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南京財經大學

2021-07-23 19:08:05 字數 704 閱讀 9263

1樓:渦水悠悠

我不知道樓上的所謂關於南財「在江蘇口碑很差」,「就業不能保證」這樣的言論從何得來。既然發出這樣的言論,還請拿出事實依據以佐證。不然請不要信口開河誤導對南財不瞭解的高中學生,否則以為你是在中傷南財。

關於口碑好不好,我想是需要調查到眾多公司的hr對南財學生的評價才能做出結論的。你一個人對南財的看法不等於社會對一個學校的口碑。

關於就業,學校的牌子好壞不是也不可能對就業做出保證。不管你是南財,就是南大,個人能力和修行不到家,也休想找到好工作。不過據我所知,平均而言的話,南財的金融會計財管等熱門專業在江蘇就業還是不成問題的,大多進了銀行,會計師事務所以及一些企業部門。

南財的會計財管專業還是不錯的,acca考試全球第一中國第一拿了好幾個了,進四大和其他內資所的不少。只要你肯努力,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也沒那麼難。

最後,我不大瞭解海南的高考錄取情況,所以不能提出報考建議。參考一下你的排名在去年能考上什麼學校吧,再拿南財對比一下。如果能上的學校比南財好,自然不用來南財了。

反之的話,來南財也不算是個壞選擇。三思而後行吧。

2樓:meng1226夢

作為一個南財剛畢業的學生,海南什麼情況我不好說啊,但是我是內蒙的,當年也是高出一本線30分上的南財,卻沒有學到好專業,所以你要是非財會不上的話,還是慎重吧,畢竟風險太大!而且南財不是211,其他專業一般的,不過你要是喜歡南京喜歡南財,其實專業什麼的不是唯一的!

南京財經大學怎麼樣 5,南京財經大學什麼檔次?

南財是個不錯的學校,華東地區僅次於上海財大,全國排下來也應該前5,財經類學校當然是金融方面的專業好了,在南京還有個南京審計學院,和南財差不多,也挺強的,它的審計專業應該是全國第一。南財的會計專業在全國都算歷史悠久 是南財最強的專業會計學院是南財最大的院 有會計 審計 資產評估 財務管理四個系。其它的...

南京財經大學和安徽財經大學的研究生哪個好

我就是安bai財會計的,不過是 du本科生,建議考安zhi財,安財主要是dao地理位置不行,南財的內很多老師都是我們 容安財的。總體來說安財的實力還是很強的,而且相對南財來講還是好考的。在b區,東財是最好的,安財也能排上名次,南財在a區,分數都很高,安財的會計在全國都能排上名次。建議不要去安工大,那...

南京財經大學研究生和安徽財經大學研究生哪個比較好考點

看你想考什麼專業bai啊,南財這du 幾年金融 會計都是大熱zhi,其他專業還好dao啦,南京財經 版大學佔據著很好的權地理位置優勢,而且現在整個學校的整體學科水平在不斷的完善 研究生公寓設施絕對超一流,曾經在人大經濟論壇引起一陣小討論呢 研究生每棟公寓總共有9層吧 配有電梯 兩室一廳,每室兩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