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安女子酒後咬傷陌生男子被刑拘,將面臨什麼處罰?

2023-01-18 19:05:07 字數 961 閱讀 3797

1樓:體育叮叮咚

罰款和至少拘留7天的處罰。這名女子的行為已經涉嫌故意傷人,並且對男子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她會受到很嚴重的處罰。

2樓:清粥學姐

這位女子可能會面臨刑拘或者罰款的處罰,因為她傷害了他人的生命安全。所以說我們喝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適量,不要把自己喝太醉了。

3樓:行樂樂樂

將面臨著罰款和刑拘的處罰,因為她的行為是故意傷害人,已經是違法的行為,所以在外喝酒還是要控制好量。

4樓:愛大樹苗

目前已經被拘留了,這位女子肯定要面臨刑事處罰和拘留,這個女子的做法也是非常欠妥當的,給社會帶來了很多不好的影響。

5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她涉嫌襲警,有可能被拘役或者管制,所以大家要少喝酒,謹言慎行不要做一些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6樓:小老太

她可能會面臨行政處罰拘留,還會賠償一定的金額,希望人們要少喝酒,不要因為自己喝醉就犯下一些無法原諒的錯誤。

7樓:愛小樹苗

這個女子的行為非常的惡劣,而且這種行為已經觸犯到了法律,所以這名女子需要負相應的法律責任,而且也會面臨著刑拘和罰款。

8樓:你好不好看

最終會面臨法律的懲罰,為自己一時不理智,魯莽行為付出慘痛的代價和結果,得到法律的制裁。

9樓:王志順順順

她會受到法律的制裁,因為她的行為非常的惡劣,給其他人的生活造成了影響。

10樓:依依很美的

應該會被刑拘,因為她已經涉嫌故意傷害了。危害也是相當的大了。

11樓:小小馳呀

面臨拘留和賠償的懲罰,俗話說小酒怡情,大酒傷身,喝酒不僅會給人的身體帶來危害,酒後還會做一些很荒唐的事。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