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三味真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10:25:07 字數 4793 閱讀 5821

1樓:愛企查

瀋陽三味真火餐飲管理****是2013-11-18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皇姑區崑山中路85-11號1-21-13。

瀋陽三味真火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5079124777c,企業法人朱柏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三味真火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餐飲企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法律法規禁止及應經審批而未獲批准的專案除外)。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5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三味真火餐飲管理****成立於2023年11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餐飲企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朱柏霖。

註冊資本: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050000944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瀋陽市皇姑區崑山中路85-11號1-21-13

遼寧瀋陽市都有什麼銀行?

3樓:時無間

1、浦發銀。

行瀋陽分行。

浦發銀行瀋陽分行於2023年6月28日正式對外營業,是浦發總行在遼瀋地區設立的一級分行,也是中國入世後首家進入瀋陽的股份制商業銀行。

2、中國人民銀行瀋陽分行。

中國人民銀行瀋陽分行是中國人民銀行的派出機構,成立於2023年12月12日,依法在遼寧省、吉林省和黑龍江省履行**銀行職能,負責領導和管理遼寧省、吉林省和黑龍江省的中國人民銀行分支機構的工作。駐地位於遼寧省瀋陽市,與國家外匯管理局遼寧省分局合署辦公。

3、華夏銀行瀋陽分行。

華夏銀行瀋陽分行成立於2023年10月28日。幾年來,瀋陽分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市場為導向」,大力開拓公司、個人、同業金融市場,為客戶提供豐富的金融產品和個性化的金融服務。在服務客戶、奉獻社會的同時,在廣大客戶的大力支援下,瀋陽分行自身也得到較快發展。

4、盛京銀行。

盛京銀行是瀋陽第一家總部銀行,是東北地區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城市商業銀行,也是繼上海銀行、北京銀行之後全國第三家實現跨省設立分支機構的城市商業銀行。2023年12月15日,盛京銀行股份**** **正式在港公開發售,****:02066,hk。

盛京銀行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長春、大連、營口、葫蘆島、錦州、鞍山、本溪、盤錦、朝陽、撫順、丹東等地相繼設立18家分行。

5、瀋陽農商銀行。

2023年12月17日,瀋陽農商銀行正式正式掛牌開業。這不僅是瀋陽第二家總部銀行,而且也是遼寧省首家地市級農村商業銀行,並將躋身於現代股份制商業銀行行列。

4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遼寧瀋陽市的銀行有:

中國銀行。、盛京銀行、廣發銀行、交通銀行、農業銀行、興業銀行、建設銀行、華夏銀行、錦州銀行、中信銀行、大連銀行、匯豐銀行、招商銀行、郵政銀行、工商銀行、營口銀行、阜新銀行、光大銀行、浦發銀行、哈爾濱銀行、東亞銀行、韓亞銀行、、東陵合作銀行、大華銀行、瀋陽市商業銀行、韓國中小企業銀行。

瀋陽,簡稱「沈」,是遼寧省省會,副省級市,特大城市,中國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和直屬**軍委瀋陽聯勤保障中心駐地,是***批覆確定的東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先進裝備製造業基地和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瀋陽位於中國東北地區南部,地處東北亞經濟圈和環渤海經濟圈的中心,是長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區通往關東地區的綜合樞紐城市。全市下轄10個區、2縣,代管1縣級市,全市總面積逾12948平方公里,市區面積3495平方公里,2023年常住人口萬人,戶籍人口730.

4萬人,生產總值億元。

瀋陽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素有「一朝發祥地,兩代帝王都」之稱。是中國最重要的以裝備製造業為主的重工業基地,有著「共和國長子」和「東方魯爾」的美譽。先後獲得「全國文明城市」、「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家園林城市」稱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最主要的銀行有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建行交通銀行,匯豐銀行,大連,錦州銀行葫蘆島島銀行,興業銀行,盛京銀行,農商銀行等等,還有其他一些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瀋陽市的銀行有:

吉林銀行、中國銀行、盛京銀行、廣發銀行、交通銀行、農業銀行、興業銀行、建設銀行、華夏銀行、錦州銀行、中信銀行、大連銀行、匯豐銀行、招商銀行、郵政銀行、工商銀行、營口銀行、阜新銀行、光大銀行、浦發銀行、哈爾濱銀行、東亞銀行、韓亞銀行、、東陵合作銀行、大華銀行、瀋陽市商業銀行、韓國中小企業銀行、平安銀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

瀋陽市的商業街都在**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太原街 北行、五愛市場 三好街 西塔南塔 鐵百商業圈。

將來在南塔附近就有香港街和澳門專街,大東傍屬江地鐵站下有大行商業區,現礦山機械廠再過幾年就是大型城市廣場,中街附近的小東商業街也將全面升級。另外還有北站前面的規劃高度260米的東北世貿廣場和320米的華府天地(現在的華府天地只是一期)

當地鐵兩條線通車後,幾個大型地鐵出站口的附近都會比較繁華的。

最後再說說我家附近的吉祥市場,現在正在拆除原來的步行街(其實原來的步行街每天晚上都很熱鬧,拆了很可惜),過一陣吉祥市場將成為大東區的重要商業區了。

我能想起來的就這麼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太原街被命名為「全國著名商業街」

9樓:五燦泉山雁

兩條商業步行街:中街(瀋陽最著名商業街)、太原街(「全國著名商業街」)

商業街(圈):

鐵百商業圈。

北行商業街。

五愛街三好街。

西塔商業街(韓國特色)

南塔街小東商業街等等。

瀋陽市國有商業服務業用地多少錢一平米?

10樓:小平

和別處一樣,地點不同**不同。

瀋陽有那些繁華的商業區?

11樓:墜入深海的雪

南站前面的太原街,那裡有像新世界,伊勢丹,中興,美美百貨這樣的高檔商場,也有想百盛,華聯,聯營這樣的中檔的,還有太原街地下商場這樣適合年輕人的逛街場所,各種檔次的消費都有。

市府廣場附近的中街,這裡有像商業城這樣的老牌商場,還有興隆大家庭這樣的適合各年齡段的,還有想新瑪特,中糧大悅城,0101這樣的時尚商場,還有就在市府的卓展百貨,絕對高階。

鐵西廣場附近有鐵西百貨,新瑪特鐵西店,友誼商場。

北行商圈有千盛百貨,華聯商廈,包括很古老的北行大廳。

青年大街上有西武百貨,也是一家絕對高階的百貨商場,卓展和西武的lv都是旗艦啊!還有百聯,雖說百聯的人不是很多,東西不是很全,但是停車方便,還有新東北影城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瀋河區的中街,和平區的太原街都是瀋陽比較繁華的商圈!皇姑區有個北行商圈,大東區有個吉祥商業街,最繁華的還屬瀋河區的中街與和平區的太原街,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大街,秒殺一切。

瀋陽時尚商業****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瀋陽時尚商業****是1998-05-18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太原北街86甲號。

瀋陽時尚商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711108341n,企業法人郭菁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時尚商業****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帽、日用百貨、化妝品、家用電器、五金交電、食品批發、零售,攤位、櫃檯租賃;餐飲管理;餐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商業總會大廈是不是歸瀋陽市瀋河區管轄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總會大廈是不是歸瀋陽市瀋河區管轄。商業總會大廈的地址是在瀋河區管轄。

瀋陽潤福商業****怎麼樣?

16樓:愛企查

瀋陽潤福商業****是2012-09-11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南京南街201號。

瀋陽潤福商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050764287b,企業法人惲鵬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潤福商業****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圖書、報刊、保健食品、一類醫療器械及部分二類醫療器械的零售,農產品、日用百貨、服裝鞋帽、針織紡品、化妝品、洗滌用品、照相器材、燈具、玩具、文體用品、皮革製品、辦公用品、計算機及配件、通訊器材、鐘錶眼鏡、箱包、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珠寶首飾(不含鑽石)、工藝美術作品(不含文物)、家用電器、摩托車及其配件、電動自行車及其配件、自行車及其配件、建築裝飾材料、農機配件、汽車配件、電子產品的批發、零售及網上銷售,場地和櫃檯租賃,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化學品及糧油),物業管理,停車場收費管理服務,商品展銷服務,空調裝置、廚房裝置、家用電器、傢俱安裝、維修、清洗服務,家政服務,環境治理諮詢服務,廢舊家電**,食品生產,餐飲服務。(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4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佐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臻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佐道餐飲管理 是2011 01 04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皇姑區長江街134號16 4 8。瀋陽佐道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5564676882d,企業法人陳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佐道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無錫知味堂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知味堂餐飲管理 是2016 09 05在江蘇省無錫市樑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樑溪區西新街18號718。無錫知味堂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0ma1mtnag4p,企業法人盧俊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知味堂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為餐飲企業提供管...

起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的名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的名字有哪些?

清源 清表示抄高潔bai 安靜 高尚,象徵著 du綠色 自然 環保 zhi 源表示dao源泉 源頭 源流,象徵著 源源不斷 財源滾滾 所謂 正本清源 公司既然是對幾家餐飲店的管理,就要從源頭上把好關,才能有效管理。百川 海納川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公司越做越大 清華綠源 解釋同 清源 加兩個字,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