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香港科技大學需要哪些條件?

2023-01-21 10:50:05 字數 4076 閱讀 5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科技大學的官網給出的總的基本要求,非常簡單,主要說明兩點:一是學位要求;一是英語成績要求。

1)一般來說,用於英語成績要求:

toefl和ielts的要求,託福網考80,雅思總分,單項不低於。

2)學位要求:

不同專業,其對應的學位與gpa成績要求,會有所不同,比如,香港科技大學的會計msc專業入學要求:

在該專業官網的要求是a first degree with good standing。不但要求基本的學士學位,還要求good standing,你就當gpa要高,比如的gpa。

還有其他比如second class honours(相當於之類的描述。榮譽學位是香港本科生才有的,我們要的就是gpa+grading system。

tips:不同專業的gmat或gre,也會有一定的成績要求。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的gpa和語言成績能申請到多少排名的院校?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地址:?ozs=61257-2709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參考真實案例最重要。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雅思/託福等成績,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申請香港科技大學需要哪些條件

4樓:丫頭愛寶貝

成績80+,雅思6+(小分不低於,託福80+。

香港科技大學簡稱香港科大,是一所成立於2023年10月的高度國際化研究型大學,亦是香港八所受**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並可頒授學位的高等院校之一。全部以英語為教學語言。香港科技大學在《qs亞洲大學排名》位列全球頂尖200所亞洲大學排名榜第1位(2011/2012),《qs全球大學排名》中位列全球頂尖200所大學排名榜第40位(2011)。

香港科技大學各專業留學費用:

金融數學和統計學 90000 年化學和生物分子工程學 10萬 1年。

土木建築工程和管理 10萬 1年。

電子工程 10萬 1年。

工程企業管理 10萬 1年。

環境工程 10萬 1年。

積體電路設計工程 10萬 1年。

資訊科技 10萬 1年。

智慧樓宇技術和管理 10萬 1年。

機械工程 10萬 1年。

電信通訊 10萬 1年。

經濟 10萬 1年。

國際管理 234000 1年。

全球業務 20萬 1年。

全球中國研究 95000 1年。

香港科技大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5樓:皇靈羽

香港科技大學一般會看重本科學校是不是211

可以嘗試申請,但如果因為不是211,評分系統沒過被刷下來,也不要過於糾結。

建議在申請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等,這些學校你的條件還是很有希望的。

6樓:匠子教育

1、本科院校背景,即頒發學生本科學位的大學是否是國內重點大學;2、平均分,即學生本科的成績,意願申請香港碩士留學的專業,一般建議學生的成績在80分以上;3、語言成績;4、gmat;5、發表的學術**。

香港科技大學申請博士需要什麼條件?

申請香港科技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7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香港copy科技大學申請條件及費用條件:成績80+,雅思6+(小分不低於或託福80+費用:

學費8萬港幣——20萬港幣/年,生活費6萬港幣/年香港科技大學本科申請材料:1)高考成績。

2)身份證。

香港科技大學碩士申請材料:1)本科成績單。

2)在讀證明。

3)雅思成績單。

4)推薦信。

5)個人陳述。

6)身份證。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香港理工,科大的研究生入學和理大基本差不多,第一需要雅思或者託福成。

版績,雅思要在6分以上,單科。

9樓:free打傘的魚

績點來說有點低,科大的話比較危險。如果雅思到了,可以考慮下城大或者理工,也是很不錯的學校了。我今年剛從城大畢業哈,也是研究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入學。

復要求:申請制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在課程開始之前若能獲取所需學歷資格亦可申請入學。此外,某些學位課程會有更具體的要求,會通過安排筆試或面試進一步測試申請人就讀該課程的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bai校(雅思、均分)要求du,選中介、選專zhi業,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

申請香港科技大學的研究生需要哪些條件?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gpa、gre(or 商科用gmat)、toefl(or 雅思)、實習等社會實踐,考證和發表**有比沒有好,沒有也無所謂,影響不大。

申請流程內容太多,所需材料各個院系也不一樣,自己看官網的study at hkust板塊。

助學金貌似是沒有的,特別優秀的學生錄取的時候會給很少很少的獎學金。沒有什麼考試需要你參加。

求高人指點:申請香港大學或香港科技大學需要的條件和待遇

13樓:逃跑的米米

gpa 夠了,不要gre,託福上100就很***了,90也可以。你的條件不錯,找老師套套瓷,方向對了就好,有點研究專案最好。只要申請phd,要了就有獎學金,master一半左右。

其實自費的話master兩年畢業後月薪至少也有1w+,知道好一點的還有3w+的,學費2年就能回來,而且碩士好找工作。

如何申請香港科技大學的研究生?

14樓:風中一縷燻

香港科技大學的研究生入學要求:

1、一般入學要求:

申請碩士學位或研究生文憑課程的申請人應具備:在認可的機構獲得學士學位,或獲得認可的同等資格。

2、英語入學要求:

申請人必須具備下列其中一項熟練程度的英語要求:

1、託福—ibt:80

2、託福—pbt:550

4、雅思(學術單元):總分:和所有分:秋季入場)

5、雅思(學術單元):總分:和所有分:年/19春入學)

申請人無須在下列情況下出示託福或雅思成績:第一語言是英語或者一所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學校獲得了學士學位(或同等學位)。

申請人必須符合以上所有要求,但滿足這些最低要求並不能保證入學。

香港科技大學是一所成立於2023年10月的研究型大學,亦是香港八所受**大學教育委員會資助的大學之一,並且可以頒授學位的高等院校之一,全部以英語為教學語言。香港科技大學在《qs大學排名》亞洲大學排名榜超越香港大學列為亞洲第。

同濟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由教育部、國家海洋局和上海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歷史悠久、聲譽卓著,是國家「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也是收生標準最嚴格的中國大學之一。

內地學生進澳門科技大學條件,申請澳門科技大學的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分數不一定,要看報名人數和專業,去年我才高三本10分就錄上了理學學士學位 後來我沒去 要先上澳科大 填報名表http www.must.edu.mo 現在還沒開始,考完再報,我是知道分數後才報的,報名截止日期一般是6月30 網上報名後列印下來,拿著列印的資料去工行彙報名費,匯到澳門算國際匯款,報名費...

山東科技大學住宿條件,山東科技大學 宿舍情況怎麼樣?

沒空調 沒電扇 山科在黃島和青島隔著一個海灣 夏天不熱冬天不冷 但是風大 每聽說過呼嘯山莊嗎?山可有名的風口 你問得是哪個校區呀?山東科技大學 宿舍情況怎麼樣?山東科技大學宿舍條件良好。1.宿舍樓有6層,每層配有兩個洗刷間和四間廁所,衛生條件說得過,宿舍內沒有配備洗澡間和家用電器。宿舍分為陽面和陰面...

關於香港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網上申請和繳費的問題

1.可以 2.這個問題要打 試試,手機的話要用開通了港澳功能的號碼打。網上支付一般用mastercard或者visa 以前不能用網銀。估計目前也不行。打 需要在工作日 工作時間才有人接。要找個僻靜的地方打,對方普通話很一般,聽起來很費勁的。關於申請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金融類專業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