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戀愛真的有嗎?

2023-01-21 13:20:08 字數 729 閱讀 915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問問自己的內心更願意與誰在一起吧!我想你對身邊的女孩子有心動的感覺,是不是因為自己的追求失敗,但又出於對愛情的渴望,所以就想退而求其次,選擇其他的女孩子。你是最瞭解你自己的人。

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吧,答案在你心裡。

如果沒有想法的話,那就想想你會和誰在一起更快樂?你真正在乎的是誰的感受?你最希望得到人是誰?

希望可以幫到你。我。祝福你ing~

2樓:阿饕

你是不是不知道是繼續追人家還是接受和你成績差不多的女孩子呀?高中而已,你要是真準備奔著結婚走,到大學找一個專業的幸福指數會很高的,高中的愛情走到頭的一般不多,成功的也是兩人一起沒上大學的,畢竟高中和大學層次不一樣,兩個階段的人生觀價值觀完全不同,兩個階段的愛情觀念也會發生變化,自己考慮哇。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真的得以學習為重。別一心想著戀愛去了耽誤了學習。

4樓:迎著挫折前行

高中可以曖昧 可以暗戀 但是一定不要讓其他這種感情的事佔你腦海的全部。

5樓:要做青島青年

高中學業為重,可以玩曖昧,搞物件沒必要的。

6樓:吶傷不知痛

高中的時候,該以上學為重,所以,勸你大學之後再談戀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在談吧!現在要以學習為重啊!!!

談戀愛真的會耽誤學習嗎,高中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嗎?

你自己換位想想就知道了,天天想著對方腦子裡怎麼還會想學習 自控力不夠的人真的會哦,十個有九個半談戀愛都會影響到學習吧,因為人的精力專注在某個事物上,就很難再有心思研究學歷,再加上感情是非觀還不成熟,很容易擦火的哦。不一定的,因為有些同學如果是拍拖的話也許還可以一起進步的,所以這種情況你要視情況而定的...

高中戀愛真的不好嗎?高中生談戀愛真的不好嗎

呵呵 我是高二的。首先 我覺得高中戀愛要分人。有些人會被影響 成績直線下降。但有些人相反 他們有了心靈依靠 成績反而會提高 這類人身邊有不少。就本人而言 是贊成的。高中很累 壓力很大 有個人在身邊是很幸福的事 心裡的話有人聽 有人鼓勵你關心你。都說高三很恐怖 有個人陪你一起面對不是很好嗎。可是很現實...

談戀愛真的有意義嗎,高中戀愛有意義嗎?

沒有,直接找個人結婚吧 呃.那個啥的意思。這個問題嘛 其實也不是沒有物件不行的,但是呢我覺得吧,有物件起碼比沒有的好把,他可以陪你啊,如果是你真的對物件不感興趣的話呢,你為什麼想和豆見面呢 所以說你的結論呢是一半對一半錯的 在這裡呢我希望不要因為我的原因而影響了你和豆一輩子的幸福 謝謝 就說這麼多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