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89怎麼取消軟體開機自起功能

2023-01-22 02:20:07 字數 1675 閱讀 2078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1、根據描述,建議可使用自帶樂安全軟體進行自啟管理,限制開機啟動專案,避免佔有過多執行記憶體。

2、由於樂安全版本差異,選單路徑可能存在差異,以版本為例,路徑及操作步驟如下:「樂安全」-「手機加速」-「自啟管理」,將需要限制的自啟專案手置關閉狀態。

3、另外,建議也可經常或定時使用樂安全等安全軟體的手機加速功能(一鍵清理),對後臺應用進行清理和關閉。

2樓:曠含鑲

預設都是這樣的,總不至於一開機軟體介面一個接一個的跳出來吧。不過軟體一般最好不要自啟動,佔用執行記憶體影響手機效能。

3樓:恨不為民者死

你看看是不是把地圖;防毒軟體;定位儀;來電通等安裝在手機內建卡了?用360手機衛士軟體搬家檢視一下安裝目錄,過後把不關緊要的用強制移動到外接卡。用安桌優化大師,在功能列表裡面找自啟管家,找sd卡里面你需要的開機啟動項,開啟或者禁用就ok了。

聯想a789怎麼關閉開機自起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安卓優化大師,然後通過安卓優化大師能夠管理自啟動軟體,把它們統統禁用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優化大師,用leb,優化大師不屬於輔助了,取得最高許可權後就像個病毒很難清理,會損壞一些程式。

6樓:彌茉莉

用lbe安全大師可以禁止使用者程式和系統程式的開機自啟。

聯想a789如何取消手機加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

個人安全。螢幕鎖定。

無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連上充電器而且電池要充滿才能解密。

9樓:匿名使用者

加密得時候不是告訴過你嗎?只能恢復出廠設定。

聯想a789不能開機怎麼辦

10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建議重新插拔電池或使用標配充電器給手機充電30分鐘左右再開機嘗試,無效可送修售後檢測處理。

怎麼解除安裝聯想a789的軟體

1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隨機軟體是固化在手機作業系統中的沒有獲取最高許可權時是不法修改的。是為了您更好的體驗智慧手機的功能。不建議解除安裝。

不建議您root手機,root手機容易導致手機系統損壞或者產生各種全安全問題,根據聯想手機售後服務條款,root後的手機將失去保修權利。

如果您手機不能正常使用,請聯絡當地聯想手機服務中心處理下面給您提供聯想手機服務站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12樓:傑士邦

最好使用一些國外的輔助軟體!比如 ccleaner !

聯想a789關機後再開機就沒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一樣,太鬱悶了,去客服檢測了三天,沒檢測出毛病,說硬體和電池都正常,我的也才買了兩個多月。鬱悶。

14樓:彭桂杉

我的也是聯想a789跟你出現了一樣的情況 不知是什麼原因 但是我把電池拔下來在安上就好了。

聯想a789怎麼更改預設瀏覽器,Win10怎樣更改預設瀏覽器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若您的聯想手機a789 需要更改預設瀏覽器,可開啟要設定的瀏覽器軟體進行設定,如uc瀏覽器,設定方法為 uc瀏覽器 選單鍵 設定 系統設定 瀏覽器設定 設為預設瀏覽器,供您參考。若您後續在使用上存在任何疑問,這裡建議您前往聯想樂問吧或聯想手機 平板服務與支援 諮詢與瞭解。...

手機被偷了怎麼辦 我是聯想a789的合約機 。

手機卡掛失補辦,在買一部手機好了,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聯想a789型號有內建聯想樂安全軟體,如果您之前有開啟內建 樂安全 的防盜失功能 進入樂安全 防盜失,按照手機的提示,設定一個安全手機號碼,並設定換卡簡訊提醒 或許可以找回手機。1 開啟樂安全防盜失後,如果手機沒有被關機,您可以用安全手機號碼傳送...

聯想A789手機自帶瀏覽器被我刪了怎麼恢復

當您通過自帶瀏覽器刪除收藏夾資料時,其將直接刪除資料快取,而收藏夾內容儲存於應用對應資料快取中,且無法檢視,因而很遺憾您的資料可能已丟失 聯想a789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 設定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可按需勾選 重置前備份資料 和 格式化內建儲存卡 最後點選 重置手機 按提示操作即可。重置前備...