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優美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醫療美容診所怎麼樣

2021-03-19 18:25:53 字數 382 閱讀 2280

1樓:愛企查

真優美(北京)健康管理****醫療美容診所是2016-02-02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內大街130號一層1003室及二層東側2003室。

真優美(北京)健康管理****醫療美容診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ma003k5h9f,企業法人邢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真優美(北京)健康管理****醫療美容診所的經營範圍是:醫療美容科醫療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醫療美容科醫療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美高美 北京 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美高美 北京 餐飲管理 是2009 12 2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勁鬆南路1號1號樓203室。美高美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6996485981,企業法人林自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美高美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經...

北京京博瑞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博瑞健康管理 是2016 06 12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南法信鎮金穗路2號院10號樓5層505。北京京博瑞健康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065m54q,企業法人徐治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博瑞健康管理...

博美 北京 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北玻博美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

博美 北京 玻璃 是2007 01 3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豆各莊西路甲4號廠區南部。博美 北京 玻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96703317j,企業法人張燕生,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博美 北京 玻璃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