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風縣上巴河開車至漢口新榮客運站多少公里

2023-01-21 03:50:12 字數 2976 閱讀 4139

1樓:繆妄

駕車路線(高速為主):全程約公里,途經:武英高速、諶家磯大道。

起點:黃岡市團風縣上巴河客運站。

1.黃岡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s308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滬聶線。

2) 沿滬聶線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公里,朝武漢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武英高速。

3.沿武英高速行駛公里,朝漢口/解放大道/天興洲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河大橋。

4.沿新河大橋行駛190米,直行進入諶家磯大道。

5.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諶家磯大道行駛公里,朝解放大道方向,直行進入堤邊路。

2) 沿堤邊路行駛公里,朝黃陂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解放大道。

3) 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漢黃路。

4) 沿漢黃路行駛160米,左轉。

5) 行駛60米,到達終點。

終點:武漢市江岸區省客集團新榮客運站。

自駕路線(不走高速為主):公里,途經:s112、漢口北大道。

起點:黃岡市團風縣上巴河客運站。

進入s308,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滬聶線,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京廣線,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雷灣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s241,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s343,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s112,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平江大道,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漢施大道,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漢口北大道,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漢黃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後湖大道,行駛120米。

終點:武漢市江岸區省客集團新榮客運站。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團風縣。

1.黃岡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

2) 行駛80米,右轉進入廣場路。

3) 沿廣場路行駛70米,過右側的教育大廈約250米後,左轉進入團風大道。

4) 沿團風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43

5) 沿s343行駛公里,朝s38/g45/黃岡/鄂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鄂高速。

7) 沿黃鄂高速行駛公里,朝葛店/武漢/s7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武鄂高速。

3.沿武鄂高速行駛公里,過武東大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歡樂大道。

4.沿歡樂大道行駛550米,朝洪山/武昌/歡樂大道/二環線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歡樂大道。

5.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歡樂大道行駛170米,直行進入歡樂大道。

2) 沿歡樂大道行駛公里,朝徐東大街/友誼大道/長江二橋/漢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岳家嘴立交橋。

3) 沿岳家嘴立交橋行駛200米,稍向右轉進入徐東大街。

4) 沿徐東大街行駛170米,過右側的中冶南方大廈約30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武漢大道。

5) 沿武漢大道行駛公里,朝沿江大道/漢口江灘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武漢長江二橋。

6) 沿武漢長江二橋行駛3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武漢長江二橋。

7) 沿武漢長江二橋行駛18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沿江大道。

8) 沿沿江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武漢市。

從上巴河到武漢經濟學院客車怎麼座

3樓:奓山胭脂虎

坐長途車到武昌付家坡客運站,換乘下列車次:

公交線路:101路 → 718路,全程約公里1、從武漢傅家坡汽車客運。

步行約170米,到達付家坡站2、乘坐101路,經過12站, 到達關山口站3、步行約10米,到達珞喻路關山口站。

4、乘坐718路,經過14站, 到達楊橋湖大道程楊灣站5、步行約100米,到達湖北經濟學院。

從漢口新榮村到團風多少錢的車費?在團風那裡下車?

4樓:令秋梵順

漢口新華路汽車站到團風汽車站25元票價,**下,要看你到哪兒了,如果要轉車去上巴河,黃州等地到車站下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0多塊錢,到車站下,或者在電信大樓下都可以。

,羅田客運站到黃州華東客運站多少公里

6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羅田大捌山客運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公里,朝武漢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410米,直行進入武英高速。

4.沿武英高速行駛公里,朝黃岡/鄂州/s3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黃鄂高速6.沿黃鄂高速行駛公里,朝黃石/麻城/g45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8.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在黃岡/上巴河/g106/s207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黃洲立交橋。

9.沿黃洲立交橋行駛550米,直行。

10.行駛710米,朝黃岡方向,右轉進入s20711.沿s207行駛950米,朝黃州/g106方向,進入京廣線12.

沿京廣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陶店大道13.沿陶店大道行駛990米,直行進入京廣線14.

沿京廣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路口大道15.沿路口大道行駛5.

2公里,直行進入京廣線16.沿京廣線行駛280米,直行進入東門路17.沿東門路行駛1.

9公里,調頭進入東門路18.沿東門路行駛290米,到達終點。

終點:東華客運站。

按方位順序寫《美麗的開都河》作文

我愛家鄉的河 我家鄉雖然沒有大海的風光,沒有名山的秀麗,只有一些普普通通的矮山和幾曲小溪 小河,但我時刻想著它。春天,河邊的小草綠了,野花開了,河水奔騰著,歡跳著,還不時濺起一串潔白的浪花,它為人們灌溉田地,給人們播下希望的種子。夏天,它成了我們的樂園。我們和她一起嬉水,一起歡樂,和河畔的小樹一起長...

開阿里巴巴必須要營業執照嗎,個人想開阿里巴巴需要營業執照嗎

辦理個bai體工商營業執照,程式 du如下 1.到營業zhi地方的所屬dao工商局核准名回稱 2.帶上租賃合同正本及影印件答 3.準備6張彩色 最好大一寸和小一寸都準備 4.經營者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如果經營者是外地戶口,還需提交暫住證,計生證的原件及影印件.5.帶上二三十元就ok,根本不需要幾百...

小區西面一條河風水好不好小區樓大門朝西開樓房的

先確定了自己住宅的朝坐 才能知道是否好或者不好 更加要詳細 就得師傅自己下地去實際考察了 因為大環境有,小環境也有 都需要實地觀察的 小區樓北面是一條河 風水會怎樣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西,風水好不好 子山大門朝西不好。壬山癸山大門朝西好。求大師指點,請大師看看這個小區的風水好不好,一幢商品樓,座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