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財經大學仙林校區佔地面積多少

2023-01-21 11:55:08 字數 4532 閱讀 4266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南京財經大學佔地面積119點84萬平方米。

南京財經大學仙林校區位於棲霞區仙林大學城,總面積1700餘畝,總建築面積163859平方米,水面面積約28166平方米。校園內樹木品種約150餘種,校園綠化面積為55萬平方米(規劃面積),其中林地27萬平方米。

設有教學學院(部)18個。擁有應用經濟學博士後流動站1個,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1項,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2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14個,本科專業49個。

2樓:衛南風

1500--1800畝左右``

挺大的。我該去那上大一了。

你也新生嗎``

我q:379155627

3樓:聚興碳素

京財經大學(nanji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原名南京經濟學院,南京財經大學源於2023年的南京糧食學校,2023年升格為南京糧食經濟學院,2023年更名為南京經濟學院。

2023年南京物資學校併入南京經濟學院,2023年,江蘇財經高等專科學校、江蘇經濟管理幹部學院併入。2023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南京經濟學院正式更名為南京財經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是一所以經濟管理類學科為主,經濟學、管理學、法學、工學、文學、理學等多學科支撐配套、協調發展的江蘇省屬重點建設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設有仙林、福建路和橋頭3個校區,佔地面積3004畝,校舍建築面積80餘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近20億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億元;建有200個多**教室,100多個各類專業實驗室和微機實驗室,7203臺學生用計算機。普通本科在校學生15000餘人,碩士研究生1200餘人,紅山學院在校學生8000餘人,繼續教育在籍學生6000餘人。

江西財經大學佔地面積多少?

4樓:網友

江西財經大學有蛟橋園、麥廬園、楓林園、青山園4個校區。佔地面積共2200餘畝,建築面積90餘萬平方米。校園是全國綠化300佳單位之一。

設有16個教學學院、4個管理型學院以及1個獨立學院。

江西財經大學是一所財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共建,以經濟、管理類學科為主,法、工、文、理、農、教育、哲學、歷史、藝術等學科協調發展的高等財經學府。2023年2月6日,時任***總理溫家寶與學校師生共度除夕,並稱贊說:「你們學校是所很好的學校」。

南京財經大學本部是哪個校區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財經大學有三個校區:仙林、福建路、橋頭仙林校區位於仙林大學城,現在主要是統招的本科生、研究生,應該算是主校區了。

福建路校區是老校區,在市區,面積不大,主要是成教院、自考生、紅山學院。

三、四年級的本科生。

橋頭校區位於鎮江橋頭鎮,離南京市區較遠,從福建路乘校車大概1個小時的車程,目前主要是民辦二級學院——紅山學院。

一、二年級的學生在該小區學習。紅山學院。

三、四年級的學生轉到福建路繼續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講是仙林了,福建路以前是,老校區。

關於南京財經大學校區及學生人數

7樓:我不要太可愛

學校擁有仙林、福建路和橋頭3個校區,佔地面積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萬平方米。

設有教學學院(部)18個。現有普通本科在校學生16000餘人,在校博士、碩士研究生2600餘人。

擁有應用經濟學博士後流動站,「現代糧食流通產業發展與政策」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2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14個,本科專業49個。

學校簡介

南京財經大學始建於2023年的糧食部南京糧食學校,是新中國自己創辦的第一批糧食院校之一。2023年,南京糧食經濟學院在原南京糧食學校的基礎上建立。2023年,學校更名為南京經濟學院。

2023年,南京物資學校併入南京經濟學院。

2023年,南京經濟學院、江蘇財經高等專科學校、江蘇經濟管理幹部學院三校合併,組建成新的南京經濟學院。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正式更名為南京財經大學。

2023年,江蘇省人民**與國家糧食局簽約共建南京財經大學。2023年,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與江蘇省人民**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全力支援學校事業發展。

以上內容參考:南京財經大學——學校簡介。

8樓:網友

截至2023年2月,南京財經大學擁有仙林、福建路和橋頭3個校區,佔地面積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萬平方米;設有18個教學學院(部),49個本科專業;

擁有1個博士後流動站,1個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12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4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有普通本科在校學生16000餘人,在校博士、碩士研究生2600餘人;有專任教師近1300人。

9樓:陡備蚊毯

仙林,福建路,以及紅山三個校區。紅山校區的是本三同學所在。本一所有專業以及本二大部分專業在仙林校區。每個校區都有大一~大四同學。

10樓:

一共有3個校區:仙林校區、福建路校區、紅山學院(本三學院)。

只有食品工程學院在福建路校區,其他學院的學生都在仙林校區,所以說人主要集中在仙林校區。

我是南財大三的學生,有什麼問題歡迎問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校區,仙林,福建路和紅山(又叫橋頭校區)仙林兩萬多人吧。

食品與工程學院在福建路校區,本三在紅山。

各個年級都有啊,大多在仙林,如果是專升本的也轉到仙林。

南京財經大學的地址和郵編是多少啊?

12樓:網友

南京市 棲霞區 仙林大學城 文苑路3號。

郵編210046

南京財經大學有幾個校區,各分佈在什麼地方?佔地面積多少啊?

13樓:小魔頭a小魔女

南京財經大學目前有三個校區,1、老校區是福建路校區,位於南京市西北,在鼓樓區和下關區交界的地方,屬於鼓樓區,自考生和成教生在這裡,還有少數專業的統招生;(南京南京市鐵路北街128號)

2、仙林校區是新校區,在南京亞東新區仙林大學城,南京市東南,比較偏僻,在開發中,毗鄰的是南京師範大學,南京郵電大學等,本科生一般在那邊(亞東新城區文苑路3號)(南京火車站50w就可到)

3橋頭校區,位於南京市和鎮江市之間,屬於鎮江市(地級市)的句容市(縣級市)橋頭鎮,民辦二級學院——紅山學院在這裡。

學校現有仙林、福建路和橋頭3個校區,佔地面積3004畝,校舍建築面積80餘萬平方米。

南京財經大學仙林校區

南京財經大學有哪幾個校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財經大學有福建路校區、仙林校區、橋頭校區三個校區。

一、南京財經大學福建路校區位於蘇省南京市鼓樓區鐵路北街128號。

南京財經大學福建路校區附近公交站點及途經公交:

1、鐵路北街站 - 公交站 162米。

途經公交車: 78路 117路;

2、鐵路北街南站 - 公交站 233米。

途經公交車: 78路 117路;

3、福建路 - 公交站 438米。

途經公交車: 13路 42路 72路 117路 143路 510路;

4、新民路 - 公交站 493米。

途經公交車: 78路 117路。

二、南京財經大學仙林校區位於江蘇南京市仙林大學城文苑路3號。

南京財經大學仙林校區附近公交站點及途經公交:

1、南京財經大學 - 公交站223米。

途經公交車: 97路 146路 310路 331路 d1路;

2、學海路南 - 公交站439米。

途經公交車: 320路;

3、大成名店 - 公交站469米。

途經公交車: 321路;

4、杉湖西路 - 公交站686米。

途經公交車: 50路 70路 321路 324路 325路。

三、南京財經大學橋頭校區位於下蜀鎮橋頭鎮。

南京財經大學橋頭校區附近公交站點及途經公交:

1、蔣巷公交站。

途經公交車: 602路;

2、嚴巷公交站741米。

途經公交車: 602路;

3、橋頭菜場 - 公交站773米。

途經公交車: 602路;

4、橋頭 - 公交站公里。

途經公交車: 602路 句容105路大道河專線。

15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南京財經大學有仙林、福建路和橋頭3個校區:

①仙林校區:南京財經大學仙林校區位於南京市仙林大學城文苑路3號。

②福建路校區:南京財經大學福建路校區位於南京市鼓樓區鐵路北街128號。

③橋頭校區:南京財經大學橋頭校區位於江蘇省鎮江市橋頭。

16樓:江蘇教育黃頁

有三個校區,福建路校區: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鐵路北街128號;仙林校區:江蘇南京市仙林大學城文苑路3號;還有珍上紅山學院,在鎮江!

請問南京財經大學仙林校區坐地鐵坐到哪一站下 下車以後怎麼去

你好,我建議你到仙鶴門下。下了之後坐310路 空調車 到門口或東門 普通車 地鐵2號線在仙林中心站下車後怎樣到南京財經大學仙林校區?從地鐵站西邊出來,一直向北找到金鷹天地,金鷹天地北對面就是南財 一直往北走300米就到了 出來朝著金鷹的方向走,在金鷹馬路對面 火車站去南京財經大學仙林校區怎麼走?在火...

南京仙林高鐵站到南京大學仙林校區

在 學子路 仙林大道 站,乘坐 166路,在 南大仙林校區站下車。177路內環 bai 地鐵2號線du 全程約1小時 9.2公里 仙林高鐵站 990米步行至 zhidao 文成路站 8站乘坐 177路內內環,在 仙林中心站 下車容步行至 仙林中心站 2站乘坐 地鐵2號線 經天路方向 在 南大仙林校區...

南京財經大學怎麼樣 5,南京財經大學什麼檔次?

南財是個不錯的學校,華東地區僅次於上海財大,全國排下來也應該前5,財經類學校當然是金融方面的專業好了,在南京還有個南京審計學院,和南財差不多,也挺強的,它的審計專業應該是全國第一。南財的會計專業在全國都算歷史悠久 是南財最強的專業會計學院是南財最大的院 有會計 審計 資產評估 財務管理四個系。其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