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一下,PPR水管哪家比較好啊?

2023-01-18 12:25:14 字數 1898 閱讀 2558

1樓:賁年

根據你提的這個問題,為大家一下ppr水管哪家比較好呢?對這個問題,我們大家都知道,最好的ppr管應該是日豐的,日豐的日豐**又高,質量又好。

2樓:開心考研

金德的應該好一點。但是市面上假的很多。一定要注意。辨別水管真假可參照以下幾點識別方法: (1)產品名稱:pp-r的產品名稱應為「冷熱水用聚丙烯管。

3樓:浮生

公元,川路,日豐,公牛這幾款都不會,基本上建築,私人家裡都會使用的,一般情況下幾十年都不會有問題的!

4樓:官官

***的比較知名的品牌,比如說日豐的金牛的,聯塑的都是比較不錯的,經常看到。

5樓:星宿九尾

對於家庭中所使用的水管,現階段絕大多數都是ppr的水管。而對於ppr材質的水管,在市場上所見到的品牌是非常多的。像我們國產的品牌可以說就有十幾種,而進口的品牌也會達到十幾種,這就給我們選擇自來水管是帶來了非常大的困難。

那麼我們怎麼來選擇家庭中使用的自來水管呢?家居雜壇以這個問題為例來給大家選擇家中自來水管選擇的問題。

6樓:音瀚根

ppr水管是一種聚合材料管材。ppr是英文無規共聚聚丙烯(polypropylene-random)的簡稱。俗稱三型聚丙烯。

ppr管是upvc給水管、鋁塑管、pe管、pe-x管、pe-rt管的更新換代產品。

7樓:帳號已登出

1、金德水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管業十大品牌,金德管業集團) 2、偉星水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ppr水管哪個牌子最好?

8樓:搜狐焦點

推薦不鏽鋼水管,比ppr環保級別更高。

ppr可考慮保利,瑞河,偉星等。

不鏽鋼管可考察福蘭特。

9樓:日豐企業集團****

您好,良好的ppr管具有很好的耐熱性和耐腐蝕性,還具有重量輕,保溫節能和管道阻力小的優異特點。日豐管作為業內知名企業,旗下各類水管質量優異,其中ppr管採用的是進口原材料,通過8760小時長期靜液壓測試,可以保證安全使用五十年以上,並且應用了耐溫耐壓設計,壁厚標準優於gb/t18742設計要求,最高工作溫度可達95℃,耐溫、耐壓、效能優異,以上就是日豐ppr管的簡單介紹,您可以考慮一下。

10樓:仇慶佛綠凝

金德,愛康-保利,偉星,金牛角,白蝶,皮爾薩-shpes這些牌子的ppr水管都是好的啊,都是市場上比較受歡迎的一些品牌,你可以參考下。如果對ppr水管品牌不是很瞭解的話,可以去十大品牌網maigoo那查下ppr水管的十大品牌排行。

11樓:小狐狸

其實現在大品牌基本都差不多的,比如龍勝管,偉星管,日豐管那些就挺不多的,要說最好,其實也不存在,畢竟這些品牌都是現在經銷商在負責的,所以一定層面上,經銷商的好壞對品牌也有很大的影響作用。

12樓:松夏陽光板耐力板

沒用ppr水管,用的不鏽鋼的金管道水管,很好的,沒出問題。

13樓:易拉罐的美

用偉星的,或者聯塑的都可以。

14樓:禕允晨

我有一個問題,向大家請教,為什麼純綠色ppr管不如純白色ppr管耐烤?如用普通燈泡烤。謝謝。

15樓:來自慧雲寺心花怒放的孫悟空

本人在管道行業工作近20年,說良心話ppr管市場非常混亂,品牌做的很強勢有日豐、偉星、金牛、金德、中財等,但要說價效比好的產品是上海白蝶管,世界頂級原料、進口裝置,嚴格按照國標生產,質量槓槓的,為什麼白蝶的價效比好?主要是上海白蝶是國有企業,不打廣告,雖然知名度不像金德、日豐、偉星……這些品牌大,但貨真價實是絕對的。

ppr水管熱熔器什麼牌子比較好,如何選購ppr熱熔器

如果購買恆溫熱熔機,需要根據需要焊接水管的熔點選擇特定工作溫度的熱熔機。如果購買可調溫熱熔機,只要選擇大廠出產的就行,品牌的普遍質量不會有問題。如何選購ppr熱熔器 描述 用於焊接20 25 32 40 50 63mm的pp pe pb pert等塑料管材管件,採用承插式熱熔的焊接方式,不同材質的塑...

哪家公司的協同軟體比較好,請一下,急

向樓主推薦數博crm。數部落格戶關係crm 企業版 包括客戶資料 聯絡人 活動記錄 產品 客戶詢價 單 訂單 發貨單 退貨單 收款單 銷售發票 報表 多角度分析等管理及系統設定,對企業的銷售環節進行全面的過程管理。通過crm管理,業務部門可以通過對銷售環節的管控,全面掌握與客戶的銷售過程,對未來的銷...

長期使用沉香線香,有哪家比較好的店一下

推薦 店 一沉香二禪茶三菁品 真沉香 長期使用沉香線香,有哪家比較好的店推薦一下?推薦 店 一沉香二禪茶三菁品 真沉香 哪家賣的沉香線香比較好啊 產沉香的地bai方有不少呢du,就有不少。外國zhi 的沉香最為常用的dao是越南 寮國等,而本 回國的沉香則答是廣東沉香 海南沉香等等。好一點的都是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