強的三家鏡片廠商:德國蔡司、法國依視路、日本豪雅,壟斷了大部分市場,其他的可以不考慮了。

9樓:昨日展現

世界十大眼鏡品牌好像沒有一家是中國的品牌,所以你說的十大眼鏡品牌,我也不知道。

10樓:六六

1羅敦司得眼鏡,2香港logo眼鏡、(深圳專業連鎖店)

3尼康眼鏡、

4豪雅眼鏡,5精功眼鏡,6蘇拿眼鏡,7柯達眼鏡,8羅傑斯眼鏡,9寶麗來眼鏡,10楷模眼鏡。

11樓:百°我霸道

世界十大眼鏡品牌是指(德國)羅敦司得眼鏡,(法國)依視路眼鏡、(日本)尼康眼鏡、(日本)豪雅眼鏡,(日本)精功眼鏡,(美國)蘇拿眼鏡,(美國)柯達眼鏡,(美國)羅傑斯眼鏡,(臺灣)寶麗來眼鏡,(中國)楷模眼鏡。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都是什麼?

12樓:哦給我送

中國眼鏡。

十大排名:億超眼鏡、派麗矇眼。

鏡、暴龍眼鏡、精功眼鏡、吳良材眼鏡、大光明眼鏡、寶島眼鏡、大明眼鏡、黎明眼鏡、茂昌。

派麗蒙parim品牌始創於2023年,是國內時尚眼鏡店品牌的先行者。20多年來,派麗蒙一直專注於雕琢眼鏡的時尚美學。親近的時尚感和精緻的美感是派麗蒙的dna,它們透過派麗矇眼鏡精緻的選材和時尚舒適的設計得以呈現。

派麗蒙相信美就在我們的身邊,派麗蒙相信每一個平凡的人都有不平凡的美,派麗蒙相信正因為有這些不平凡的美,我們生活的世界才會更美好。和派麗蒙一起去發現世界的美好。

黎明眼鏡****成立於2023年12月,是一家集銷售、定配、加工於一體的大型專業眼鏡經營的連鎖企業。經過公司二十年多年的發展,現在已經擁有10家連鎖分店,已經成為溫州地區眼鏡零售行業的龍頭。

13樓:艾小呆的我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都是:忠銘眼鏡、大明眼鏡、雪亮眼鏡、暴龍眼鏡、億超眼鏡、派麗矇眼鏡、精功眼鏡、吳良材眼鏡、黎明眼鏡、茂昌。

上海忠銘商貿****,是中民眼鏡集團上海分公司。中民集團為眼鏡行業內的世界級跨國企業,以自主品牌銷售佔據全球市場領域,並且取得巨大成功,在眼鏡分銷領域的業績規模躋身於全球前十!

go國際集團則分佈於美、英、法等60多個國家,產品銷售覆蓋歐洲、非洲、南北美洲、亞洲、大洋洲等地區。上海忠銘作為行業新生力量,向世界展示了忠銘眼鏡,驚豔了國際展會。

上海忠銘商貿****設於上海市商業軸心的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恆隆廣場。忠銘眼鏡旗下擁有義大利設計師品牌jo&margot、國際時尚設計師品牌 hickmann、義大利休閒時尚品牌trussardi、以及德國高定品牌escada,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分銷業務!

忠銘眼鏡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設計、風尚、質感及佩戴體驗。「忠誠服務,銘志於心」成為忠銘眼鏡的服務理念與對消費者的承諾。

14樓:悅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都是:上海依視路光學****、豪雅、暴龍眼鏡、精功眼鏡、吳良材眼鏡、大光明眼鏡、寶島眼鏡、大明眼鏡、黎明眼鏡、茂昌。

上海依視路光學****,鏡片十大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專注於眼用光學領域,世界視光領域的專家,樹脂鏡片和漸進鏡片行業有名,以生產和銷售高品質的眼用光學鏡片為主。

依視路專注於眼用光學領域,鏡片完全融合人類視覺和光學科技,是世界視光行業的領導者。

上海依視路光學****成立於2023年,是法國依視路國際集團在華的獨資企業,其總投資額高達5300萬美元。位於上海市松江工業園區的工廠,佔地35000平方米,引進了當今最先進的鏡片生產裝置和技術,採用依視路國際標準的生產工藝和管理。

上海依視路公司高度重視中國眼鏡行業從業人員素質,與天津眼科醫院共同創辦天津萬里路視光職業培訓學校,開展驗光,配鏡各個等級的培訓及考評鑑定,漸進多焦點鏡片驗配技術的專題培訓和各類營銷課程的培訓,為眼鏡行業的從業人員提供了一個視光科技終身教育的場所。

15樓:小豬發財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都是什麼?中國眼鏡有很多品牌。最好的眼鏡據說是暴龍這個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是:1、保聖眼鏡 2、派麗矇眼鏡 3、雪亮眼鏡 4、大明眼鏡 5、吳良材眼鏡 6、暴龍眼鏡 7、percy lau眼鏡 8、阿爾貝視 9、cotigo哲思 10、茂昌眼鏡。

17樓:最重要個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都是:忠銘眼鏡,雪亮眼鏡,億超眼鏡,精功眼鏡,黎明眼鏡,大明眼鏡,暴龍眼鏡,派麗矇眼鏡,吳良材眼鏡,茂昌眼鏡等等,質量最好的就是忠銘眼鏡,在我國的銷量是最高的。

18樓:58鹿港

中國眼鏡十大排名都是:茂昌眼鏡,精功眼鏡,暴龍眼鏡,雪亮眼鏡,黎明眼鏡,派麗矇眼鏡,忠銘眼鏡,吳良材眼鏡,億超眼鏡,大明眼鏡,最好的就是茂昌眼鏡了,在我國買的人也是最多的,質量最好的。

19樓:free_翊

這個也並沒有什麼排名,選擇正規的地方進行驗配,也是要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驗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博士眼晴店的南嶺店的服務不敢恭維!

中國十大知名眼鏡品牌都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十大近視眼鏡品牌(蔡司、依視路等以鏡片為主,暴龍、雷朋等以太陽鏡出名,均不參與近視眼鏡排名)如下,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

1、大明眼鏡。

北京大明眼鏡建立於2023年,京城老字號品牌,驗光配鏡準確,郭沫若為其題寫牌匾。

2、博士眼鏡。

發源於廣州深圳,始建於2023年,專業從事眼鏡零售,國內門店眾多,輻射面廣。

3、吳良材眼鏡。

上海三聯集團吳良材眼鏡公司,始創於清代康熙58年(公元2023年),前身是澄明齋玉器鋪,2023年吳良材眼鏡公司在上海南京東路開設總店,業務包含配鏡和批發。

4、大光明眼鏡。

成立於2023年,浙江大光明眼鏡****,國內擁有300家以上連鎖店,知名度很高。

5、精功眼鏡。

成立於2023年,海南精功眼鏡****,是一家大型連鎖企業,綜合性眼鏡零售品牌。

6、茂昌眼鏡。

創始於2023年,上海三聯(集團)****,隸屬於百聯集團,旗下有五大品牌:亨達利、亨得利、吳良材、茂昌、冠龍。

7、寶島眼鏡。

始於2023年臺灣,華人世界中知名的眼鏡品牌,市場主要在中國大陸、臺灣,大陸擁有近1200家門店。

8、精益眼鏡。

起源於上海,創始於2023年,2023年在武漢和北京開設分店,各類眼鏡設計生產銷售的大型企業。

9、千葉眼鏡。

成立於2023年,重慶千葉眼鏡連鎖****,專業驗光配鏡為主的大型眼鏡零售連鎖企業。

10、東方眼鏡。

成立於2023年,發源於廣州,東方眼鏡連鎖****,國內較早的專業眼鏡連鎖企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近視鏡品牌如下:

1、 博士眼鏡。

2、 lenscrafters亮視點。

3、tota眼鏡。

4、吳良材眼鏡。

5、大光明眼鏡。

6、 精功眼鏡jinggong

7、jins睛姿(睛姿商貿(上海)****)8、 寶島眼鏡(晶華寶島(北京)眼鏡****)9、千葉眼鏡。

10、光明眼鏡。

十大銀飾品牌排行榜,十大知名銀飾品牌

1,蒂芬尼 2,點睛閣 3,老鳳祥 4,粵飾粵美 5,周大福 6,海盜船 7,浪漫飾界 8,老銀匠 9,銀時代 10,曼古銀 十大知名銀飾品牌 蒂芙尼 海盜船 浪漫飾界 周大福 粵飾粵美 老鳳祥 老銀匠 曼谷銀 銀時代 銀品生活 一,蒂芬尼 二,浪漫飾界 三,老鳳祥 四,點睛閣 五,周大福 六,粵飾...

請問十大品牌傢俱漆排行榜,傢俱十大品牌排行榜 傢俱品牌哪些比較好

1 美塗士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 2 華潤 3紫荊花 4 長頸鹿 5嘉寶莉 6 千色花 7 三棵樹 8,3a環保漆 9,嘉麗士漆 10,歐王 有的,但是據我所知比較好的傢俱漆品牌有莊典家居漆,產品質量 因為我爸是做塗料這行的,耳染目濡,所以我對這一塊比較熟悉!1 立邦 日本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2...

衛浴配件品牌排行榜,十大品牌衛浴排名

在我們家家戶戶裝修。房子的時候都會買一些衛浴配件,這些配件雖然看起來不大,但是它的好壞決定了我們的生活品質,好的衛浴。配件使用年限長,不經常壞,給我們節省了很多時間,好品牌的衛浴配件生產的產品一般都有保障,售後服務也很到位,接下來將推薦幾個優質的衛浴配件品牌,為大家的購買提供一些參考。一 品牌 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