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不形於色的人臉上的表情是什麼樣的?

2023-01-22 02:30:07 字數 2222 閱讀 2467

1樓:達

這樣的人他們臉上一般都不是太會有表情了,他們可能一直就是擺著一張撲克臉有什麼多餘的表情,開心了也不笑,生氣了,也沒有什麼過多的表情,只是用眼神告訴你他生氣了,所以說這樣的人,他們大多數時間裡臉上是沒有什麼表情的,就是一直面無表情的一個樣子。

2樓:三熙

一般情況下,喜怒不形於色的人,他們的臉上往往只有一種表情,那就是撲克臉。可能在他們高興的時候是板著一張臉,在他們難過的時候也是板著一張臉,你不會從這張臉中發現一絲絲任何的情緒波動。我覺得和這樣的人相處,其實是特別容易冷場的,而且是特別讓人害怕的一件事情。

3樓:小皓粉絲團

我有一個同學就是那種喜怒不形於色的人,他有的時候生氣你都看不出來,他生氣,因為他生氣的表情跟他開心的表情是一模一樣的,就是沒有表情。有的時候他覺得很感人的事情,眉毛也不會像正常人那樣子彎一下,流眼淚表情都不變。

4樓:名

就是那種像笑面虎一樣的存在,因為總是看起來很平易近人很和善的感覺,但是你根本看不出來他的情緒有什麼變化,可以用八面玲瓏這樣來形容,就是好像有很多負面孔一樣,但是你所能看到的只有他這一副看起來很冷靜的樣子,你永遠都不知道他現在是開心還是生氣的狀態。

5樓:辰星

。我覺得喜怒不形於色的人,他們臉上的表情都是一個樣子的。因為他們通常不會表達出自己非常生氣或者非常開心的表情。

他們這種人是非常有城府的。我覺得他們通常是通過自己內心來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也有可能是他們通過在沒人的地方,一個人去宣洩這些情感。

6樓:明慧還坦蕩的烤紅薯

我覺得這個問題真的是很有意思,你都說了他是一個喜怒不形於色的人,那麼就說明他這個人一般臉上是不會有過多的表情的,或者說,我覺得這樣的人他可能一直是處於一個笑的表情,就是他一直在笑,所以你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生氣,什麼時候開心,什麼時候傷心,因為他就用笑容這樣一個方式來掩蓋自己別的情緒。

7樓:客內且

我感覺喜怒不形於色的人,臉上的表情永遠只有一種,他們不管是生氣也好,開心也好,給我的感覺只有笑臉,他們不會去通過**來表達自己的心裡感覺,不會去通過自己的表情表達自己的情緒,這都是比較恐怖的一種體驗,因為你指不定哪一次就栽在了他們的手中。

8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喜怒不形於色的人,臉上的表情是一成不變的,蛋的表情,開心的時候也這個樣子,傷心的時候也這個樣子。他們這種人是非常怪的,我覺得他們把這種心情全都憋在自己肚子裡,我覺得是非常痛苦的。可能他們也就習慣了吧。

我自己是非常不理解的。

9樓:筱磊

既然你都說了是喜怒不形於色,那麼他日常的表情就是沒有表情啊,不管他開心還是不開心,傷心還是想要哭泣,他都會是一個表情。他開心的時候真的跟他生氣的時候表情是一模一樣的,眉毛都不會皺一下那種。

10樓:知44315聳耙

其實喜怒不形於色的人臉上總是耷拉著個臉,你總覺得他是不是別人向他幾百萬的那種感覺,所以說你會發現一個喜形於色的人那臉上表情很久不會改變一下,除非是遇到了什麼自己感興趣的,或是自己比較。有感覺的。

11樓:c醬粉絲團

其實喜怒不形於色,不是說他們不會洗,不會弄,她只是不願意把情緒通過臉來表露出來,所以說你會發現他們其實很多人他們的情緒他是很難改變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就會發現,其實他們是對於別人來說對情緒的管理更加的好一些,所以他們的表情永遠都是一個表情,就是沒有表情。

12樓:抽轉組

你會發現這些人他們的臉上往往就沒有什麼表情,你也會發現正是由於他們的臉上沒有表情,你可能更加猜不透他們的心思。我想如果是和這樣的人交男女朋友的話,會非常的疲憊吧。但是你也要知道,正是由於他們常年的冰山臉,就會導致當他們再笑一次,或者說是在臉上有一絲絲的表情波動的時候,會讓你覺得整個世界都明媚了。

13樓:阿qi棄

感覺讓人最可怕的一類人,就是那種喜怒不形於色的人了,因為你不可能從他的臉上判斷出他現在是一種怎樣的心情,可能你的一句話已經惹怒了他,但是他卻還笑著對你,可是心裡已經在怨恨你了,這個時候你真的非常的危險,因為你不能夠判斷出它到底是因為哪一句話而生氣了。

14樓:長同鄰

我覺得就像是最近在看的電視劇《陳情令》裡面的孟瑤一樣,因為可以看得出來,他好像除了說是能表現的出來那種傷心的感覺,但是都不一定是真正的傷心,對於其他人對他的辱罵,哪怕是自己真正開心,他都不會表露在臉上,儘可能的把自己所有的情緒都藏在內心。

喜怒形於色和不形於色有何區別,「喜怒不形於色」同「城府深」有什麼區別??

因人而異,看你自己的性格,生活學習工作的環境。做回自己是 的,不要刻意偽裝自己,這樣會很辛苦,對自己也沒有什麼好處,對親人朋友也不是很好,別讓人去猜你,當然也不要什麼事都由著性子來,冷靜下來考慮清楚了再作決定。當然要是對外人,不熟悉的人露不露色,那要看這人對你重不重要,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有一定的忍受能...

相親了男生,他是工科男,感覺好理性,喜怒不形於色,雖然說話很溫柔,但也讓人感到有

這種工科男一般都是指男單,也不排除一些人有溫柔體貼的一面,如果你和他一在一起,非常舒服的話,那麼你們就在一起吧!可以先相處一段時間瞭解一下,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相處一段時間後就能發現有沒有共同語言,是否適合自己。這樣的男人深沉,也像你說的喜怒不形於色,說明他內心非常的有城府!龔楠一般都是沉默寡言,理智...

心不動於微利之誘,目不眩於五色之惑的出處

心不動於微利之誘,目不眩於五色之惑 此語化用自 大佛頂首楞嚴經正脈疏卷四十 亦見於 佛祖歷代通載卷第二十二 這句話,強調的是防微杜漸,從小處時時警醒自己的涵養功夫。心不動於微利之誘 出自 論語 講 無慾速,無見小利。欲速則不達,見小利則大事不成。目不眩於五色之惑 出自於老子 道德經 第十二章,原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