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覺得low到爆的男生是什麼樣的?

2023-01-21 03:20:09 字數 1599 閱讀 5216

1樓:陳可可可可兒

渣男。不講衛生的。沒禮貌的。

2樓:巴拉

1、留長指甲。

2、不管理身材。

3、穿著花花綠綠的衣服。

4、自己不瞭解的東西還經常作出否定的判斷。

5、牙齒髮黃,不整齊。

6、不洗頭。

7、一開口就是黃段子。

8、一喝酒就興奮。

3樓:値枝理樹

我從不覺得男同胞low(舔狗除外)

什麼樣的男生讓女生覺得low到爆

男生的哪些行為會讓你覺得簡直不能忍low到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底線都不同,個人不喜歡對方嘮嘮叨叨。

做事成熟穩重,性格柔和,這樣的人是適合自己的。當然,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吧!

什麼樣的女生會讓你覺得low爆了

你認為男生的哪些行為low爆了?

5樓:風吹過的街道

男生的話,我覺得斤斤計較就是一件非常low的行為。像我們在生活當中的話如果你的男性朋友他們就是會經常的去斤斤計較,尤其是女生的話,那麼這種男生的話可能就會很少有人去願意跟他接觸,而且我相信所有女生的話都不會喜歡那種斤斤計較的男生,這樣子長期下來的話會覺得不願意和他做朋友之類的。

我在生活當中就遇到一個非常小氣的男生,他不會是說去讓著你或者是說不跟你去瞎扯之類的他反而就會去一直跟你去計較誰對誰錯,一定要去說出一個道理出來,這樣子的話我們就會去覺得這個男生的話很沒有大男子主義,反而我們會覺得很討厭這種男生並且這種行為的話在我們女生看來也是非常low的一種行為,所以在平常的話如果說一個男生跟你出去吃飯他主動要求aa制的話,那麼這樣的話女生也是絕對不會再跟你出去吃第二次飯。還有就是男生不會去主動幫女生忙,並且還一直在那抱怨,憑什麼男女不公平之類的,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很惹人反感的行為,我覺得男生的話,他們本身就應該有那種為女生承擔勞累活一種責任,這不是說就應該要去包容女生,而是作為男生,他們應該有這種責任感。其實我覺得邋遢也是一個很low的行為,像男生的話大部分都會比較去邋遢,但是我覺得如果一個男生自我約束能力比較好,比較乾淨的話,那麼覺得這樣的男生還是挺好的。

不管他是不是學業有成或者是說家庭顯赫,我覺得乾淨舒服的男生,這樣子的就已經覺得不low了。

6樓:px工作室

大部分女孩子的家長只教自家的女孩子怎麼防範男性,卻沒有教過自家的男孩子怎麼尊重女性,這就是直男癌的由來,作為一個男的,真心覺得直男癌挺噁心的。

什麼樣的男生會讓女生覺得很low?

7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那種貪小便宜的男生會讓女生覺得特別low,不想接近他們。

8樓:小皚學姐

我覺得那種總是喜歡說大話的男生真的很low。

9樓:敏

那些小肚雞腸為了一點點小事,斤斤計較的男生,會讓女生覺得low。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尊重女生,拿女生的弱點開玩笑的男生是讓我最討厭的。

男生讓你靠他肩膀上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讓你靠他肩膀上是什麼意思

有好多種可能性哦 也許是他覺得 你此時需要有個依靠 他是你非常的好朋友,借肩膀給你 也或者他喜歡你靠在他肩膀上睡 他有種安心的感覺 希望有你在身邊 他是想證明他可以給你依靠呀 一個男人肯讓你靠在他的肩膀上睡覺代表了什麼?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一個男人肯讓你 ...

你覺得愛情是什麼?你覺得愛情是什麼樣的?

總有人以為,愛很簡單。所謂愛情,就是自己看見一個人的時候,內心覺得喜歡,那就是愛了。就好像,那不過就只是一種感覺,自己又並不傻,所以當然可以感受到。如此去定義愛情,聽起來那似乎也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就在很多人把愛情看得那麼簡單的時候,卻不斷在愛裡栽跟頭,過得並不怎麼樣。要麼根本就不曾擁有過自己想要的...

父愛是什麼讓你什麼,父愛是什麼讓你的什麼

父愛是太陽,即使在烏雲密佈的日子裡,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也鼓勵我挺直脊樑。父愛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也能讓我辨明方向。父愛是一棵大樹,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會為我撐起一片蔭涼。父愛是一把大傘,即使在風雨交加的路上,也不讓一滴水珠落在我身上。父愛是寬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