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來說說讓你覺得非常有魅力的男生應該有什麼特點?

2023-05-08 13:05:07 字數 894 閱讀 2197

1樓:曉淡

有才華,有責任心,有愛心,體貼,會為他人著想,有著中年大叔的成熟魅力。有著小鮮肉的顏值。會做飯,會幹家務,以家庭為中心。大概就是這樣吧。

2樓:二顧淮

熱愛生活,熱愛新鮮事物,有探索精神。溫柔,堅定,執著,負責,認真,自制,這是我欣賞的男生品質。

3樓:抽轉組

有夢想,有清晰的目標,並且在堅定地去實現。尊重他人,有良好的教養。如果還又高又帥,又陽光,這樣的男孩看見都想撲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男生魅力在於有獨立的思考,不會隨大眾對任何事或人口誅筆伐。謙虛,知道自己是什麼水平,對自己有個明確的定位,不會過於張揚或自備。

5樓:武思萱

我覺得最有魅力的男生是認真做事且專注的,努力,積極,不認輸。比如我喜歡的羽生結弦。

6樓:植雙行

我很喜歡那種很陽光的男生。一個男生,如果他有一種陽光樂觀的態度,就很容易把我吸引。運動,愛生活,陽光,有上進心,專一。

7樓:知哥76101倍贍

對未來有著明確的規劃,知道掙錢的重要,能讓你感覺到積極向上的魅力,能夠真正的做,而不是光嘴上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想要一個男生有魅力,就比如說像可以穿衣風格,然後特別帥,然後為人處事也特別乾淨利落。

9樓:達

我真心覺得我老公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無論是為人處世,都比其他同齡人厲害多了,我父母都誇讚他。

10樓:6529滅韓彌坊

不會因為一個女生相貌平庸甚至醜陋而怠慢與她,也不會因為一個女生非常漂亮而偏向與她。

你覺得對於女生來說不結婚和嫁錯人哪個更可怕

但是現在也有很多人結婚並不是因為愛情,更多的是因為物質,只是單純的看上了他的錢,就決定嫁給他,連這個男人到底是怎樣的人都沒弄清楚,就嫁了。結果婚後的生活,卻並不是她想像的那樣的幸福和美好。我覺得嫁錯人可怕!老話說的好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不結婚是自己的選擇,只是沒有遇見合適的人,而嫁錯郎是看錯了...

女生來說說,當你沒有男朋友,認識不久的男生向你表白,你說你已經有喜歡的人,把他當男閨蜜。但是你

1 只是當做男閨蜜 2 備胎 備胎get,少年等時機成熟了再試探試探,如果還是拒絕你還是不要和她靠那麼近了。那樣你對她有期待,但她又不喜歡你,甚至是吧你當備胎,若果真的是這樣你估計會很難過吧。要麼是閨蜜,要麼有戲 這只是一個盆友a,不是說把人家當成閨蜜了嘛。認識不久的男生跟你表白,你怎麼回答?我覺得...

對於女生來說,可以讓男生一直摟著她的腰意味著什麼?她是好女孩本人男生想知道女生想法

說明她至少不反感他 應該是有點喜歡他 所以才讓他摟著腰。把那個男孩當成可以一輩子的依靠。我是這麼覺得。喜歡就給她幸福吧。說明她心裡認同你了,如果在沒有喝酒的前提下 意味著她對你放心,認為你值得依靠,想要得到溫心 給她萬般的愛暖三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