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莆田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2023-01-18 19:00:06 字數 1693 閱讀 7005

1樓:中公教育

年莆田事業單位考試筆試的時間為2023年5月20日。

2.上午9:00—11:00,考《綜合基礎知識》(a類);

3.下午2:30-4:30考《臨床類》(b類)、《護理類》(c類)、《醫學基礎知識》(d類)等專業知識。

2樓:嗚啦啦

這樣的提問感覺沒有意義。

2023年莆田事業單位考試筆試科目內容有哪些

3樓:中公教育

年莆田事業單位考試筆試科目包括:《綜合基礎知識》、《臨床類》、《護理類》和《醫學基礎知識》等四科。

2.報考a類崗位的報考者,筆試科目為《綜合基礎知識》。

3.報考b類崗位的報考者,筆試科目為《臨床類》,報考c類崗位的報考者,筆試科目為《護理類》,報考d類崗位的報考者,筆試科目為《醫學基礎知識》。

2023年莆田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成績怎麼查,合格線是?

4樓:中公教育

年莆田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成績查詢方式:

2023年6月15日後,報考者可憑本人身份證號和准考證號上網查詢筆試成績。2023年6月20日左右,可查詢進入面試的人員名單。

2、筆試成績合格線:

本次考試《綜合基礎知識》類管理和專技崗位筆試成績(加分後,下同)的合格線為60分,湄洲島、南日島崗位的筆試成績合格線為55分,最低服務期限為3年;工勤崗位的合格線為50分;市直單位醫學類專業知識卷筆試成績的合格線為60分;縣區(管委會)單位醫學類專業知識卷筆試成績的合格線為50分,受聘者須簽訂最低3年的服務期限。崗位條件設定其他服務年限的從其規定。

今年莆田事業單位什麼時候考試?

5樓:_q他

2020莆田事業單位春季考試,預計在3月份開始報名,具體以莆田人社官方公佈時間為準或者莆田人事考試網。

6樓:莆田中公小百科

按往年來說,應該也是五月二十五號。

莆田事業單位考試時間多久?

7樓:莆田中公小百科

筆試時間一般是:上午9:00-11:

00考《綜合基礎知識》(a類)。下午2:30-4:

30考《臨床類》(b類)、《護理類》(c類)、《醫學基礎知識》(d類)等專業知識。

2023年福建莆田事業單位如何查詢筆試成績?

8樓:中公教育

2023年12月9日後,報考者可憑本人身份證號和准考證號在莆田市人社局(莆田市公務員局)**或莆田市人事考試網查詢筆試成績(含加分)。2023年12月15日左右,可查詢進入面試的人員名單。

2023年福建莆田事業單位,什麼時間報考比較好?

9樓:中公教育

建議在報考截止前三天開始報名,報名階段共7天,均可報名。

建議報考者在報名前期申請報名序號,以避免被不法之徒盜用身份證資訊,而導致無法報名。根據以往報考的情況,建議報考者不要等到報名時間即將截止時再報名,因為對報考者進行資格審查的時限一般為兩天,報考者報名後,一般兩天後才知道是否通過資格審查,如果報考者報名時間太晚,且未能通過資格審查,就很沒有時間選擇其他崗位。另外因為最後兩天報名人數會出現「井噴」,極易造成網路擁堵,報名給報考者可能帶來不便。

2019廣西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培訓

2015廣西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培訓推薦 2015年廣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高分備考 筆試的要素和內容 筆試主要測試應試人員的學習能力 綜合知識的掌握和運用能力 語言理解和表達能力 邏輯思維能力 分析問題能力 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以及履行崗位職責的必備能力和素質。1.公共基礎知識 政治知識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

2023年廣西欽州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筆試內容

2014年廣西欽州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公告 筆試時間。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上午09 00 11 00 公共基礎知識 下午15 00 17 00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筆試科目與內容。筆試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和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兩科。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每科分值為100分。公共基礎知識 內容...

2023年甘肅臨洮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培訓課程?

考試時間定於2014年12月下旬,具體時間以准考證時間為準。點此檢視 2014年甘肅臨洮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培訓課程。考試內容 非師範類畢業生報考綜合類崗位的,其考試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考試內容涉及政治 經濟 法律 時事 文史 寫作及計算機應用等知識 報考其他崗位的,考試內容為擬招聘崗位的專業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