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人必須死2的道具介紹,獸人必須死2哪個武器好用

2023-01-20 18:00:08 字數 1062 閱讀 9860

1樓:網友

男主用弩最好,因為小狗跑的太快,明顯用槍是打不了那麼快的。

另大錘aoe很強力,缺點是必須近戰,而且速度過慢。

女主的魔杖很bt,可以一直用。另,變形戒指就是個bug,打大怪多的地圖完全是神器。

然後男女主通用的**,閃電指環必備的,冰戒指秒天上的(冰系除外)。

大部分的**都有各自優勢,關鍵還看你選擇的關卡,還有個人的喜好。

比如我就喜歡擺一小個縫隙然後用火焰戒指來放火牆。

獸人必須死2中一般高手都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散彈槍是一個很另類的**,我最近就在練習用。

它是一把無需耗藍就可以控制敵人的**(擊倒)。它升滿級後,不僅能擊倒大怪,它的榴彈還特別剩藍。而且榴彈也是一個控制技能,能炸飛,懸崖邊上很好用。

如果再配合上吸血手套,冰指環,生命池,那你就成了永動機,各種控制技能玩命使,不缺藍。

女巫有魅惑和變形指環兩個傳統bug**。但咱大帥鍋的快速恢復生命法力,各種散彈槍的控制和冰控制,外加穩定的瀝青組合,一樣bt,就是操作多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弩啊 爆頭 有暴擊加傷害 散射 多嗨 不過必須爆頭啊。

獸人必須死2**+陷阱怎麼加點比較實用

獸人必須死2中文版買什麼東西好?

4樓:網友

前期骷髏數不夠的情況下,根據你下一關所要使用的東西來進行退骷髏和重新買的操作。

一般情況下,自己是個什麼風格自己應該心裡有數。按自己用的最順手的來。塔防遊戲好玩就好玩在過關不會只有一種方法。

不行就退骷髏,重買。值得一提的是女巫的話,變形戒指很犀利,閃電指環,這2個我用的最多。男人冰+大錘威力也不錯,可惜的是時機要把握好,不然會被怪打掉血。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買什麼好?

你說遊戲中的道具?

每一個都不一樣!都有自己的用處!

樓主問這個問題 還不如問 每一關是怎麼過的呢!

求耽美空間獸人文,系統,位面都可以,但必須是1VS1和獸人文

空間的月下金狐 只談錢不說愛 有空間同時也是重生文,也不錯的文,也是我最喜歡的重生 推!淚落滿衫 穿越1979 也是同樣的重生空間文,很可愛的童年啊,攻就是服受,從小就是,我也喜歡,推 悠悠仙 樂思銘的悠閒的生活 現代空間文,不是重生的,很溫馨的 七夜忘情 帶著空間上大學 帶著空間去修行 帶著空間去...

介紹幾個不花錢的手機網遊!很多都必須花錢才能玩的高!有沒有不

天機,這個是免費的!如果你選二qu.我還可以帶你,我86級護國神將 moby遊戲的可玩行比較強,知道弄的就可以免費玩 樓主讓你失望了 這個可以說沒有 有沒有什麼遊戲不用花錢又能玩得挺爽的呢?你見過做一個任務要七八個小時,中途不能下線,還不一定能完成任務的遊戲嗎?沒見過就去玩一下 魔力寶貝 吧 你見過...

若根號a2根號a2,則a必須滿足的條件是

根號則必須a 0 所以就是a 0 叫做被開方數,必須是非負實數,也就是大於等於0的實數 若根號 a 3 的2次方 3 a,則a滿足的條件是什麼。log6 根號24 lg根號24 lg6 1 2 lg24 lg6 lg24 2lg6 lg4 lg6 2lg6 lg4 2lg6 1 2 2lg2 2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