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門技術轉行,學什麼技術能三個月學會?

2023-01-18 20:25:05 字數 5485 閱讀 5939

1樓:星夢格格巫

三個月可以學什麼技術?為你歸納幾樣簡單也能見收益的小技能:

1、在城裡可以練練擺地攤,這個能鍛鍊你口才,讓你出得場,可以選一些快銷品,兒童娛樂,冷飲小吃都可以,好多地方的夜市都只是晚上擺擺,**量集中,不佔用太多時間,有時候那兩三個小時就看看電影打打遊戲也就過去了,走出去才有收穫!

2、應聘一個銷售類工作,這方面去到用人公司,具體銷售什麼會有專門的人培訓和幫拉帶,認真學習不要多久也就自己能上手,做銷售類,一般都底薪+提成的,能學的東西多,能掙錢的同時可以很好的得到鍛鍊。

3、做小吃,衣食住行是每個人的必須品,現在生活節奏快,多數人都是在外面吃,比如弄個小吃店,快餐店這類的,點找個小吃生意做得好的師傅帶,多用心,認真學習也不用多長時間也能上手。

4、在農村的話,這幾年農村變化很快,經濟條件起來了,好多人家開始建房,可以跟著去砌磚,裝修啥的,這個更不用幾天就會了,一般學徒一天供吃住都是一兩百,師傅一天都是兩三百起,前提是你要苦得起,這活計是體力活,學會了到城裡找裝修公司幹工價更高!

5、送快遞,外賣類,不是有句話叫:方便麵不是被同行競爭而減少的市場份額,而是被外賣減少的市場份額!這類工作技術含量不算太高,送件收件掃單,一部手機一輛電瓶車,能掙錢,但風裡雨裡的,非常辛苦!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創業可以學小吃技術,現在學小吃技術創業是不錯的選擇,小吃學習時間短,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就學會,創業投入也比較少。零基礎起步學習也是可以學習的,可以學習螺螄粉、手擀麵、燒烤等小吃,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門技術可以去學烹飪當廚師啊。現在很多烹飪學院都開設了短期培訓班,從十天到一個月、三個月的都有。學院有老師帶教,投入小,學習起來很快。

學成之後可以自己創業,擺攤、開門店都可以。也可以去酒店或者門店裡上班,工作比較輕鬆,收入也比較可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習一些技能類的,比如汽修,理髮,廚師等等,還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學門技術還是很好的。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學習汽車美容呢,0基礎也能學,學完就業和創業都要可以的,學時也差不多是1-3個月,很適合你的訴求。

另外就是可以尋找一所技術學校學習,因為他們教學裝置比較完善,也會有一些福利,可以推薦 就業和幫扶創業的。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6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到專門的挖掘機培訓學校的話一般初級班就兩三個月吧,加強班估計得半年如果不去學校跟著和自己熟悉的人學習也就三個月左右吧。

7樓:摯愛翡冷翠

三個月學會比如ps cad畫圖等等,但是要想達到高手的程度就不只是三個月了。

8樓:所隨

很多都能在三個月內學會啊,就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

9樓:彭高峰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平面設計,這個好像他就是報個培訓班,差不多兩三個月就能學會,然後給你頒發一個字兒,或者是有的培訓機構會推薦你去哪些公司的,但是學費也是有一點兒的貴的,差不多有一兩萬吧。

想3個月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一點?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高階裝置,是培養精英人才的基礎和保障,「三分理論+七分實訓」的教學模式,新能源整車,供學子快速瞭解新能源汽車整體構造,並且掌握理論的基礎上深入學習、動手操作。

新能源汽車是我國變為汽車強國的重大戰略,其綠色環保的概念在人們生活中也越來越普及,可見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想學新能源汽車技術不知道哪家學校更專業?

對於新能源汽車專業,就必須要有專業的裝置用於實訓。新能源課程既能讓學員學到前沿的新能源汽車技術,又能掌握新能源汽車發展動向,成為新能源市場的高階汽車人才!

11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的數量越來越多,需要的汽車人才也越來越多,學汽修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不但可以學到實用的汽車技術,而且還可以獲得大專、中專文憑,一舉兩得。選擇學校一定要實地考察,師資、裝置都是學技術很重要的部分。

13樓:海翔飛it教育

如果是準備學技術或者是要轉行的話我建議是選擇it網際網路行業,因為可選的方向非常多,而且很多熱門的類別都在it技術裡,最重要的是崗位空缺相當大,發展前景非常不錯,比如說家喻戶曉的人工智慧技術就屬於it技術範疇,一般學3-4個月樣子就可以學會,入手門檻也不高,挺適合樓主的技術。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一門技術是非常重要的,短期的 專業也是非常多的,比如說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塗裝,等等,都是適合學習短期的一門技術 , 你可以考慮一下。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餐、西點和小吃類都可以選擇學習呢。

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哦,美食這行很實用的呢,發展潛力也是非常大呢,不會淘汰呢!

16樓:吃貨騎遊記

學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感興趣可以來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

18樓:山東歐米奇西點西餐

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有意向您可到校參觀實地考察。

想改行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什麼最有前途?

19樓:職場導師趙叔

乙肝小三陽 能**好嗎。

回答乙肝目前並不能轉陰,也就是無法完全**。但是也並不是絕對,而是**的幾率比較低。如果積極對症**,還是有幾率轉痊癒的。

乙肝小三陽要堅持**,不能中途停藥,因為中途停藥會造成病情急劇**,而且乙肝小三陽會導致肝臟受損更嚴重,還可能會讓小三陽轉成慢性肝炎、肝纖維化等,嚴重的危及患者生命。

堅持喝蒲公英睡對肝病有很好的作用。

提問乙肝小三陽 能進企業嗎。

體檢能通過嗎。

但涉及食品類的肯定不行,日常生活一般是不會傳染的。一起生活,吃飯,握手這些是不會傳染的啊。

不要太有心理壓力。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就業方向: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技能考證:電工安裝與維修操作證、焊工操作證、汽車維修技術等級證(中級維修師證,高階維修師證)、氣液電控操技術證書、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等。主要專業課程:

電工電子技術基礎與技能、鉗工技能、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與維修、電控發動機與維修、汽車空調原理與維修等。學出來都會有證書!

2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2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銷售轉行學美甲化妝紋繡美業相關的技術還是不錯的,當我們說一個技術人才他要掙錢,他要具備兩項能力,首先是技術,然後是銷售,銷售能夠讓你的技術變現是非常重要的一項能力,如果你已經具備了銷售的能力,這個時候再加上學會一個專業美業技術方面的東西,這樣你的前途無量,畢竟現在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並且被機器替代的可能性還很小,無論今後是上班還是開店,選擇的空間都很大。

2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改行可以學習美容美髮美妝美甲,還可以學挖掘機廚師拖拉機汽車維修保養等等,時間允許又有能力的情況下,可以學習計算機技術,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人才是很有前途的。

2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在具體專業的選擇上,應該考慮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興趣愛好,計算機相關專業對於數學和物理的要求要相對高一些。對於女生來說,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還是比較辛苦的,一方面計算機專業的知識量比較大,另一方面計算機專業的實驗也比較多,所以在選擇計算機專業之前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

26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烹飪技術不錯。廚師發展空間大,目前,餐飲市場上像高階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目前中餐廚師,西點蛋糕,西餐調酒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越來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2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想學個技術學什麼好呢,我想學個技術該學什麼好呢?

選學校,需要 六看 首先是要看其辦學時間。一所學校的辦學時間越長,說明它在教學方面的經驗就越充分 其次是看教學裝置。現在科技發達,汽車的技術也越來越先進。在學習汽修的時候,就要關注學校擁有的教學裝置是否跟的上市場發展,從而才能確保學到實實在在的技術 第 三 看校園環境,辦學校就是辦教育,十年樹木,百...

我想學個技術該學什麼好呢,我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

我想學學技術,我想學技術,學什麼好呢?

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 200 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 100 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2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 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