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註冊中國人才衛生網?怎麼註冊中國衛生人才網!

2023-01-18 15:10:04 字數 1588 閱讀 12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連線。如果不行,你就登入中國衛生人才網首頁,點選「求職招聘」連結,上面不是有登陸框麼,預設是單位,你點一下左面的個人,就看見註冊的連線了。其他步驟見下面。

個人求職步驟如下:

1)首先登入中國衛生人才網首頁(

),點選「求職招聘」連結,在「搜尋區」上方點選「註冊」連結進入註冊協議,接受協議進入註冊頁面,按要求填寫資訊後提交,註冊成功我們將把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發到您填寫的郵箱裡。

2)使用者註冊提交個人資訊後,點選「馬上填寫簡歷」您將進入簡歷型別選擇介面,根據要求,您可以自主的選擇「會員組」、「簡歷語言」等相關資訊,然後點選「新增/下一步」,就可以直接進入到個人資訊管理頁面,在此頁面,您可以按照左邊「個人資訊」和「其他資訊」裡包含的內容逐一填寫,完善您的簡歷。

3)個人使用者登入後如想搜尋符合自己條件的職位,只需點選「職位搜尋」然後選擇查詢的條件,點選「開始搜尋」即可得到您想要的資訊。

4)個人會員註冊成功後,對於滿意的職位,您可以直接新增到自己的「職位收藏夾」中,並可以向該職位投遞您的簡歷、給該單位留言、檢視該單位其它職位。在「工作申請記錄」中,您可以查詢到您曾經申請過的所有職位。

5)個人會員註冊後請及時完善個人簡歷,每次登陸時請及時重新整理簡歷,對於註冊後沒有填寫個人簡歷的使用者,我們將不對外開放其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中國人才衛生網的方法:

1.訪問中國人才衛生網**,或在上搜尋。

2.在中國人才衛生網**首頁的右上角,有「註冊」按鈕。

3.點「註冊」按鈕後,按照求要求填寫資訊,需要提供:手機號碼(需要接收驗證碼)、註冊郵箱、密碼。

4.填寫手機接收到的驗證碼。

6.啟用會員註冊連結,驗證註冊郵箱。

3樓:次瑩瑩

你好,報考藥師證怎麼報名。

怎麼註冊中國衛生人才網!

4樓:有俠濮友

如果你是想報考職業資格考試的話,1)你就先開啟中國衛生人才網。

中國衛生人才網註冊不了!急!!!!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一下了嗎?可能是這個**的系統出了點問題。有待修理好才能註冊了。衛生英才網也可以註冊簡歷,這個**不錯呀!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出了問題,可以打**給這個**,或者告訴學校,看如何處理。

7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啊!!如果你註冊了,或者有其他辦法,記得告訴我。

中國衛生人才網報名入口註冊不了,如下提示。 手機同樣,提示用ie6.0瀏覽器,重**過還是註冊。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解決這個問題了嗎?我也出現這視窗了!急~求樓主現身支招tat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坑人的**。xp 系統早都不用了, ie6是for xp系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ie->工具->相容性檢視設定->新增報名註冊的**,然後在ie中重新開啟該**,就可以報名了。

中國衛生人才網註冊不了急,衛生人才網衛生資格考試報名入口註冊不了怎麼回事

重新整理一下了嗎?可能是這個 的系統出了點問題。有待修理好才能註冊了。衛生英才網也可以註冊簡歷,這個 不錯呀 可以參考下中國衛生人才網題內庫 容 系統出了問題,可以打 給這個 或者告訴學校,看如何處理。我也是啊 如果你註冊了,或者有其他辦法,記得告訴我 衛生人才網衛生資格考試報名入口註冊不了怎麼回事...

中國文明網怎麼註冊,怎麼註冊中國文明網

一 中國文明網註冊步驟 開啟新華網部落格頻道http blog.home.news.cn 在頁面右側為使用者註冊入口,點選 部落格入口 選擇 我同意 部落格暱稱統一以學校名稱命名,如 遼寧省瀋陽市十五中 其餘內容隨意填寫。填寫完成後點選頁面下方 下一步 即可。4 這時會出現確認使用者資訊頁面,填寫驗...

蘋果官網怎麼註冊ID啊 蘋果官網怎麼註冊ID

3.填寫完整之後,在頁面下方輸入驗證碼,點選繼續按鈕。蘋果官網怎麼註冊id?3.填寫完整之後,在頁面下方輸入驗證碼,點選繼續按鈕。1 7 分步閱讀。就會提示的需要驗證碼已傳送所註冊的郵箱中,把需要的驗證碼進行輸入。6 7進入到了找到所註冊的郵箱中,進行獲取到的是郵箱的驗證碼之後,把驗證碼進入到了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