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考不上上什麼學校?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

2023-01-18 21:10:05 字數 5527 閱讀 4040

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考不上的話,可以考慮去就讀職業學校,但是現在職業學校大多數都是中專學歷,如果你年滿16週歲的話,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專升本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合適的學校或機構很關鍵,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包括課程安排、師資力量和收費等。以下介紹一些主要的選擇因素,供你參考:

1、培訓課程:瞭解和對比機構提供的培訓課程、培訓形式、課時、和培訓教材等資料,針對自己所需,判斷是否契合;

2、師資力量:一個機構的教學水平如何,和師資團隊的力量有直接的關係。儘量選擇已經得到行業認可、經驗豐富、有資格認證的老師;

3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您好,如果文化課成績不是太理想,可以考慮上中專技校,學一門手藝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廚師烹飪近幾年發展形勢火熱,可以考慮去正規專業的廚師技能學校進行學習。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5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去專業的技術院校學習技術,ui設計、vr設計、影視動漫設計、電子商務、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眾多高薪熱門專業等你選擇。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能上的學校還是有不少,一般有以下3種選擇:

1普通高中,明明中考落榜了,為什麼還能讀普通高中?沒錯,很多重點普通高中的確要中考分數上線才能報讀,但還是有那麼幾所公辦普高招收中考落榜生的,不過學校整體素質相對較低了。一所再爛的學校,總有那麼些個出挑的學生,鯉魚翻身考上重點大學的,主要還在於學生肯不肯為自己的前途拼一拼。

2職高、中專,為了使初中落榜生也能讀書,所以出現職高和中專,學習內容以專業為主。

3選擇復讀一年,沒考上高中的學生通過復讀上學還是很多孩子的選擇,因為上面的那種方法並不是所有的家庭都可以接受。有的高中入學費是很高的。這樣看來,復讀是最好的選擇。

初三孩子如果下定決定要復讀,那麼就要有詳細的計劃,不要再次浪費這個機會,因為初中生復讀是有年齡的限制的。作為一名考上中山大學的復讀生可以給你一點經驗。如果你要復讀就一定要記住沉下心來,否則復讀只會讓你越讀越差。

因為一開始你的程度肯定比同學要好一些,這個時候很多復讀的學生容易放鬆,等再抓緊時往往就晚了。同學們都趕上來了,對你也是不小的打擊,你就更不愛學了。所以,復讀好不好全在自己,一開始就別鬆勁,最後一定會有進步。

曾經在初中的時代,我注意力經常很不好,聽課提不起神,導致我的考試成績都很不差。之後看到了讓頭腦變靈活的"尼古拉特斯拉訓練",學完後,情況才開始改變。我記憶力提升,提高了我各科的學習成績。

相信我的故事應該對你有幫助,堅持就可以看到希望,未來一片光明!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字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8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高中選擇一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個技術,學一個技能+學歷的專業,既能學到技術還能獲得學歷,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學個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將來前景比較好。比如電腦學校。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度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容很不錯的專業呢!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無論是學什麼技術,都必須要認真努力地學好了,才會有前途。

建議跟家人商量下,看看現在什麼技術比較好!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只有感興趣,才。

1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話。建議你做一個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是為了上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機會才會更多,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1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疫情之下,我們的生活不能像之前那樣自由安排,基本都是困在家裡。所以這時候學點網際網路的技術是最好不過的,不會受太多外界的干擾,而且5g來臨,要學會抓住機會。具體的技術,比如漂亮的ppt,ps技術,程式設計這些都是迎合未來趨勢的。

總之跟網際網路有關的你都可以去了解,然後決定學什麼。

1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各個地區都有好的知西點學校,關鍵是你能否鑑別出來,一般辦學時間長,學校知名度和資質,以及師資力量,教學裝置,畢業學生工作情況等,道都是鑑別一所學校好不好的關鍵。想去西點學專校,建議去專業的西點學校,實地考察課程內容,甚至親身體驗,滿意再報名,多屬家對比,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讀,可以自費上高中,也可以上技校。

1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19樓:網友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一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正值青春年華,很多同學選擇把青春埋葬在枯燥的課堂上、無聊的考場上,即使成績一落千丈,即使看不到任何希望,還在苦苦掙扎著,難道都沒想過換種活法嗎?如果不上高中,大學夢是否就無法實現了呢?當然不是!

根據調查顯示,很多輟學的學生以為考不上高中,大學就沒指望了,就選擇外出打工。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高中生大多隻能從事底層的前線操作工,他們工作時間長、工作環境差、工資待遇低,而且還很難有上升發展的空間,這讓他們對未來充滿了迷茫。

窮則變,變則通,其實在這個時代,條條大路通羅馬,即使不上高中不上大學照樣有很多出路,比起硬把他們放在專門學習文化課的校園,還不如讓他們順著自己的意願選擇適合的行業,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

隨著國家對職業教育的重視,學一門技術已經成為越來越多初高中畢業生的選擇,他們希望通過掌握一技之長來彌補自身學歷上的不足,為自己成就一個好未來。但面對如此多的職業學校該如何選擇,到底該選擇什麼專業好呢?現如今,廚師作為熱門高薪職業備受初高中生歡迎。

隨著餐飲行業的蓬勃發展,廚師待遇好、薪資高、有前途、不會失業。

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是經國家勞動部門批准成立的大型烹飪專業學校,是培養國家烹調師、技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餐飲教育基地,規模龐大、師資雄厚、教學設施先進齊全、五重就業保障,是你的不二之選!

考不上高中不上大學怎麼辦?來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照樣圓你大學夢。來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你不僅可以習得一身過硬的技能,可以拿到大學學歷,還可以進入名企高薪就業。

相約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實現自己美好的未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可以上的學校有很多的,一般有以下4個選擇:

1讀職業高中學校,職高畢業只可以參加對口高考,沒有比普通高中學校好。

2讀中專技校,學門技術再就找工作。

3讀私立高中學校,也就是私人開設的學校。

4再復讀一年,用心學習,然後考一個重點高中。基本上所有學校都可以復讀,需要父母找班主任商量一下,然後辦理相關的手續。我就是一個復讀生,雖說我這一年讀完分數是有了很大提高,但是我希望你要冷靜的考慮。

復讀的好處是:你擁有更多的時間來學習,才會在下一次的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溫故而知新的道理大家都懂,面對以前曾經學習過的知識,當我們重新面對的時候,操作起來會更加的得心應手,這也是復讀最大的一個有利因素。

在我初一的時期,我記憶力經常很差,背單詞記不住,我的各科學習成績也非常差。就看到了提高智力的「尼古拉特斯拉訓練」,看完之後,提升了我的潛力,上課不在走神,各科成績也提升了。相信這些閱歷應該對你有用,我想你也可以實現目標的,加油!

中考考不上高中能讀什麼學校中考沒考上高中能上什麼學校

技校,全稱是 職來業技術學校。自 很多地方稱bai 之為 職業技du術學院 職業技術zhi學校有zhidao其自dao身的特點 1 針對性強,能讓學生集中精力專攻某類職業技能 2 面向工廠與企業的實際需求,能給社會培養高技能人才 3 實用內性強,教材與實訓裝置抽象於生產裝置,訓練效果好 4 緊跟國家...

考不上高中上什么學校,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學汽修會是你的最佳選擇。選學校要多方面考慮,先看教學水平再看就業,實地考察靠譜。呼市萬通擁有優良的教學團隊,教師們擁有十幾年甚至幾十年教學經驗,師資裝置更是齊全,加上學生有足夠的實訓時間,再也不用擔心學不到東西 跟不上技術發展潮流 其次,學校的就業保障也很重要,直接...

初中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好,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比較好?

你好,初中沒考上高中的話,能上私立高中的話,就去上個私立高中也是可以的,如果實在是沒有高中院校能讀,那麼建議直接以2 2或者3 2的方式就讀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的大專或者本科學歷,起碼高學歷以後找工作會容易一些的,而且學習的也是大學裡的專業知識,好好學習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