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淳萃洗是自然護髮品牌,有用過的嗎?

2023-01-18 12:35:07 字數 1547 閱讀 8784

1樓:平野赤安

是噠,我用的就是淳萃洗髮水哇,水舞櫻花系列無矽油,味道超級喜歡呀,洗頭髮的時候真的感覺置身於櫻花林中,很享受~~~

自然護髮洗髮水,有推薦麼

2樓:匿名使用者

ogx洗髮水,據說成分比較天然,各種不同的系列是不同的效果,你可以去查一下。

自然護髮洗髮水,有推薦麼?

3樓:武見斯渠

淳萃的洗髮水就不錯,特別喜歡用水舞櫻花系列的,用過之後有淡淡的櫻花香,而且不含矽油,洗完頭髮很順滑。

淳萃包裝好好看哦,淳萃洗髮水怎樣?好用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淳萃沒用過,好像剛進中國吧,以前朋友安利過,國內一直買不到,現在天貓京東***購買方便多了。歐洲第一的自然護髮品牌,好像有我最喜歡的櫻花味,一款粉色的水舞櫻花柔順瑩亮系列。我覺得還是挺靠譜的,關鍵是走天然溫和洗護路線,用起來比較放心。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去試試啦~~

請問下,淳萃洗髮水成分天然不?

5樓:姚詩邰書桃

好不好用要看適不適合你嘍~我喜歡用淳萃的牛油果洗髮水,我頭髮披下來到腰,不過因為經常燙髮,髮尾乾的跟稻草一樣,給我老媽嫌棄死了,後來在超市看到這個,說是法國品牌,牛油果這款含有的維他命e是專門針對受損、分叉髮質的,**不高就買了一套準備試試,沒想到用了幾個月突然發現髮尾柔亮了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的了,淳萃是歐萊雅旗下的自然洗護髮品牌,大多都是植物精華提取,其中水舞櫻花系列、5重植萃系列和海藻澄淨系列這三個系列不含矽油哦,都是植物萃取的,自然洗護,成分溫和,健康安全。現在品牌在免費派送小樣,可以去申領試試看!

7樓:精英小哥

淳萃洗髮水因為產品宣傳和市場定位問題,銷售狀況不佳,於2023年宣佈退出中國市場。早在2023年10月,所有生產線就已經因為產品滯銷而停產。現在市場上淳萃產品最後的有效期是2023年10月。

但是,由於一些不良商家的逐利意識,市場上充斥著把效期改到2023年的舊款產品(其實已經是過期產品)。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消費者在使用後反映淳萃洗髮水有脫髮、頭屑、頭癢、洗不淨的不良反應的原因。

為了便於消費者辨別,只要看到瓶子正面下方有法國

海萃人蔘是什麼,什麼是海萃人蔘?

海萃人蔘,產地遼寧,其產品取材生於海拔數百米茂密山林中,是人蔘中的一種,為傘形目 apiales 五加科 araliaceae 人蔘屬 panax 多年生草本植物,喜漫射及散射光,適肥沃土質,一般3年開花,5 6年結果,花期5 6月,果期6 9月,於9月中旬到10月莖葉枯萎時採收,生長至7 8年達到...

有一句歌詞是淳淳的美酒獻給你的是什麼歌

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啊 我媽說 乾乾是總受 廣場舞的歌曲 模糊糊的聽到其中一句 美酒獻給你 幸福呀啦裡歌詞 請問這是啥歌曲啊 是不是格格廣場舞 藏家樂 歌曲 藏家樂 作詞 雲丹久美 作曲 雲丹久美 演唱 雲丹久美 歌詞 草原上的花兒格桑梅朵,潔白的仙鶴請你等等我。藍天下的白雲一朵一朵,歌唱我們幸福的...

馬可真正老婆是誰,杜淳真正的老婆是誰

馬可目前是單身,還沒有對外公佈戀情。杜淳真正的老婆是誰 截至2020年,杜淳還沒有結婚。杜淳,1981年5月22日生於河北省保定市,中國內地男演員,200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05年參演胡玫執導歷史劇 漢武大帝 開始進入演藝圈。2007年主演古龍劇 大旗英雄傳 憑 51號兵站 榮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