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國慶開車從成都去隨州,請曾經自駕過的朋友指教。

2023-01-18 13:25:06 字數 2225 閱讀 9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去隨州,有兩條線路可以選擇。一個是南線,成都、南充、萬州、宜昌、荊門、隨州。一個是北線,成都、漢中、安康、襄陽、隨拍扮州。

南線襲絕灶北線距離幾乎完全一樣,北線略近,但是差別也只有幾十公里而已。兩邊路況也差不太多,山路都挺多的。區別是北線車略少,注意是一般情況下略少,有什麼意外情況,巨集友誰也說不準。

至於怎麼避開堵車,這個恐怕老天爺也說不準,誰知道到時候哪邊人多啊!

出行注意事項,就四個字:注意安全。

成都到隨州自駕遊多少公里

2樓:網友

成都到隨州自駕遊共公里公里。

1、成都到隨州自駕遊,按自駕最快線路計算約公里。

2、成都到隨州自駕遊,按自駕最**路計算約公里。

3樓:不能相遇的地方

成都到隨州-駕車。

需要14小時54分鐘1,公里。

湖北隨州到四川成都的距離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隨州市。

1.隨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

2) 行駛70米,左轉。

3) 行駛60米,右轉。

4) 行駛70米,左轉。

5) 行駛130米,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6)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2.沿迎賓大道行駛980米,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3.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呼北高速。

4.沿呼北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福銀高速。

5.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朝白河/安康/g70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十天高速。

7.沿十天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五里立交。

8.沿五里立交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包茂高速。

9.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恆口/漢陰/漢中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十天高速。

10.沿十天高速行駛公里,朝漢中/g5/成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謝家營立交。

11.沿謝家營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12.沿京昆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13.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三環路成綿立交/青龍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城北出口高速。

14.沿城北出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北出口高速。

15.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城北出口高速行駛20米,直行進入中環路昭覺寺橫路段。

2) 沿中環路昭覺寺橫路段行駛500米,朝紅星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府青路三段。

3) 沿府青路三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府青路二段。

4) 沿府青路二段行駛560米,朝玉沙路/星輝東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府青路跨線橋。

5) 沿府青路跨線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府青路一段。

6) 沿府青路一段行駛940米,朝總府路/嶽府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紅星路二段。

7) 沿紅星路二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紅星路四段。

8) 沿紅星路四段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光大巷。

9) 沿光大巷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成都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隨州到四川成都約1148公里。

成都到隨州自駕怎麼走

成都至隨州有多少公里

開車從隨州到成都怎麼走

6樓:千子濯

車次型別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下軟臥下k390/k391空調快速成都10:16隨州05:5819小時42分1283158250290442t248/t245空調特快成都12:

58隨州03:4914小時51分1178150237274417k962快速成都16:20隨州12:

4420小時24分128390232181424k724/k721空調快速成都17:25隨州09:5116小時26分1178150237274417t126/t127空調特快成都22:

50隨州13:4614小時56分1178150237274417k352/k353空調快速成都23:22隨州17:

4918小時27分1178150237274417

從隨州到成都走高速有多少公里

湖北隨州開車到成都需要多久

從成都去九寨溝旅遊需要多少時,從成都去九寨溝旅遊需要多少時間,多少錢

不管跟團還是自己坐車去,一般去1天,回1天,在九寨溝1天,黃龍1天,總共4天差不多。從成都去九寨溝旅遊需要多少時間,多少錢 親,成都到九寨溝旅遊給你推薦兩個路線,第一 成都 綿陽 阿壩 九寨溝 第二 成都 綿陽 廣元 九寨溝 重點給你說第二條路線,我們上個月就是走的第二條線,因為要去廣元劍門關玩,第...

國慶2號從成都開車去西昌,請問怎麼走想知道路況

駕車路線 全程約516.7公里 成都走成copy雅高速在雅安下經bai榮經,翻泥巴山到漢源,現在路du況比較好,偶爾堵一zhi小會車,關鍵是大貨dao車太多。漢源 石棉,路也好,沒什麼大問題 石棉 栗子坪 翻拖烏山 冕寧 在岔路口左轉,不進冕寧城,有指路牌 冕寧 瀘沽上高速 西昌 國慶期間一般沒什麼...

從成都去大理怎麼走最快

1,成都有直接到大理的汽車,在火車北站,荷花池旁邊那坐 城北客運站?大概24小時。2,火車北站出發,k853,k145,k113,k165這幾趟火車都可以,你可以選擇在廣通下車或昆明都可以。3,飛機,雙流機場有到麗江和昆明的飛機,並沒有直達大理的,建議你選擇到昆明的飛機,畢竟昆明始終是省會城市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