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月6號租的房子,請問租一個月到什麼時候?

2023-01-20 15:45:10 字數 2629 閱讀 1300

1樓:社會的邊角料

你是八月六號租的房子,租一個月那就是租到九月六號啊!還有就是你們要協商好,是從你籤合同的日期算還是從給你鑰匙時候,還是從你搬進去開始算,這個要協商好!

2樓:錢言萬語

你是8月6號租的房子,請問租一個月到什麼時候?那當然叫9月6號就到期了。

所以說租房這個人的提前講明白。

8月6號租的套,9月6號就是正好一個月。

而並不是9月1號。

因為你在8月1號到五號並沒有租房子。

相信這一下你就明白了吧?

3樓:稀樹草原狼

我是8月6號租的房子,請問租一個月到什麼時候?如果8月6號租一個月的話,加30天應該是9月6號到期。

4樓:為你解憂哼

你好朋友,8月6號租的房子,租一個月的話,那就是到9月5號到期的,一般情況下租房子一個月。

就是按30天計算的,一個月就算三十天累計計算。

5樓:養安彤

如果你是8月6號租的房子,租一個月的話,那麼到9月5號那天就到期了,如果再想租的話就應該繼續交錢。

6樓:網友

我是8月6號租的房子,請問租一個月到什麼時候?8月6號租的房子,一個月就是9月5號。

7樓:淡定你好

如果是8月6號租房子的,到下個月的9月5號就已經是一個月了,你應該交一個月的房租。

8樓:帳號已登出

8月6號租的房子,如果是一個月的期限的話,那麼就是到9月5號是買了一個月 。

9樓:勾清芬

我是8月6號租的房子,請問租一個月到什麼時候?如果你是8月6號租的房子,如果你租一個月的話,那肯定是到9月6號這個房子就到期了。

10樓:小可愛喲

你是8月6號租的房子,請問¹個月到什麼時候9月6號呀,看你的合同簽到哪一天就到哪一天。

11樓:圓了

看了你的問題及描述,覺得應該是到9月5日為止。但願我的能夠幫到你望。

12樓:網友

到9月6號啊,8月6號到9月6號剛剛一個月你不會不知道吧,這麼簡單的數字。

我6月1號租的房子到12月31號。 是不是要交7個月的房租?

13樓:來自大嵛山島百年難遇的皂莢

你例你6月1號租的房子到12月31號,那麼你要付房租的月份就是六月份,七月份,八月份,九月份,十月份,十一月份,月份。

我想請問一下,我租的房子當初是押一付一的,最後一個月還用交房租嗎? 20

14樓:酸菜魚的娛樂

要交。押金歸押金,房租歸房租,房租是每個月都要交的,租到什麼時候,房租交到交到什麼時候。如果是3月份中旬要搬走,可以先跟房東打好招呼,然後計算好當月要交的房租是多少就交多少即可。

等搬走的時候,房租算好當月水電費,然後用押金扣除水電費之後,就會把剩下的押金退給租客。如果租房的時候有籤合約要住夠多少個月才能退房,那就必須要住夠幾個月才會給退押金。

15樓:一鹿伴有晗

我們這邊也是這樣,沒住就交了押金和房租然後住滿一個月又交房租,然後你住到最後一個月就不打算租了的時候那一個月只用交你用的水電,房租就不需要交了,因為房租是先交後住的。

16樓:良藏蟻愜

你這個房東太會算計人,不地道,他這樣做既不合理,我也是房東,通常都是押一付二,每個雙月的月底交付下次的房租,在我們當地我的房租是最低的。

17樓:粘白

一,你先交房租第一個月,那到下個月房東一就應該只收你水電費,不收你房租,

18樓:網友

押金是要退的,所以不算在房租內,要交房租,押金是怕你房租期滿不交水電,還有房租損壞跑路的措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兩件事分開想就行啦。

押金歸押金,房租歸房租,入住之前籤協議,註明押金多少,哪天開始算房租,約定下一次繳房租的日期,註明房間內有哪些比較貴重的配套設施,有沒有寬頻,有沒有有線電視,水電煤起始抄數是多少,和房東約定好水電及其它比如煤氣、寬頻、有線等怎麼繳費。就可以入住了。

房租是每個月要交的,住到哪個月就交到哪個月,不住了提前一個月半個月和房東打好招呼。到期了就和房東辦好交接手續,手續包括水電繳清,房東把押金退你,你把鑰匙交給房東。

20樓:小可愛

可以不退,你也不用再交。

21樓:夢遊無悔

可以不用交,如果交了,押金要退。

22樓:庚霞塞午

根據所需要租賃的車型和行程而定,具體的費用要以跟租車公司溝通的為準!

一般**都包含油費和路橋費,停車費及餐費另計,根據實際用車情況結算。

廣州市良運租車**挺公道的,而且服務好,車型選擇多!

23樓:網友

這樣算,比如房租1500,押一付一就要給3000,3000裡面有押金和第一個月的房租,就相當於房租是提前交的,懂了吧,以此類推,合同到期的那一個月只交水電,因為房租前一個月已經交過了!押金也要退還的!

租的單間月用電750度正常嗎,租的單間一個月用電750度正常嗎

每天都開著空調的話,一個月下來也差不多能用上750度電。你如果每天都開著空調或者開大功率的電器,這樣一個月是差不多會用上750度電,你如沒有用大功率的電器和很少用空調那就不正常了。這個的看你家電器是不是天天都在用,還有就是空調是不是天天都開著,如果你的電器天天都用是能用750度的。單間房月電750度...

我想租的那個房子在7樓,最高是8樓,窗戶朝南,窗戶朝西,聽住在裡面的租戶說,朝西的那個窗戶

當然要住 採光好的房間有助於健康 至於夏天晚上房間溫度差不了多少 兩個大小一樣的房子 一個窗戶朝南 一個窗戶朝西 夏天的時候 那個屋子更熱?朝西的更熱,原因告訴你,因為夏天,南邊的太陽基本和地面成90度垂直的,很小一部分會晒到屋子裡面,但是冬天的話,角度小了,能照進屋子很大一塊,所以很多人喜歡南面的...

我在中介租個房子,籤一年的合同,我住了兩個月不住要搬走,中介

你這種情況屬於籤合同不夠謹慎,為什麼合同違約金是兩個月的租金呢?合同是偏向於中介的。如果你簽訂了一年的合同,合同內允許你可以在找到下一個租客的情況下,就不算違約的話,那麼建議你還是在找到租客的情況下再走。畢竟簽訂的合同是具有法律效益的。但是如果你押金不要了,就走了,也不是說不可以,但是中間有一點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