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長江第二大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05:45:11 字數 2265 閱讀 2737

1樓:愛企查

南京長江第二大橋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02-10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燕子磯南京長江第二大橋收費站西側。

南京長江第二大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024969348xf,企業法人吳明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長江第二大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路橋建設管理;土地開發;物業管理;建築材料、機電裝置、五金交電、金屬材料銷售;收取車輛通行費;下設分支機構;設計、製作、利用自身**釋出戶外廣告(此範圍僅限取得許可證的分支機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南京長江第二大橋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公司於1999 年2 月10 日註冊成立,為國有獨資公司。根據《南京市**關於同意成立南京長江第二大橋有限責任公司的批覆》(寧政復(1998)43 號),南京市人民**授權二橋公司全面負責二橋的建設、運營與管理。

法定代表人:吳明清。

註冊資本:6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1000000224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長江第三大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1月28日,根據南京市人民**(寧政發[2001]196號),南京市交通建設投資控股(集團)****出資4,100萬元註冊成立了本公司,經江蘇天華大彭會計師事務所****蘇天會審二[2003]第9號驗資報告驗證確認。公司性質為國有獨資公司。

法定代表人:張映芳。

註冊資本:108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1001014174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長江第二大橋的大橋概述

4樓:夏娜

南京長江第二大橋是國家「九五」重點建設專案,位於南京長江大橋下游11公里處。由南、北汊大橋和南岸、八卦洲及北岸引線組成。是g36國家高速(南京至洛陽)的重要組成,南接南京繞城公路,北連寧淮,全長20.

963公里,南汊橋兩座索塔高達195.41米,有兩個主墩,固定在水下50多米深的岩層下,其雙壁鋼圍堰直徑達36米,高度54至60米。南汊大橋為鋼箱梁斜拉橋,橋長2938米,主跨為628米,該跨徑建成時居同類橋型中國內第一,世界第三,僅次於日本多多羅大橋和法國諾曼底大橋,160根拉索最長的313米,最短的有160米。北汊大橋為鋼筋混凝土預應力連續箱梁橋,橋長2158.

4米,主跨為3×165米。

南京長江第二大橋引橋還設有4座互通立交、4座特大橋、6座大橋。

設計標準:雙向六車道高速公路;設計速度:100公里/小時;設計荷載:汽車超20噸,掛車120噸;路基寬米,橋面寬32米(不含斜拉索錨固區)。

南京長江第二大橋配備了國內先進的現代化監控、通訊、收費系統,密佈光纖、通訊電纜、計算機網路,設定了26臺攝像機、20對緊急**、8套車輛檢測器、兩套氣象檢測器和南北兩套自動稱重系統,構成了二橋敏感的「神經系統」。並設有南汊主橋景觀照明,南、北汊橋公園和八卦洲服務區。

南京長江第二大橋南北引橋兩側正密集植樹,形成寬達50米的二橋綠化帶。

南京長江第二大橋的介紹

5樓:手機使用者

南京長江第二大橋又稱南京長江二橋,位於南京長江大橋下游 11 公里處,全長公里,是世界上第一座「人」字弧線形鋼塔斜拉橋。南京長江二橋全長12.

517 公里,由南、北汊大橋和南岸、八卦洲及北岸引線組成。其中,南汊大橋為雙塔雙索麵鋼箱梁斜拉橋,以其628m主跨而成為世界第三大斜拉橋。北汊大橋為預應力連續梁橋,主跨徑 165 米 ,橋長2212 米,橋面寬32米。

全線採用6車道高速公路標準。2023年3月26日,南京長江二橋正式通車。二橋是國家「九五」重點建設專案,鋼橋面環氧瀝青混凝土質量達到世界一流水平。

該橋的建成使縱貫華東至西南的滬蓉幹線實現真正意義上的貫通,代表著我國公路基礎設施建設的新水平,在我國橋樑史上樹起了一座新的豐碑,是全國交通行業的光榮和驕傲。

南京長江隧道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南京長江第二大橋又叫什麼

6樓:網友

因為南京二橋從八卦洲過,所以分為兩段,南段叫南汊大橋,北段叫北汊大橋。希望採納!

化學寫方程式第二大題,化學寫方程式第二大題

1,3fe 2o2 fe3o4 加熱,純氧 2,fe3o4 4h2 3fe 4h2o 加熱 3,fe2o3 3h2 2fe 3h2o 加熱 4,fe 2hcl fecl2 h2 5,fe h2so4 feso4 h2 6,4fe 3o2 2fe2o3 潮溼環境 1 3fe 2o2 點燃 fe3o4 ...

天水是甘肅第二大城市嗎,甘肅的第二大城市是哪裡?

肯定是,蘭州第一,天水第二!據統計的經濟實力和資料來看是慶陽 甘肅的第二大城市是 天水市天水,甘肅省下轄地級市,地處甘肅東南部,陝 甘 川三省交界處,被稱為甘肅的東大門,是省內地級市中建設最早的。天水,甘肅省下轄地級市,位於甘肅省東南部,毗鄰關中平原,是關中平原城市群重要節點城市 關中 天水經濟區次...

俄羅斯第二大城市什麼,俄羅斯的第二大城市是那個?

俄羅斯第二大城市聖彼得堡 列寧格勒,再西邊也叫做聖彼得堡 俄羅斯十大城市是哪些,誰有它們的資料 莫斯科 moscow 莫斯科是俄羅斯聯邦首都 莫斯科州首府。莫斯科是俄羅斯的政治 經濟 文化 金融 交通中心位以及最大的綜合性城市,是一座國際化大都市。聖彼得堡 sankt peterburg 聖彼得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