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怎麼註冊品牌商標,漳州商標註冊在哪裡註冊?

2023-01-18 15:10:04 字數 2915 閱讀 4631

1樓:龍商百科

你好,1.申請程式。

· 申請前查詢:商標在申請前一般需要到商標局進行查詢、檢索。從而儘量避免申報的商標因與註冊(申請)在先的商標相同或者近似而被駁回,(商標查詢是建立在自願原則的基礎上的。

創意、構思商標,應當遵守《商標法》關於不得作為商標使用、註冊條款的規定,並儘量避免與他人在同一類上的商標近似)。

· 設計商標:按照商標應具有顯著特徵、便於識別的要求,設計、製作商標圖樣,可以委託事務所設計。

· 填寫書件(申請人名稱、地址、聯絡人、**等內容應按營業執照或自然人身份如實填寫,商品/服務專案應按照商標局公佈的《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填寫)、提交材料、交納費用、上報商標局。

2.應提交的材料。

· 加蓋申請人公章或自然人簽字(蓋章)的商標註冊申請書二份,商標**委託書二份(由事務所列印報送商標局)。

· 申請人營業執照副本(法人登記證)或自然人身份證影印件二份。

· 商標圖樣七份,指定顏色的,需要供著色圖樣六份、黑白稿一份(在5×5cm~10×10cm之間)。

· 申請人物肖像作商標的,應附上經公證的肖像權人同意將此肖像作為商標註冊的申明檔案。

3.費用。· 每一申請註冊商標的官費費用為30元,限定一類中的10個商品或服務專案,10個以上,每超過1個,另加收30元。

3.註冊程式和時間。

· 目前,一件商標報送商標局後,在2個月左右會收到商標局下發的受理通知書,通過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經初步審定並公告,再經過3個月的異議期,正常被核准註冊大約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

4.注意事項。

· 商標局在對申請註冊的商標進行審查的過程中,隨時可能下發限期回覆、補正的法律文書。為便於溝通,及時回覆官方來文,通知申請人前來領取《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及《商標註冊證》,如申請人的具體聯絡人、**、地址發生變化時,請立即通知事務所。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

2樓:388盛銘商標網

漳州商標註冊是不會通過當地工商部門,而是直接由國家商標局和下屬的備案**機構辦理。

商標註冊流程與費用,商標註冊建議聯絡正規商標**機構辦理,可以省心省力又高效,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目前個人和公司都可以註冊申請商標,個人只需提供個體戶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簽字,公司只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目前商標註冊的費用,包括官費300元和**服務費,每個商標**機構費用不同。

商標局官方收費標準是300元/類/標。也就是如果只是註冊一個類別,商標局需要收取300元,也就是如果自己選定了一個商標名字或者圖樣,自己去北京商標局遞交的話,費用是300元。委託商標**機構辦屬理的,流程比較簡單,**機構會全部整理好,是省心省力的一種方式。

商標註冊之前對商標查詢非常重要,這點是商標註冊的重要關鍵。

漳州商標註冊在**註冊?

3樓:北京中聖暉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

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

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8個月左右 免費查詢。

4樓:尚德商標事務所

在**註冊都可以的,我公司是北京商標局的**機構註冊商標可以聯絡我。

5樓:

北京的可以幫您的,我們是專門做**的公司哦。

漳州市註冊商標需要什麼條件

福建省漳州**註冊商標,流程和費用?

6樓:月與夢芯

1.商標註冊有兩種途徑:

第一種自己去北京商標局提交商標註冊申請;

第二種是通過委託商標註冊**公司提交商標註冊申請。

2.商標註冊單個類別要繳納800元官費,然後**一般收取500-1000元的服務費。

不過知果果註冊商標是免**費的。他們獲得了聯想之星和經緯中國的投資,還獲得了總理的接見,目前在南京和深圳還開了分公司,你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全國**機構都可以做,不放心可以自己去國家商標局申請。

知道在漳州註冊商標要去**辦嗎?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找商標**機構辦,手續:個人或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一份,商標圖案五張。圖案必須大於5*5小於10*10(cm).

還有就是必須先到網上去看一下,商標分類,選十個小項,每超過一個小項,增加100元。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到中國商標網上去看一下,上面寫的很清楚。

店開在漳州想要註冊商標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辦理都是一樣麻煩的,首先要知道要註冊什麼樣的,直接交給獵標平臺辦理就行。

漳州春秋商標事務所****怎麼樣?

漳州市商標註冊哪家強

商標註冊哪家強?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論個人與公司的專業性以及規模,我寧願選擇一休智慧財產權,這樣的公司進行商標註冊。商標註冊的特性是流程繁雜,專業性強,時間週期長。很多創業者的時間是寶貴的,根本沒有更多的時間去浪費。一休在申請過程中會給您專業的指導,讓商標申請更容易。最關鍵的是選擇一休智慧財產權三大...

服裝品牌商標註冊需要什麼程式,服裝品牌商標註冊程式步驟是什麼?

一葉小舟 我是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 我會有一次在斑馬線前停住 漸行漸遠 唯一確定的是從他跌入生活的那天起 古代的墳墓裡,左錘,嘡 的一聲。你閉上眼睛 恍如幻象,恍如眼前的金色和向日葵地 四面的風吹來刀子 聽你輕聲喚著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 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 委託 ...

商標註冊總是被駁回怎麼回事,為什麼商標註冊總是被駁回?

你商標經常被駁回要了解被駁回的原因是哪些,你可以參照以下條件 商標註冊被駁回的常見原因還有哪些呢?1 在同一類商標分類表的類目中註冊和他人一模一樣的商標 2 與他人商標近似,如極力模仿著名商標企圖 傍名牌 3 商標設計缺乏顯著性,如使用簡單的線條 普通幾何圖形不具備可識別性 4 使用行業內通用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