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楊冪扶沈騰扶了個寂寞一事,沈騰是如何回應的

2023-01-18 20:35:07 字數 6217 閱讀 2928

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沈騰非常不好意思,因為他把此事忘記了,可見他生活當中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

2樓:米修米修

沈騰表示他自己當時沒有注意到身後的楊冪,只管自己一個人走了,表示自己很抱歉,很對不起楊冪。

3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沈騰說自己當時答應楊冪要扶她,結果轉身就把這件事情給忘了。他也覺得自己的記性非常差,所以覺得挺不好意思的。

4樓:鹽吶愛學習

沈騰在後來錄製節目中回應「自己給忘的死死的」,其實他們之前私下確實沈騰答應了楊冪扶她一把,但是可能主持太緊張了他給忘了。

5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沈騰回應的比較高情商,而且很有笑點,比較符合他的人設,說臺下答應扶楊冪,結果一上臺就忘了。

6樓:養生小知識天天分享

沈騰是因為上臺有點緊張,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導致答應楊冪的事情忘記,並且隨著年齡增長導致記憶力減退的事情也很多,所以這件事不能夠責怪沈騰。

7樓:小白家的大爺們

事情大概是,在臺上楊冪因為高跟鞋太高,想要扶一下沈騰**階,但是沈騰似乎在前面帶路,沒注意,後面沈騰回應道,楊冪在臺下就跟他說過,一會兒要扶一下,然而錯估了沈騰的記憶,人家給忘了!

8樓:做個傻子哈哈哈

沈騰非常幽默的回應說其實楊冪上臺前是跟他打過招呼的,但是他答應了,上臺卻忘得死死的。

楊冪扶沈騰扶了個寂寞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楊冪想要去扶沈騰 但是沈騰拒絕了 所以也就是楊冪扶了個寂寞。

如何看待「楊冪扶沈騰扶了個寂寞」這件事?

10樓:動漫拾光年

這件事將沈騰老師的直男屬性徹底展露出來,同時也能看得出楊冪的表情管理做的非常好,是一位懂得自己化解尷尬的優秀藝人。

事件經過在一臺晚會當中,楊冪和沈騰兩人搭檔主持其中的某些環節。兩位都是國民度極高的藝人,這樣的搭配也可以看得出主辦方的用心。綜藝感極強的沈騰沈叔叔搭配國民女神楊冪,註定會擦出不少火花。

可誰也沒有想到,就是在這樣的一臺晚會當中,沈騰叔叔沒能持續保持高情商的表現。在和楊冪先後走**階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要等一下穿著不便的楊冪,自己率先走了下來。楊冪本來伸出來的手只能無奈的縮了回去。

沈騰叔叔居然全程都沒有注意到這個細節。不得不承認,雖然沈騰叔叔的綜藝感很好,也非常懂得照顧其他藝人,可他同樣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鋼鐵直男。

節目的小插曲沒有扶女藝人走**階,其實也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因為兩位當事人都是網友熟悉的明星的,才會引起熱議。從這件事也可以看得出來,就算是情商再高的男生,也會在不自覺的時刻展現出自己鋼鐵直男的本色。

同時,這次的小插曲,也再一次展現出楊冪的高情商和良好的表情管理。她是一位懂得自己化解尷尬的藝人。這也不是楊冪第一次遇到帶來許尷尬的事情。

在之前的一次直播帶貨的過程當中,某位主播多次開一些又是分寸的玩笑,過程當中,網友都會覺得有些過分。但是楊冪全程都表現出極強的職業素養,表情管理做的非常到位。並不會看得出對她有多大的影響。

良好的心態藝人因為工作的特殊性,會長時間的**在網友面前,任何時期的一舉一動都有可能會掀起不小的波瀾。雖然大家都會盡量的謹言慎行,可總免不了出現一些紕漏。沈騰老師也曾在社交平臺上點贊一些假訊息,事後還被問到。

沈騰老師表現的非常大方,機智幽默的做出了回應。這次沒有扶楊冪,也只是一個小插曲,大家不必太過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服不服無所謂,話題而已。

12樓:鹽吶愛學習

其實就是沈騰在臺上太緊張了,所以忘記了自己上場前答應楊冪扶她一把,兩個人的感情好得很。

13樓:若尋枋

我覺得沈騰扶楊冪這個事件,沈騰的做法是對的。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面,沈騰是一個擁有高情商的人,他是一個非常搞笑而且受人歡迎的演員。

14樓:卞凌昳

很有趣。因為沈騰是個諧星形象,這件事讓沈騰顯得很憨娛樂了大眾。

15樓:次元小拾

我認為就是營銷號帶的節奏,這本就是一件很小的事,其實扶沒扶到都不算什麼事,只不過有人將這件事特意放大,來譁眾取寵。

16樓:也顧也

對於這件事,我覺得沒什麼可以說的,一個忘記,一個有個想要幫忙,但是對於這種事情,我們身邊都有發生,更可況娛樂圈。

17樓:你到底敢不敢

楊冪扶沈騰扶了個寂寞這件事,對於這件事,我只能說是比較心疼楊冪,沈騰私底下也解釋了,只是因為自己真的沒記住,不是有心的。

18樓:養生小知識天天分享

個人覺得這件事情很正常,因為隨著年齡增長可能會有遺忘和疏忽,這個應該只是沈騰忘記了,跟紳士風度沒有任何關係。

1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覺得沒有什麼這種事情很正常的。就大家可能平時也會遇到過這種事情,想要幫別人,但是人家沒有在意。

大冪冪送沈騰熱水袋,卻意外扶了個「寂寞」,到底「寂寞」個啥?

20樓:據說小白

兩人在一次節目結束後**時,因為當時她穿了高跟鞋,所以想扶一下沈騰的肩膀,但沒想到沈騰自顧自的走了,楊冪站在原地愣了一會才反應過來。網友就調侃她扶了個寂寞。

21樓:遺忘de魚

是楊冪沈騰同臺,兩人互動完下樓梯時,楊冪穿高跟鞋不方便走路想搭下沈騰,沒想到沈騰這個直男直接走掉了,頭也沒回。

22樓:涸轍之魚

就是兩個人一起從舞臺上走下來,因為楊冪穿的是高跟鞋,所以不是很方便,本來在臺下已經跟沈騰說好了,等到時候自己扶一下沈騰的肩膀,沈騰也同意了,但是沒有想到到了那時候沈騰卻忘了,所以楊冪的手抬了起來,卻扶了個寂寞。

23樓:胖泰迪

其實就是楊冪**階,沈騰走在楊冪前面,楊冪想扶一下沈騰肩膀更好**階,可是沈騰走太快了,沒有扶到,也就扶了個寂寞。

對於沈騰回應沒扶楊冪一事,你覺得沈騰的回應是真情還是假意?

24樓:史海雜談

看到這一幕,簡直是讓人笑彎了腰,楊冪在看著沈騰走了之後,伸出去的手卻是顯得有些無處安放了,看到楊冪的這個舉動,簡直是太呆萌了。因為沈騰沒有扶楊冪**階,所以楊冪也只好小心翼翼地走下來了,有不少網友在看到這一幕的時候,一邊心疼楊冪,一邊卻又是笑翻了。而在這件事情過去不久,沈騰在《王牌對王牌》直播的時候,他還回應了自己沒有扶楊冪的事情,是沈騰故意的還是一點也不紳士呢?

想必很多網友都覺得十分的好奇吧?

根據沈騰在《王牌對王牌》的直播間裡面的回應表示,當時楊冪在上臺之前就已經是跟自己打過招呼了,並且還表示自己穿著高跟鞋,讓沈騰到時候要扶自己一下。本來楊冪是想著先跟沈騰打個招呼,讓沈騰能夠注意到這一點,也好扶自己一把,估計就連楊冪自己也沒有注意到,自己跟沈騰提前打招呼了,但是沈騰還是沒有扶自己,不知道楊冪當時的內心有什麼反應呢?其實觀眾看到這一幕的時候,都會覺得不用楊冪提前打招呼,沈騰也會紳士地扶楊冪一把,畢竟在這種場合,很多男藝人在跟自己的女同伴走在一起的時候,都會紳士地扶一把。

25樓:職場軒子

我覺得是真情。可能是他真的忘記了去扶楊冪,沈騰和賈玲呆的時間久了,他就忘記了其他的女明星會穿高跟鞋。

26樓:情感姐說大師

我覺得應該是真情,因為沈騰本來也是年紀大了,而且在臺上的時候可能會很緊張,心裡想著其他事情,所以就忘了,也很正常。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點假意,可能怕又會引起其他的緋聞所以才沒有扶。

28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我覺得沈騰的回應是真情,他可能是真的忘了,並不是說故意不去扶楊冪。可能他急著去上舞臺,完全忘記了楊冪還站在他身邊。

29樓:小凝聊娛樂

是真情,上臺前答應扶楊冪,但上臺後就給忘了,人都有忘事的時候,何況就這麼一瞬間的事。

30樓:網友

真心的呀,他本來記性就不好啊,在王牌玩遊戲的時候都是記臺詞都記不住,而且在春晚上的時候都能忘詞的人,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是裝的。

31樓:懸崖上的仙子

真情吧!對於沒有扶楊冪這件事情,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呀,畢竟兩個人都是異性,萬一到時候**又會炒作她們,影響不好。

32樓:惠華小知識

沈騰的回應是真情。因為在節目開始之前楊冪就已經給沈騰打好招呼幫忙扶自己,由於沈騰粗心大意所以才沒扶。

33樓:牧馬人

沈騰的回應,我感覺是真實的,因為他在參加晚會的時候,也是比較緊張的,忘記了扶楊冪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這不是什麼大事兒沒必要撒謊。

3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沈騰的回應是比較真情的,因為給我的感覺非常真實,並且也能夠接受這種回應。

35樓:考官a的書外女友

我認為沈騰的回應是真心的,畢竟他也是個知名笑星,不至於真的在臺上和一個女明星過不去。沈騰這個明星我們都很瞭解,實力派喜劇演員,為我們帶來了非常多很好的喜劇作品,也受到了無數觀眾的喜愛。

大家提到沈騰,首先會認為他非常風趣幽默,其次,他的情商也是很高的。作為很多綜藝的常駐嘉賓,他也幾乎沒有讓舞臺冷場過,遇到事情也能機制的化解,可以說是非常有經驗了。楊冪就更不用說,是大火的流量女明星,她出演的作品那可全部都是爆款,收穫了無數粉絲。

在晚會中,楊冪和沈騰一起**。穿著高跟鞋的楊冪伸出手似乎想要扶一下沈騰,沒想到沈騰走的太快,直接下了樓梯。尷尬的楊冪趕緊收回了手,露出了女明星端莊大氣的笑容,隨後自己慢慢走下了樓梯。

其實很多女明星在參加活動時穿高跟鞋上下樓梯都是非常不方便的,旁邊的男士也都會紳士的扶一把女明星。沈騰回去後很快就發了訊息,表示楊冪在上臺前還告訴過他穿高跟鞋不方便,沒想到自己上了臺把這事給忘了。這個回應其實是非常符合沈騰一貫的作風口氣,他用調侃的語氣將這件事講了出來,也表達了對楊冪的歉意,我認為是挺真誠的。

因為他很快就意識到了這件尷尬的事,選擇在公共平臺向大家解釋一下,這也是很符合常理的事情。有人認為沈騰可能是故意不扶楊冪一把的,但我認為這完全是沒有必要的。雖然娛樂圈可能會存在一些勾心鬥角,但楊冪和沈騰的路線和發展方向是完全不同的,這樣「故意」不扶也是沒有必要的。

反而沈騰直接將這件事說出來,顯得更加光明磊落,也化解了尷尬,為網友增添了笑料、

沈騰回應沒扶楊冪:臺下答應了,上去就給忘了,楊冪是不是真的扶了個寂寞?

36樓:優優很八卦

沈騰是一個喜劇演員,而且記性不好也是大家都知道的,在那種場合下,一緊張更會忘了之前的承諾,楊冪應該之前就想到這個後果的,兩個人也不會計較這個事的。

37樓:評說電影

其實沈騰的回應和當時的表現也是引得觀眾爆笑,楊冪內心也是非常無奈與尷尬的,在這種情況下,楊冪又不好再次提示沈騰,而沈騰也完全忘記了這件事情,只能說楊冪交友不慎啊,造成了這樣尷尬的局面。

38樓:小迪解答者

楊冪是扶了個寂寞,和沈騰說好了,但是沈騰卻忘記了,真的是太尷尬了。

39樓:網友

是的,因為楊冪**階時一隻手是打算搭著沈騰的肩膀下去的,結果人家卻沒這個意識,確實是扶了個寂寞啊。

40樓:林夕

你想表達什麼玩意,費流量啊大哥!

楊冪扶沈騰扶了個寂寞?

41樓:何時明月老師

網易娛樂10月31**道10月30日,江蘇衛視晚會上,楊冪和沈騰同臺,**階時,楊冪本想把手搭在沈騰肩膀上,結果因為沈騰走得太快了沒扶上,楊冪只好默默收回手,步伐搖晃了一下又很快穩住,露出女明星式的端莊微笑,小心翼翼**階。

楊冪這次跨界主持還是比較順利的,她和沈騰搭檔得也十分和諧,不少網友看到楊冪想扶著沈騰下樓梯沒扶到的場景,笑稱這是「扶了個寂寞」,也有網友認為,也就沈騰大爺幹這事比較搞笑,別人的話就可能就會挨噴了。

據悉,晚會時楊冪和沈騰合作《尋寶非遺街》,楊冪穿黑色吊帶裙,**迷人,拋接梗不斷,每秒都十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