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洗器解釋,什麼是婦洗器?

2023-02-26 09:20:05 字數 1100 閱讀 2244

1樓:網友

會不會是女性專用的清潔用具啊?

什麼是婦洗器?

2樓:猴殘於

淨身盆外型與馬桶有些相似,但又如臉盆裝了龍頭噴嘴,有冷熱水選擇產品描述:材質:全銅表面處理:鍍鉻,ni>=15um cr>=。

電鍍層:可耐受24h酸性鹽霧試驗。

配件組成:質量保證:5年。

售後服務:終生維護。

婦洗器外表面塗。鍍層結合良好,組織細密,光滑均勻,色澤均勻,拋光外表面光亮。

出廠龍頭都是通過加工與裝配,外觀質量,使用效能等檢驗。

使用效能有水嘴閥體的強度效能,進水部位(閥座下方)強度效能,出水部位(閥座上方)強度效能,水嘴密封效能,閥芯密封效能,冷熱水隔牆密封效能,上密封效能,手動轉換開關密封效能,自動復位轉換開關密封效能,流量,水嘴壽命,冷熱水疲勞。

執行標準:gb/t18145-2003

陶瓷密封材質符合gb/t5593的規定。

廣東家施美衛浴廠是一家集生產加工、經銷批發的專業製造企業。主營產品包括:浴室櫃、衛浴掛件、水龍頭、淋浴、花灑、led龍頭、led花灑等。

正在裝修,想在衛生間裝婦洗器,這東西好用嗎

3樓:風塵火舞

我認為沒有必要,現在國內的衛生間面積還不是很大,二雖然婦洗器很人性化,但是國內好象並不是很適應。

4樓:徐公子

有用吧,平時做婦女的衛生,又可以當拖把的清洗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用,畢竟機器沒有人洗的乾淨。

婦洗器噴槍接在馬桶上怎麼加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了,它具有普通馬桶的所有功能,同時又結合了自動沖水,座圈加熱,臀部清洗,女性清洗,按摩通便,暖風烘乾等非常舒適和實用的功能,利用先進的技術集馬桶,婦洗器,烘乾於一體。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接熱水進水管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處加裝即熱式小廚寶,或者直接從熱水管接婦洗器。

洗鼻器什麼樣的好,什麼牌子的洗鼻器比較好用?

洗鼻器是一種用於清洗鼻腔的工具。它通常借用一定壓力 或吸如點邦氣囊式洗鼻器 或用重力如簡單瓶罐式 或用機械壓力如電動式 將生理鹽水送入鼻孔,流經鼻前庭 露在頭部外面的部分 鼻竇 鼻道繞經鼻咽部,或從一側鼻孔排出,或從口部排出。通過以上路徑,藉助於生理鹽水自身的殺菌作用及水流的衝擊力,將鼻腔內已聚集的...

女性婦檢HPV LCT是檢查什麼

你好,這是女性在 檢查宮頸炎宮頸糜爛時會做的檢查,看是否有hpv病毒感染和是否有宮頸粘膜表面細胞惡變。hpv檢查結果正常是陰性,若陽性說明有感染,需要應用干擾素 咪喹莫特 派特靈等抗病毒 hpv,lct即是宮頸篩查的一種方法。宮頸癌篩查。檢查的hpv是什麼專案的檢查 你好。hpv感染即 感染尖銳溼疣...

日本天婦羅是什麼東西,日本的天婦羅到底是什麼東西

日本天婦羅是用麵糊炸的菜,天婦羅的烹製方法中最為關鍵的是麵糊的製作。天婦羅以雞蛋麵糊為最多。在製作天婦羅時,日本也有 三分技術 七分選料 的說法。因為日本料理的調味以清淡為主,非常注重突出原料本身的風味,所以原料的新鮮度是選擇的首要標準。此外就是根據天婦羅製作的具體要求進行選料。其它原料雖大多都可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