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裡英語單詞順序是怎麼排列的

2023-01-18 20:20:05 字數 3171 閱讀 4252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裡的do並不是「做」的意思,而是助動詞,它提示該句是疑問句。

2)主語是你要陳述的物件,可以是一個物、一個人(用名詞充當);或者一個狀態、一個名詞化的動作(動名詞)。

3)謂語就是「動作」陳述過程,它告訴你主語做了什麼,處於什麼狀態……

4)賓語是上述「動作」的承受者,即被謂語所表示的「動作」作用的物件,也是由名詞充當。

5)從大面上講,英語的語序和漢語的相同,就是按主謂賓的順序,可是因為英語還有倒裝等情況,就要複雜一些。

鑑於您現在的程度,可以從最基礎的語法知識學起。另外,還向您推薦一本書《大懶貓英語》(卓越網有賣),這本書十分淺顯,在你學會了基本語法知識後,再來看這本書,會大大加深你的理解和印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英語的一種語法規則。

在特殊疑問句中,應該是疑問詞+謂語+其它?學多了自然會知道。

英語句子裡英語單詞順序是怎麼排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和中文不是對應著翻譯的,這是特殊疑問句,what是特殊疑問詞 kind of 是movies的定語,do 是助動詞,you 是主語,like 是謂語,這些基本的語法還是去看看語法書比較清楚,多看些例句就明白了。

4樓:牛奶妹

你喜歡的電影種類是什麼?

我覺得都系按翻中文的語序來翻譯。

上句中主語是you,謂語是like,賓語是movie。

do在這裡是作為助動詞!

5樓:

當然有,只是不要用漢語來理解就好了,英語的句子陳述句是主謂賓+其它。

問句是特殊疑問詞+be/助動詞+剩餘部分。表示時間\地點的詞多放在後面。

6樓:急問

你所給的這個例子是個特殊疑問句,所以要把特殊疑問詞what提前。這是英語語法結構。

這句話按中文意思順序應該是:you like what kind of movies。

但正因為它是一個特殊疑問句,所以把what提前。至於問句中的do 是助動詞,當句子的謂語不是be動詞,即am,is are的時候就要加朱動詞構成疑問句。而這裡的動詞是like。

給你舉個簡單的例子:

---你昨天去了**?

---我昨天去了公園。

要翻譯這兩個句子,首先看問句是對什麼提問。這裡問的是去**,即地點,所以用where,又因為是問昨天的事,所以要用過去時。可以翻譯成:

where did you go yesterday?

總結一下,特殊疑問句的一般結構為:特殊疑問詞+動詞/助動詞+剩餘部分。

英語句子中的單詞是怎麼排序的?求教

英語單詞是按什麼順序組成句子的

7樓:堯文靜斯旎

英語和漢語一樣。

是按句子的語法結構。

排列單詞順序的。

mario這是呼語。

人名馬里奧。

稱呼語和漢語一樣。

一般剛放在句首。you

是主語你。.是。

系動詞曾經是。

.short

形容詞矮的。

作表語。didn'反義疑問。

不是嗎?這句話是反義疑問句。

和漢語的語序。

基本一樣。馬里奧你過去曾經是矮個子。

不是嗎?

英語句子中單詞的排列順序,告訴我什麼單詞在什麼時候排在**,一般的單詞怎樣排列。

8樓:許發成

簡單的來說從單詞的詞性來看,單詞用在句子中有主謂賓,定狀補。主語當然是放在最前面了,是名詞或代詞,謂語是動詞,第三是有名詞或代詞充當的賓語。這三者是組成句子必不可少的。

我們當做一顆樹的樹枝來理解。然後要給樹新增樹葉,那麼這些樹葉也就是修飾語就有賓語和狀語充當。賓語是有形容詞,用來專門形容一個人或物,句子中專門修飾主語或賓語,一般放在主語或賓語前面。

而狀語有副詞來充當,修飾句子中的動詞謂語,一般放在動詞之前或句子末尾都行。 這些都是簡單的說法,對於其他詳細的解釋,你應該看看語法書。推薦,薄冰英語語法。

9樓:

你要系統學習句法 光記順序沒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看懂 句意搞清楚主謂賓。

英語單片語成句子 排列順序

英語問題,我想問下英語中各個詞彙是如何排列先後順序的,比方說名詞作主語一般放在句首,時間副詞一般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到要排序,可以詳細分出很多東西,不過我估計你現在對詞性應該也沒了解那麼深入,就先把簡單的這些排序弄明白吧。

首先你要熟悉詞性,這裡我不做過多提及,一般句子成分排序為:

主語 + 謂語 + 賓語/表語 (這個是最基礎的正常語序,需要記住)

主語和賓語用名詞 n.,謂語用動詞 v.,表語用形容詞 adj.

在前面的句子結構下可以加入其他的句子成分,也就是定語和狀語。

定語比較好辦,一般是用形容詞 adj. 放在主語和賓語前用來修飾,而狀語根據型別不同可以放在不同的地方,比如我們說的副詞 adv. 可以用在謂語或者定語前面表示限制或者程度,而時間地點之類的用介詞短語構成的狀語就可以靈活放在句首或者句尾。

說了這麼多可能不太好理解,配合這個例句你應該就能有個深入體會了:

on this website, i really learned a very useful grammar.

時間狀語, 主語 副詞狀語 + 謂語 副詞狀語 + 定語 + 賓語。

最後,總結一下,基礎句式「主謂賓」,定語用在主、賓語前面,副詞狀語用在謂語或者定語前,時間、地點、原因等介詞短語構成的狀語用在句首或者句尾。你自己再把詞性對應起來,就能懂個大概了。先把這個基礎的理解了,以後學到更多了,再慢慢完善吧。

12樓:輝夜煙花雨

找老師好好溝通溝通,需要慢慢來,有的東西說了不會就懂,需要自己理解之後再去問,一步一步的,積累。

英語句子裡的單詞排序規則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字母包順序,比如a開頭的排在b開頭的前面。理解錯了,要說句子裡單詞的順序無說出唯一的答案,陳述句是主語、謂語的順序,其他句有的不是。

中國在英語單詞裡china是怎麼來的

這要追溯到 絲綢之路 的年代了 當年我國的絲綢及瓷器是被歐洲許多國家認可及稱讚的,當初在還沒有中國的英文翻譯時,china作為瓷器一詞被廣泛應用,後來將這個詞當作我國的國名也可見外國人是多麼欣賞我們的瓷器了。because china is famous for china 為什麼中國的英語單詞是c...

朋友這個英語單詞怎麼拼,朋友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問答

buddy mate partner friend 這個問題真厲害,難為你了。friend,buddy,pal,dude friend friends 朋友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問答 10 amigo 朋友 companion 同伴,共事者 company 來自民間拉丁語 compania 分享麵包的一...

單椅子的英語單詞怎麼拼寫,貓的英語單詞怎麼拼寫?

單椅子single chair chair 英 t e r 美 t er n.椅子 大學教授職位 主持會議的主席 的席版位或職位 講座 vt.主持 使 入座 使就任要權職 例句 he rose from his chair and walked to the window.他從椅子上站起來,朝視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