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當作老鼠,給貓寫一封信。要自己寫的。不要的。

2023-01-18 20:25:06 字數 1603 閱讀 1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貓先生:

你好!不知你現在過得怎樣了?你還在吃我們老鼠家族嗎?如果你還在吃,就請大發慈悲吧!讓我們老鼠家族多活一些時間吧!

我是一隻可憐的小老鼠,本來準備出去找吃的。可是,你卻用你那閃亮的眼睛盯著我。等我發現你的時候,你已經開始抓捕我了。

我左逃右逃,已經筋疲力盡了。最後,我的母親出來保護了我,讓我趁機跑回了洞裡。可是,我那可憐的母親卻被你連抓帶玩給弄死了。

而我,卻只能在家,連頭也不敢伸出去。我失去了我的一個重要親人。而我的爸爸卻又出差了,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生活,貓先生,我求求你,千萬千萬不要把我殺死啊!

貓先生,我雖然愛偷吃一些乳酪、餅乾,愛偷喝一些牛奶,但是,你想過嗎?如果你餓到了極點,你難道不會出去偷吃一些東西嗎?正是這樣,我們老鼠家族才長年累月中斷,就不得不去偷吃、偷喝。

難道貓先生,你不明白嗎?

貓先生,我希望你不要在吃我們了。我們一定不會再偷吃東西了,但是,請允許我們出來走走,並與你成為朋友。有時,我真的很羨慕你,住在一個美麗的家裡,不愁吃,不愁喝,也不愁穿。

冬天穿的暖,夏天穿的涼。而我呢?卻要遭受生死磨練。

貓先生,請接受我這誠懇的請求吧!

祝:你永遠過著幸福的生活!少吃我吧!

最怕你的人:老鼠。

2樓:匿名使用者

貓我是一隻老鼠,我是一隻謙虛的老師,我希望你不要抓我們老鼠,因為我們是善良的老鼠,我請求你請不要在抓我們,我們從來都不抽專家糧食又不要那先東西為什麼還要抓我呢?

一隻老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是一隻老鼠。在我的洞口有一隻貓。他每天都來捉弄我。我很生氣。也很無奈。最終。我想了一法子。把貓趕了出去。我很高興。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哥下次你在看見你鼠弟偷吃食物當做每沒看見。

老鼠寫給貓的一封信 要原創,**等,200字以上

如果現在有一隻老鼠要給貓寫一封信他會怎麼寫呢?請你想象,把想象的內容寫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喵星人你好,我這隻鼠不太會說話,有本事你特麼來抓我呀,來呀來呀。

作者把熊熊當做自己的貓給他寫信主要寫了什麼表達了作者什麼?

6樓:情感導師琉璃

作者把熊當做自己的貓,給他寫信,主要是因為想表達他對貓。的思念之情。

7樓:網友

坐著把胸性當做自己的貓給他寫信主要表達對他帶喜愛之情想和他做朋友表達的他帶,的無力。

8樓:陶笛

熊熊把自己的貓寫信表達了對作者的感知情。

9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了對熊熊的喜愛之情以及對貓的熱愛!

《貓和老鼠》中,小老鼠傑瑞要出門給湯姆貓寫了一封信,他寫給湯姆的信是什麼字型?

10樓:伍法吳天

圓體英文,花體和圓體的結合版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啊 是不是老鼠到城裡去 最後撞到了珠寶箱 然後飛奔回來了那集。

給領導寫一封信,給領導寫一封信

我回家寫了發你。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給領導寫信的格式,敬語怎麼說?格式如下 敬愛的xx加官職 如 總經理 廠長 書記 等表示職務稱謂的詞語。您好正文部分寫具體內容。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xx 寫信人名字 xx年x月x號 敬語常識 稱呼,用在對方稱呼後面,表示尊敬。1 父母 膝下 膝前 尊前 道鑑 ...

給老師寫一封信,給老師寫一封信100字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

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親愛的自己 你好!最近過得好嗎?也許你在我的世界裡太渺小了,也許你真的只是我生命裡的過客,但是今天我還是給你寫了這一封信,祝你一切順利!親愛的自己,你的學習怎麼樣?當然,我知道。一直不好,但你反省過嗎?你仔細想過嗎?為什麼成績會一落再落,原因在 讓我告訴你,1.你沒有仔細認真的複習2.老師上課講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